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女朋友不在乎我很少主動那為什麼每次吵架都原諒我

2021-05-02 16:58:57 字數 2118 閱讀 977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在乎乙個人和主不主動沒有直接關係的。

有些人內斂一點,不會太主動,不管男的還是女的,都這樣。但是他們有他們自己的表達方式。

有些人跟內斂相反,豆大的事兒都關心,都掛在心上嘴上。

所以說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表達方式自然就不一樣了。不能說人家不主動就是對你不在乎。

而且每次吵架,人家都原諒你,這就說明這個女生很在乎你。當然了,你最好不要利用人家這一點來有恃無恐的。不要拿別人的愛你來任意妄為。

2樓:禮朗

女朋友不在乎我很少主動,女朋友對自己越來越不在乎,無非就是對你越來越失望了。女朋友不在乎我很少主動,這個時候你就要好好想一想,你是不是哪個地方做錯了什麼?是否是有其他的壞毛病?

你要改掉這些毛病。女朋友不在乎我很少主動,兩個人好好地談一談,也不要發脾氣什麼的。你的人生是否有規劃有目標?

女生一般都喜歡有上進心的男生。女朋友不在乎我很少主動,可是你變得墮落不堪,她會逐漸對你失望而離開。

3樓:甜甜_美樂

你覺得女朋友不在乎你,很少主動,但是每次吵架都原諒你?那就說明她很愛你啊,因為愛你才會包容你的,至於不主動,有些人就是這種被動性格,很慢熱不善於表達的,其實作為女孩子這樣的性格也挺好的,比較矜持。

4樓:深藍簡兒

這和女朋友的性格有關,所以她才會原諒你的缺點。

5樓:努力的大橘子

有兩種可能。第一是女朋友心裡有你,但是平時對你的關係很少掛在嘴上,而是各種事情中表現出來,有些人不善於言語有的人則不是。第二是像你說的感情淡了,戀愛中沒有平衡可言,女孩更希望看到男生主動。

6樓:阿堯和我

說明你女朋友還是很在乎你的,只是不善於表達,是特別內向的乙個女孩子。

7樓:逍遙之朝

很多**孩子比較矜持,然後就很少主動,每次吵架都能原諒你說明她還是很愛你

8樓:我是失魂落魄

可能性之一 沒有找到更好的,將就過。

9樓:五凝海

那是因為你覺得,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不主動並不表示不在乎,男生可以多主動點。

10樓:愛我就包容我的脾氣

說明她還是愛你的。只是不善於表達。女孩都會害羞的。只要她心裡都是你和你好好過日子就行了

跟女朋友分手了 是因為我出軌 她很在乎 一直不肯原諒我 我該不該繼續挽留 該不該繼續留在她身邊?

11樓:冰雨夢悠悠

你既然愛她還去出軌,你想誰還願意跟乙個這樣的男人,誰還會相信你會保證給人家乙個幸福的保證呢。

自作自受吧。

12樓:答翼

遇到這樣的誤會兩個人平下心來好好的溝通溝通吧!

女朋友很愛我,我觸碰了她底線。她不原諒我了。也不和我在一起了。對我很無所謂。剛開始還在乎。現在好狠

13樓:某天的明天

女孩子只要還愛就不會那麼輕易放手。表面的不在乎只是希望你能改變,希望你可以更在乎她。你一定不能放棄,不管她怎麼對你。

只要她還愛你,她知道你的改變心裡會很開心吧。她遲早會回來你身邊的。哎呀,說了太多我語無倫次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呀,是男人就要默默的忍受痛苦,不能放棄

15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乙個人變了不是一下子就變的!而是在一次一次的傷害 痛心中去改變的!首先你應該找她好好聊聊給她乙個明確的改**度!讓她對你建立改觀。

16樓:無私等待你莫回

底線的嚴重性怎樣?重則分,輕則求和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霸王硬上弓了?如果你愛她就把臉扔了求他原諒!

18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交往,女孩子最怕死纏爛打

19樓:木子舞蹈演繹

問她,是不是想好,是不是只是生氣,如果她很堅持,那麼勸你不要在掙扎啦!男人能屈能伸

20樓:被設定的神

底線?是觸碰的很深嗎?

女朋友似乎不在乎我 怎么辦,女朋友似乎不在乎我 怎麼辦

你還是聽的吧.我和你還有的一模一樣 她本來也是答應了的.但後來沒過幾天就和我分了.我現在還在單身 無奈啊.看到你就想起了我啊 聽哥哥的 還是放棄吧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乙隻花 去吧 去尋找自己的愛吧 或許她正在思想混亂期,給她一些時間吧!不要急!恩,我也認為直接問問她.不過,我覺得你是不是有點粘...

覺得男朋友不在乎我這樣真累

呵呵,我怎麼感覺像是我自己在回答自己的問題,我和你一樣。我的那位不僅僅是回老家,在這邊也是很忙一天天的。但是有時候我知道他確實很忙,可就是心裡的塏過不去,我每天給他打 他在那邊也有很多藉口,要麼和同學一起聚會,要麼 要欠費了,要麼手機沒電。一點辦法都沒有,自己在這邊很生氣。可是有能怎麼辦呢?你男朋友...

我對我女朋友說,你還是不在乎我,她說你覺得不在乎就不在乎吧,對於這個問題我不想多說什麼

愛情的兩方,付出多的,愛的多的會辛苦一點,如果你辛苦你高興,那是愛,何必在乎她呢,她值得你愛的話時間會告訴你一切,如果慢慢的你辛苦你不高興,那就表達出來,看她是否真的會在乎你的感受,心疼你!但千萬不要去問這種問題,你能得到答案嗎?還傷感情,愛她或覺得她值得你愛就對她好,相信她,對錯對於相愛的人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