求現代小說,要虐文,男虐女的,男最好是高富帥型的,因為某些原因,男主其實是很愛女主的從喜歡到恨女主

2021-05-02 17:21:34 字數 5571 閱讀 7463

1樓:可愛的大毛

《總裁的失心新娘》這本很虐,文筆很細膩。以下是簡介。

——秦沐語,這個世界上除了瑾蘭,誰都不配有我的孩子!

深夜,她一襲白裙,跌撞出逃。

逃亡是什麼?是我明明愛你,愛你至深至死……卻抵不過你對我的殘忍!

「你別動他……他也是你的孩子……求你不要碰他!」秦沐語對著隱匿在黑暗中的男人,絕望地嘶聲喊道。

上官皓淺笑,走近她牢牢扣住她的肩膀,膝蓋猛力狠狠頂撞上她微微隆起的小腹!!

一聲淒厲的慘叫,劃破夜空。

他的唇緩緩靠近她的耳:「是不是我的,從來都沒關係……可只要是你秦沐語的,那就都去死吧!」

*她想起18歲那一年,她走入秦氏大樓,接受一場從天而降的寵愛。

他從晨曦的微光中走來,身姿挺拔,神情淡漠。

她淪陷,只此一眼。

*四年之後,她涅槃重生,逃去了天涯海角,努力忘記自己愛得鮮血淋漓的那幾年……他的身影卻閃過曼徹斯特的街頭,犀利的一眼,緩緩凝聚在了她懷裡那個漂亮可愛的小男孩身上。

「媽咪,那個叔叔一直在看你哦!」他拽拽媽咪的手指。

秦沐語滿心絕望,淺笑,牽住寶寶的小手,「那不是叔叔,那是惡魔!」

她想離開,卻被他攔住去路。

「秦沐語……」他猩紅的眸凝視著她,嗓音暗啞,「你還想逃去哪兒?」

如果可以的話,請你贊同我一下我是想賺經驗的,謝謝。

2樓:fa凌

路從今夜白、沉醉何歡涼、告訴大雄我愛她(報復談不上額)、殘酷總裁絕愛妻,看過很多**,都不是很有印象了,只有這幾本,基本符合,希望你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玩寵,首席總裁的絕寵,魅惑帝國首領,夜凝夕,絕色傾城,殘酷總裁的霸愛絕妻,撒旦絕戀,進錯總裁心房,

4樓:幽幽雪玉

這個總裁我要了

強烈推薦

總裁版簡介

冬天下雪經常上演的一幕。

「全身冰涼!跟條死魚一樣!」

「那你還抱我這麼緊!」

「我熱不行嗎?」

「熱?」她嘴角抽搐地看了眼窗外的鵝毛大雪。

「以後要多吃飯知道嗎?」那傢伙將腦袋埋進她的頸窩,悶哼道。

他……這是在關心我嗎?

「這麼瘦,抱著咯得慌!」

◇夏日停電每次都要上演的一幕。

「薰兒,好熱!」

半夜三更,拿著扇子淒涼地站在在大總裁床頭扇風。

「薰兒,陪我睡!」直接被乙隻魔爪扯到床上。

「薰兒,你好冰!」那傢伙享受地眯上眼。

某女兩眼翻白細數著自己的功能,保鏢,醫藥箱,抱枕,自動製冷機…….編輯本段寶寶版簡介

(寶寶情節文中出現較晚)

「媽咪,小白餓了!」可愛的寶寶盡情地在他老媽胸前揩油。

「餓了,自己去做飯!」

「媽咪,小白迷路了!」迷糊的寶寶在公園迷路。

「你應該打給警察叔叔,而不應該打給媽咪,知道嗎?」

「媽咪,小白被綁架了!」

「自己搞定!以後這種小事不要找媽咪,understand?」

小白聳聳肩,看向一旁目瞪口呆的兩個歹徒,「看吧!小白沒有說謊!媽咪一直虐待可憐的小白!」

◇「媽咪!為什麼可愛的小白沒有爹地?」

「我怎麼會知道!去問你爹地!」夏郁薰看著電視畫面裡的一對新人,頭也不回地說道。

半個小時後。電視中的婚宴現場。

「爹地!」一聲奶聲奶氣的爹地驚嚇全場。

某人一步一步走向那個小號版的自己。

「你媽咪是誰?」

小白胸前的手機正好響起,「臭小子,跑哪去了!回家做飯!」

「媽咪呀!爹地問我你是誰,小白要不要說?」

坐在家裡的夏郁薰突然瞪大眼睛看著電視螢幕,然後一躍而起抱住電視,驚慌道,「小白,小白你出來!怎麼跑到裡面去了?」

「白痴女人!最好不要讓我抓到你!」

要總裁版完結的虐心**,要那種男主虐女主的,要非常非常虐的

5樓:我的梨花白

惡男咆哮:可惡女人休想逃》

出身貧窮的她,為給媽媽找尋看病的錢行乞於大街上,卻因飢餓暈倒,從而至此了兩人的意外相遇。雖說她只是乙個髒兮兮的小丫頭,卻無時不刻不在吸引著他……

就因這一次「意外相遇」,從此以後,她的生活裡,他幾乎成了無處不在的了……

在接下的一次意外中,她被送進了孤兒院。然而,他根本就不顧家人們得看法,直接把她從孤兒院領回了家。照顧她,疼愛她,更是幫著她走出母親離開的陰影。

《鐵齒總裁的鬼眼妻》

能看見別人看不見的東西是她的錯嗎?老頭,雖然我看見了你,雖然你是總裁的爹,還是翹辮子的那種,你也不能總跟著我吧?

老頭瞪眼:「嫁給我兒子,要不我就變臉給你看。」 她苦著一張臉:「我能拒絕嗎?」 總裁酷酷地說:「不能!」 她內牛滿面:「總裁,我不是故意的!」

他無視:「既然來了,那就別走了!」 她驚悚,不要啊,我要嫁給學長! 總裁冷笑,你敢嫁,我就敢搶!

《冷焰甜心:卑鄙的愛》

陸玄世的眼神總是冷漠中透著殘忍,每一次接近,都讓蘇紫晨遍體鱗傷。曾經,他三千塊錢買了她的初夜,然後,她成了他同父異母兄弟的女人。「我不愛你,但我要你。

」他用各種卑鄙手段扯碎她的幸福,卻始終激不起她的憤怒,她說:「你的懲罰對我是一種安慰,因為我本來就是乙個罪人。

《冷情總裁霸愛美女甜心》

「放開我,你這個魔鬼……不要過來……」 她赤裸的身上強壓的男人是誰?「小東西,害羞什麼,昨晚我們不是很逍遙……」 乙個情迷之夜,她的醉酒,他的霸道佔有和無度索求 她是他情慾的玩物?還是動了真心?

 偶然的契機,籌劃已久的計畫終將實施  她卻後悔為難,一場意外的發生 上演狸貓換太子的把戲 改變的面孔,不同的身份,他能否認出?有情人可否終成眷屬?那顆不變之心是否還為她而保留……

《夫妻系列之薄紙夫妻》

結婚典禮,她穿著婚紗去了墓地,只為對死去的爸爸說句「我恨你!」

洞房花燭夜,她玩弄手機,對著自己的老公說:「你叫什麼名字?」

而她的老公一句:「好了,任務完成了,祝你新婚快樂!」便揚手離開!

夫妻一場,原來只是薄紙一張。

《霸道總裁的替身情人》

為了替父親償還高利貸,葉紫璇喝下兩瓶白蘭地,挺身走進他的房間。

噩夢就此開始……

一紙不公平契約,葉紫璇再也沒有了自由,淪為他發洩和報復的工具!

王子在何方?歸宿在**?

《虐愛:冷總裁的臥底情人》

她接近他,只是為了任務;他迷上她,卻是因為她的堅強和倔強!

他是大集團的總裁,背地裡是黑幫老大;他擁有絕對的勢力,可他的心早已冰冷。

她是剛剛考入警校的女生,如今扮演臥底的角色;她明明很柔弱,為了博得父親的認可她決意走上這條不平路!

為了走近他的世界,她使出渾身解數吸引他勾引他,最終用自己的身子換得了**想要的秘密!

可是,看著他中槍墜入大海,她的心為何會有撕裂般的疼痛?手撫上微凸的小腹,她的心為何會有滴血的悔恨?!

《惡魔的心寵 》

oh,my god!

他是惡魔嗎?

一次爛醉如泥後,竟猛吃、狂吃她的嫩豆腐,

搞得她情不自禁的與他激情纏綿,

主動送上門被人家吃幹抹淨……

事後他卻和別人談婚論嫁?

她傻呼呼的為他獻身、為他淪陷,

才發現原來自己只是乙個誘餌罷了……

本文小虐+溫情+傷感+溫馨+浪漫,情節曲折,環環相扣,適合不同口味需要的讀者 !賴上唐門惡少》 不是很虐心的那種,但是兩人的愛情經歷很多的劫難,也算是挺吸引人的!

《總裁的出牆戲妻》 虐心由虐身,算是很好看的哦!

《惡魔總裁,放開我》 好評率挺高的,也是很虐的文哦!

歐俊霆半眯著眼睛,望著這個神經有些大條的小妖精,嘴角微微上揚,勾起乙個完美的弧度來,渾身上下散發著一陣邪魅而又危險的氣息! 就是這個小妖精,居然讓自己咬牙切齒牽腸掛肚了五年時間! 五年前,就是她居然沒經過他的同意,大庭廣眾之下強吻了他;五年前,就是她居然將他灌醉,然後拖進了酒店房間霸佔了他!

 而原因,僅僅是因為報復她的前男友! 沒想到五年後,她再回到了這座城市,再出現在了他的生命中! 他發誓,一定要好好地玩弄她,以發洩五年前的雷霆憤怒!

「女人,你是玩不過我的!」……

《殤情:總裁的禁臠情人》 看書名就是挺虐的了,嗚嗚嗚……

《情陷總裁:豪門奪妻戰》 描寫了一段很糾結的愛情,糾結讀者的心啊!

《錯嫁:惡魔總裁,放了我》 野獸與美女的故事,只是這個故事比想象中的要虐!

《強悍bb:媽咪,休了惡魔爹地》 先虐後甜,虐的部分很虐,而甜的部分很甜哦!!!

《總裁,還我寶寶》 《總裁,我有了!》 殷鴻的兩個總裁虐戀文,都很好的哦!

《【反穿越】總裁你好毒》 也是典型的先虐後甜,但是書中的兩次穿越都非常的有意思哦,推薦!

**中的現代虐心**:《惡魔通緝:女人,在劫難逃》 《惡魔總裁的契約小甜心》

《嗜心狂少復仇妻》

《純純買妻18:嫁給老男人》 《花夫人叫小喜子》

《霸愛總裁:致命的溫柔》 《惡魔追蹤:總裁的女人別想跑》

《豪門世家之女人你敢逃》 《惡魔的心寵》

6樓:迪麗熱巴孑孓孖

《豪門契約:總裁的失心新娘》

《總裁的葬心前妻》

《致命婚姻:女人,你只是棋子》

《致命婚姻:遭遇大冷哼》

《總裁太冷血》

《蝕骨危情》

《心墳》

《廢后將軍》舊版的超級虐

《何必太多情》

7樓:芒果小田

雲海中的風 唯一一部讓我刷了六遍的** 好看到爆

8樓:匿名使用者

《總裁,我要離婚》

結婚五年,他在外風流,她視若無堵。他冷嘲熱諷,她恍若未聞。

她驕傲無法卑微祈求,卻相信時間可以讓他對自己改觀!

直到……

「蘇暖回來了,我們離婚。」

**「媽媽,我想見爸爸。」

手術室裡,女兒奄奄一息的暱喃著要爸爸,她含淚拔了他的**……「顧澤愷……」

「軒軒馬上要準備手術,我沒時間和你廢話。」

她一開口便被打斷,以及迅速的切斷**,再拔已關機。

顧澤愷,為了那女人的兒子,你連親生骨肉都不要了麼?

《總裁的緋聞前妻》

那一夜走錯房門,認錯了人,獻錯了身……第二天母親死於非命。她發誓,要親眼看著蒼天佑家破人亡,痛不欲生!終於,她報了仇。

可是,幾年後,他摟著新歡在她面前大秀恩愛。世界上最殘忍的事情就是,你愛我的時候,我不能愛你,等我可以愛你的時候,你卻愛上別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愛情已遲暮,這個超虐。

10樓:你家柒染

《總裁在上我在下》

極力推薦!!後面特別虐心

11樓:折翼天使

言情**:情人100天:女人乖乖就範

主要內容:陰暗潮濕的廢舊倉庫裡,傳來的不是老鼠和蟑螂的悉數聲,而是男人的低吼和女人的呻/吟 「求求你,放過我……」女人望著身上正用力撕裂自己衣服的男人,淚眼朦朧的哀求著 可惜,回答他的是他更加力的手臂和無情的貫穿撕裂的痛像乙個無底的黑洞,把初經人事的她完全的淹沒 而這,僅僅只是開始.... 昏天暗日的100天.

言情**:總裁的傲妻

內容簡介:他說讓她就這樣做他的**。她答應了!

他說不准她在工作場合跟他打招呼,即使是在乙個公司也一樣。她答應了!他問她有什麼要求。

她沒有回答,只是沉默。然而沉默換來的是無盡的折磨,這樣的付出是否值得,她猶豫不決,她能否將自己徹底改變?

跪求,虐男主小說最好是現代的,虐男主的現代小說,要文筆好的,文筆一定要成熟

愛,痛徹心扉 現代的,男主從小病弱,心臟病,家境好,十二歲之前過得很幸福,但後來母親死後,父親對他冷漠厭惡,男主默默承受,後來因病出國了,有一番成就,為了解救父親的公司而回國,又和女主發生了一些虐心的事,總之,絕對符合你的要求,加分哦 將心傲骨醉離塵 冒昧了,這是一部古代劇,男主從小有宿疾,很優秀,...

求現代虐文小說,要很虐的,最好是總裁的,謝謝

竹馬總裁好好寵 久酒 佳偶婚成 julian 虐的總裁的兩本,笑納吧 求現代總裁類的虐文 只要虐文 危險復總裁 丫頭敬業一點制 危險總裁 丫頭你 bai 了 黑色豪門du 錯嫁冷血zhi大亨 黑色豪門 對抗花 dao心上司 名門公子 小老師,別害羞 少爺,要你負責 拒絕豪門少奶奶99次出逃 總裁的替...

求古代男虐女超級虐心小說,最好是後宮。能讓我哭的

良師如此多嬌,看了麼?真心虐,虐身又虐心,但不是後宮,是師徒文。簡介 都說,寧闖閻王殿,不見樓襲月。唐絮在9歲那年親眼目睹了母親的死去,卻在下一刻遇見一正一邪兩位男子,漫天黃沙火場中,看著站在身前這位美如謫仙的男子,唐絮顫巍巍地將自己的小手伸到了他的面前。從此,樓襲月成為了她的 朝朝暮暮,十年光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