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狼鰭魚化石假的多嗎,看到網上這類的東西很多不知道為什麼

2021-05-02 16:18:49 字數 1797 閱讀 1889

1樓:匿名使用者

狼鰭魚化石是我過以遼西地區為中心的「熱河生物圈」的主要化石之一,與葉枝介、三尾擬浮游(後有美麗浮游屬之說)並稱熱河生物圈的三大代表,存量很多,而且品相精美,所以,市場上前幾年很多很多,**也很低,但是目前由於國家控制比較嚴,採集化石視為非法行為,所以,商家的貨源越來越緊張,假化石也隨之產生。一般來說,純假的不多,據我所知,一些製作成中國地圖,双喜字的有純假的,其它的一般都是醬色,補上魚鰭、尾。這樣的「畫石」充斥遼西市場和網上。

本來化石是允許殘缺的,只要真實清晰,一樣有研究價值和收藏意義。但是,在我國,化石被賦予「禮品」的使命,使得一些真實的化石不得不像小姐一樣披上美麗的外衣,在不懂得研究也不懂得欣賞的人們的炒作下,走上了邪路!

另外,我自以為是的判斷你的概念有一些模糊-------上面的回答是針對狼鰭魚,而目前流行於市場的多數是戴氏狼鰭魚和室井氏狼鰭魚,中華狼鰭魚並不多,甚至說市場上很少。狼鰭魚是淺湖相水生生物,很容易形成化石,所以化石很多,**自然就低了。

2樓:風暴圖來時

樓主您好,現在網上假的東西蠻多,如果您不想買到假貨的話,我建議您去正規的網上**去購買,這樣會有所保障喲,請及時採納。

狼鰭魚化石真假

3樓:張小傑

假的,現在有專門作坊做化石的,在旅遊景點有很多買的

4樓:淡雅的風靜靜吹

我看這不是真的吧!

因該沒有儲存的咋麼好的

狼鰭魚化石,怎麼樣辨別真假

5樓:匿名使用者

發圖,幫你看看,但是狼鰭魚一般都是真的,造假不值當,因為本來就不是多值錢的東西,不過很多描畫了,染色了,可以看出來

6樓:永恆的熱河瞬間

狼鰭魚化石一般沒有造假的,有些為了吸引顧客在原石的基礎上進行了上色,一般除金剛山組的通常顏色較淺。

求專家鑑定狼鰭魚化石真假 謝謝

7樓:任柳鑫

你這沒完啦是吧?!

都告訴你是真的了 你還發帖問 你這不是浪費知道資源嗎!

還是說你太寂寞了 在這刷存在啊?

求鑑定狼鰭魚化石真假(古生物 收藏)

8樓:波西公尺亞

狼鰭魚一般極少有假的,這個是真東西

**一般大約在幾十元左右

9樓:

花仙情緣《莫疑猜》:世間何為貴?忘我真情在。真情在,莫疑猜,管他花仙與狐怪。人生恩愛有幾回?何必追根傷情懷,傷情懷!

狼鰭魚化石值錢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狼鰭魚化石很多很多,所以,個別特殊地區有一點科研價值外,已經明確地層資訊的地方出土的狼鰭魚化石都沒有什麼價值。總體來說,狼鰭魚化石不值錢。

狼鰭魚、葉肢介、三尾擬蜉蝣為熱河生物群的代表生物,遼西的北票、凌源、錦州的金剛山,以及河北的平泉等地,這樣的化石很多很多。

這塊狼鰭魚化石**值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的告訴你,你這塊狼鰭魚品相不怎麼好,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是還是能看出來,化石充滿膩子和膠水,很多地方是修補的,有的是偽造的。

從**看,頭和脊椎應該是真的,尾鰭等處可能是後補上去的。

即使是全真的,這樣的對開狼鰭魚,**也是在兩位數。這還得包含鏡框等包裝。

12樓:百度使用者

你去賣就知道,不用問

一塊狼鯽魚化石能賣多少錢,這塊狼鰭魚化石價格值多少錢?

應該是狼鰭魚吧?我也收藏了幾塊狼鰭魚化石,但這種化石不很值錢。我家在遼西,就產化石,經常去古玩市場,所以了解化石的 最貴的是鳥,其次是爬行類,之後是蟲 魚 草,最不值錢的是木化石 鳥和部分爬行類市場上禁止銷售 如果是一條狼鰭魚化石大概在10 40元。當然 和許多因素有關,獨板 石塊完整沒斷裂重接 對...

請老師幫忙看一下這塊狼鰭魚化石值錢嗎

品相完美無缺值得收藏,但是恐怕沒有多少人玩這個,畢竟屬於冷門收藏,所以 也不會高了。狼鰭魚化石,請老師幫忙看下大概能值多少錢?完整的動物化石都是很稀有的。千萬不要被無良的拍賣公司忽悠了。你沒發覺這兩個化石位置太像了,有這兩個幾乎一樣的你不覺得可疑嗎 我估計也就幾百,頂多千元上下。建議問問專業鑑定交易...

一億五千萬年前的狼鰭魚魚化石值多少錢

狼鰭魚化石很多很多,所以,個別特殊地區有一點科研價值外,已經明確地層資訊的地方出土的狼鰭魚化石都沒有什麼價值。總體來說,狼鰭魚化石不值錢。狼鰭魚 葉肢介 三尾擬蜉蝣為熱河生物群的代表生物,遼西的北票 凌源 錦州的金剛山,以及河北的平泉等地,這樣的化石很多很多。狼鰭魚化石很多很多,所以,個別特殊地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