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日語怎麼說,日語怎麼說 日語不要

2021-05-02 16:16:39 字數 2052 閱讀 9094

1樓:kame和梨

感覚【かんかく】【kannkaku】

【名】1. 感覺。(物事を感じ取られること。光音や機械的な刺激などをそれぞれに対応する受容器によって受けたとき、通常、経験する心的現象。)

感覚がにぶい。/感覺遲鈍。

動物は感覚がするどい。/動物的感覺敏銳。

美的感覚をみがく。/增強美感。

手足の感覚がなくなる。/手腳沒有感覺;手足麻木。

2樓:芥末日語

日語中的第一人稱表述有:私(わたし)、僕(ぼく)、わし、俺(おれ)、俺(おれ)様(さま)、同學們要分清場合使用哦~

3樓:好好的一縷陽光

我個人所知

固有詞+がする

感覺有點冷。寒気がする

覺得頭暈。眩暈がする

字典(1)感じ.感覚.感觸.

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それは私個人の感觸にすぎない.

概念同感覺的區別/概念と感覚の區別.

唐突な感じを與える/給人一種突然的感覺.

(2)感じる.

感覺到肚子餓/空腹を感ずる.

他感覺到了問題的嚴重性/彼は問題の深刻さを感じた.

(3)…と考える.…と思う.…のような気がする.

他感覺事情還順手/彼は仕事がまずまず順調に運んでいると思った.

別介意學一門外語真的很難,也許。

會很多中文的感覺日語不知道怎麼表達。

你想翻譯哪個『感覺』?

4樓:

感覚(かんかく)kann kaku

感じ(かんじ) 都是名詞

5樓:無名

感覚かんかく

kankaku

或者感じ

かんじkanji

6樓:小美日語課堂

好呀用日語怎麼說?いいですよ

日語怎麼說 日語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不要」

しないで(sinaide)。やめて(yamete)。

8樓:湖南寫邦科技****

日語-にほんご

不要-いいえ

」痛「 用日語怎麼說是對的?

9樓:她說好呀

痛い」,兩種讀法都bai是正du確的。

不過i ta i是標準的讀

zhi法。標準日本語,中為dao痛い,讀版作:いたい(i  ta  i)

日本語,中有連權讀的現象,就是:痛い (i tai)

10樓:好奇寶寶

都不錯,不過i ta i是標準的讀法。

標準日本語,(相當於漢語的普通話)中為痛い,讀作:いたい(i ta i)

話し日本語,(等於漢語的口語)中有連讀的現象,用拼音標記的話,就是:i tai

11樓:匿名使用者

痛(いた)復い。

羅馬發音是:制i ta i

讀作:yi ta yi

是個形容詞

,「痛」字讀いた(i ta),い(i)表示這個詞是形容詞,你可以把它看成字尾。

不過日本人一般不很正式的讀,弄疼了那裡都只說個"痛"(いた),不帶後面的い,或者是說いたたたた~,他們的口語習慣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抄行。但痛い比較正規,bai

省略了い的則為口語)

痛いdu(いたい i ta i),

zhi這詞為形容詞。dao

不過日本人在說的時候會簡略的說,就會說成いた。值得注意的是,我們中國人和日本人在喊痛的時候有所區別:

啊,痛!!(在說痛前,多會加些感嘆詞) 中國いた(不加感嘆詞直接說) 日本(但日本人在說的時候往往會連起來說,比如:いたたたた(即在後面加上好幾個た表示自己當時的感受)

在日本人在日常會話時,只要有相應的語境,就有可能出現省略い的現象。比如說一人從家裡走出來感覺到外面很冷,就可能直接說:さむ(冷的意思)sa mu 原型是寒い(さむい)

日語中紅色怎麼說日語怎麼說日語不要

日語 發音 羅馬音赤 bai du a ka赤 zhi a ka i赤色 dao a ka i ro 英文 red reddo另有 紅內 容 ku re na i 一般少用,也有用於人名。赤 a ka 赤 a ka i 赤色 a ka i ro 英文 red reddo 另有 紅 ku re na ...

影視日語怎麼說,電影用日語怎麼說

影視是漢語的簡稱 英文就是 movie and television 電影 映畫 電視 一定要說影視的話就是 映畫 或者說成 映像作品 電影用日語怎麼說 映畫 電影 e ga 本 書 hon 樂要寫繁體哦 on ga ku 電影 映畫 eiga 圖書 本 hon ongaku 日語 本 音楽 韓語,...

日語的不要怎麼說,日語不要怎麼說

不要 二字 fu you 動詞的 不要 ya me ru 口語中 不要!住手!勒令住手的語氣 ya me ro 下 ya me de ku da sa i 也就是 丫沒爹yamede 請不要這樣 不要啊。請不要 有叫人停手的意思 ya me na sa i fuyou 前者翻譯,後者音標!給分吧!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