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投稿被退稿或被錄用的請進來幫忙

2021-05-02 17:22:36 字數 1536 閱讀 7941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謝謝!

你是個聰明人,多餘的沒用的不想說,我覺得你現在最需要的是好朋友的鼓勵,因為你的夢想依舊。

1)你有夢想,很好,應該堅持下去.

2)要想寫好作品,必須觀察+體會+總結生活.

3)不要被暫時的失敗嚇倒,相信你能行,朋友.

4)多學習別人為什麼成功,尤其是**結構、內容、用詞等等。

以上是忠告+鼓勵+期望,努力!!!

2樓:幸福靜靜等待

樓主您好,說實話我也是乙個文學愛好者,從小學開始就寫過不少的文章,老師也曾經鼓勵過我說要我繼續努力。但是就在我信心十足的投稿的時候卻一次次的被退回來。曾經也想過要放棄。

可是這是我自己的夢想,我不能就這樣輕易的言棄!!!!!畢竟夢想對於乙個人來說是如此重要!!!沒有乙個人願意自己失敗,當我們處在自己的小天地的時候我們會自認為我們就是整個世界,可是卻總會忽略「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失敗只能說明我們自身的能力還不太夠,只有當我們不斷完善自我之後,我們才會發現,其實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我們也會很快樂!!!!中心的祝你早日成功!!!!成功是屬於有理想能吃苦的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是天涯淪落人啊,我寫了3個月了,一直被退,過了一篇,高興了一會,還以為自己成啦,又寫了一篇,結果照樣失敗,憋了幾天好不容易又有一片過了二審,隔天就被退了,這不,我飯也吃不下,心都碎了。我和你說新人被退稿太正常了,不過你寫的是中篇,退起來,又重寫,太耗時間了吧,從短篇著手吧,一直堅持會成功的。我們要一起加油哇!!!

支援你 加我:335273683

4樓:發財

決不能放棄,世界上沒有失敗,只有放棄。

加油!努力!

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5樓:鎮平小餃子

沒寫過,, 但是支援你 ,, 我知道好幾個大作家 剛開始也是不被看好的 ,, 但是他們都堅持下去了, 最後都成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作文在深圳晚報上每週六的校園童話上刊登過六七次吧!

我也失敗過非常多次,但是,我記住了:失敗是成功之母啊!

我從小學一年級就開始投稿,到現在五年級了,好不容易才上了六七篇!

告訴你吧:這是非常非常不容易的!加油!只要有信心,就可能成功的!加油!

7樓:心中的浪漫糖果

加油吧!~~~~~~~~~~~~~~~~~~~~失敗是成功之母啊~~~~~~~~~

8樓:慕月晨光

無論是誰,在追逐夢想的時候都是會遭受許多的挫折的,我們需要它們使我們更好的成長

收到雜誌社的稿件錄用通知後4個月後,雜誌社退稿不予錄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怎麼處理 的 我也遇到此事了

10樓:實習律師鄭

很難實現你的訴訟請求,如果簽訂有出版合同或協議,可以起訴對方,否則就沒什麼維權的現實意義

被眾多女生誇過可愛的男生請進

我被女同學誇過,我1,78高二,有點小小的帥氣,但是誇我和喜歡我的基本上都是恐龍,我很自卑啊,我不喜歡漂亮的女生,我喜歡可愛的,真沒跟 也許喜歡跟自己一樣可愛的女生 也許就喜歡跟自己形成發差的女生 呵呵,有很多男生就喜歡像你這樣幽默,搞笑的!喜歡比他大的,成熟一點的女性。同樣可愛的。我的眼光 因為感...

曾經在班上被排擠被孤立的同學現在過得怎麼樣了

現在校園暴力的問題越來越得到人們的重視,對於學生而言,學校生活過得好壞與否對他們的性格 未來人生都有著重要的影響。排擠孤立也是校園暴力的一種,它屬於校園冷暴力。那麼,曾經在班上被排擠被孤立的同學現在過得怎麼樣了?作為曾經被排擠過得人,我很驕傲的說自己現在過得很不錯,讓那些希望過得不好的同學失望了。人...

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麼

第一次回答有點激動 之前有一次來姨媽痛經,早上剛起來去洗澡,我爸剛洗完澡出來衛生間還有很多水汽。然後給裡邊呆了一會兒就有點暈,可能也是痛經疼吧然後站不穩,但是已經開始洗了就想著把頭洗完出去。結果實在是暈,蹲著也暈實在呼吸不過來,就出去了,給我爸媽嚇一跳不過後來也沒事了。後來每次洗澡我爸都坐到離衛生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