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最惡毒罵人的詩句,跪求罵人的詩句 最好是古詩

2021-05-02 16:10:11 字數 5961 閱讀 3370

1樓:匿名使用者

專《詛咒沒良心》的

最惡毒的惡毒官 , 老大當了老四當

上賣下跳把官當 , 都把社員恨透腔

當官不為民找想 , 又有權又有優勢

大小冷庫造船廠 , 不講良心光圖利

惡毒官你真可憐 , 金溝社員把眼睜

別人喪命你掙錢 , 這種當官不能用

幸虧喪命唐兄弟 , 你又是精又是毒

如果別人你更得利 , 一母親兄爭冷庫 鋤禾日當午,地雷埋下土。你娃挖地雷,炸成二百五。

2樓:匿名使用者

舉頭拿毛巾 低頭擦庫當

跪求罵人的詩句!最好是古詩!?

3樓:匿名使用者

《臥春》 陸遊

/暗梅幽聞花,/ 臥枝傷恨底,/遙聞臥似水,/易透達春綠。

/岸似綠,/岸似透綠,/岸似透黛綠。

以下是翻譯,請大聲用普通話讀出來

《我蠢》

俺沒有文化,/我智商很低,/要問我是誰,/一頭大蠢驢。

俺是驢,,/俺是頭驢, / 俺是頭呆驢/

【唐】 杜牧

大千網路綠映紅

聊天見面心漸空

見面四百八十次

多少恐龍在其中

《送元二使安西》

【唐】 王維

北理朝雨浥清晨

滿腹失望傷透心

勸君莫再尋網友

明日出家奔少林

《如夢令》

常記食堂果腹,

蒼蠅逍遙如故。

苦咽烏珍珠,

不覺死蠅入肚。

嘔吐,嘔吐,

嘔出鹹菜如數。

《烏夜啼》

無力踱進食堂,面如秋。

漫漫長隊塞屋把眉皺。

咬不動,啃還硬,是饅頭。

別是一番酸味在心頭。

《滿江紅。寫懷》

氣喘噓虛,到食堂,不敢稍歇。

抬望眼,無邊長隊,競爭激烈。

三十兄弟愁與焦,八條**怨和喈。

莫等閒,幹了盛飯盆,空悲切!

餓腹恥,猶未雪。學子恨,何時滅。

用碗筷敲響矮凳方桌。

難嚥饑餐尋無肉,苦笑渴飲憂難解。

待吃完,收拾殘羹,仍餓也

《早發白帝城》

【唐】 李白

朝辭宿舍心喜歡

網友見面倏忽還

滿臉哀傷啼不住

方才險到鬼門關

請給出幾句罵人的詩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打油詩啊!我給你幾個例子:

遠看深圳像天堂,近看深圳像銀行;到了深圳像牢房,不如回家放牛羊。

個個都說深圳好,個個都往深圳跑 ;深圳掙錢深圳花,哪有鈔票寄回家。

都說這裡工資高,害我沒錢買牙膏;都說這裡伙食好,青菜裡面加青草。

都說這裡環境好,蟑螂螞蟻四處跑 ;都說這裡領班帥,個個平頭像鍋蓋。

年年打工年年愁,天天加班像只猴;加班加點無報酬,天天挨罵無理由。

碰見老闆低著頭,發了工資搖搖頭;到了月尾就發愁,不知何年才出頭

古詩:前清才子李調元也是位打油的高手。據雲,李在任兩江主考期間,眾士子不服,與李吟詩聯對。比到最後以麻雀為題,各人吟一首詩。李不假思索,吟出二首打油詩。其一雲:

一窩一窩又一窩,三四五六七八窩。

食盡皇王千鍾粟,鳳凰何少爾何多!

其二雲:

乙個乙個又乙個,個個毛淺嘴又尖。

毛淺欲飛飛不遠,嘴尖欲唱唱不圓。

莫笑大鵬聲寂寂,展翅長鳴上九天。

眾士子先是哈哈大笑,繼而哭笑不得,最後呆如木雞。李調元含笑不語,揚長而去。

也有寫打油詩的皇帝。相傳清代乾隆皇帝年間,某翰林上書時,將「翁仲」誤作「仲翁」,乾隆順手批道:

翁仲如何作仲翁,十年寒窗少夫功。

而今不許為林翰,罰去江南作判通。

乾隆以「毒」攻「毒」,故意將「功夫」、「翰林」、「通判」寫作「夫功」、「林翰」、「判通」,這位翰林滿面羞愧,灰溜溜地去了江南。

最有趣的數一首諷刺一些所謂的詩人的打油詩:

生平不見詩人面,一見詩人丈八長。

不是詩人長丈八,如何放屁在高牆?

此詩語言粗俗,譏誚詼諧,令人捧腹,足以令那些「詩人」們無地自容。

打油詩也常用於吹牛。古代一幹讀書人偶然在野外相遇,互相吹噓自己的才學,爭執不下,最後決定各人吟一首最能表現自己才學的詩定高下。一書生技壓「群雄」,勇奪冠軍。其詩云:

天下文章數三江,三江文章數故鄉。

故鄉文章數舍弟,舍弟與我學文章。

此詩一出,其他書生再無話說。

把打油詩的吹牛功能發揮得登峰造極的當數二十世紀五十年代,在那個詩界泰斗也寫出「楊家有個楊大媽,今年年紀五十八。身材長得高又大,濃眉大眼闊嘴巴」的「全民皆詩人」的年代裡,湧現出了許多「農民詩人」,有四首打油詩當屬「代表作」:

(一)種個南瓜像地球,架在五岳山上頭。

把它扔進太平洋,地球又多乙個洲。

(二)乙個稻穗長又長,黃河兩岸架橋梁。

十輛汽車併排走,火車開來不晃蕩。

(三)一頭肥豬大又長,豬身橫跨太平洋。

豬背可以降飛機,豬身成了飛機場。

(四)稻堆堆得圓又尖,社員堆稻上了天。

扯片白雲擦擦汗,湊近太陽吸袋煙。

還有一種特殊的打油詩,整首詩十七字,民間俗稱為「三句半」,這裡也有乙個故事。相傳古有一書生,自視甚高,恃才放曠,常自詡自己出口成章,可惜在實際寫作中,就是一首絕句,也常常在念最後一句時卡了殼,只得匆匆用二個字結束,於是獲得了「三句半」的雅號。有一次,「三句半」在野外碰到一農家姑娘,詩興大發,出口吟道:

夕陽照山莊,走來一姑娘。

金蓮只三寸,橫量。

那農家姑娘一聽,氣得花容變色,叫來家人把「三句半」扭送到公堂,一上公堂,「三句半」一看縣官是姓王的,不覺脫口而出:

縣官本姓王,一心當皇上。

咔嚓只一聲,命喪。

5樓:覓食性福

子系中山狼,得志便猖狂

母之 誠彼娘之非悅

6樓:魔獸世界

想罵人就不要做文化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罵人的古詩有哪些?

8樓:神奇女俠

1、《詩經  相鼠》

相鼠有皮,人而無儀。

人而無儀,不死何為?

相鼠有皮有齒,人而無止。

人而無止,不死何俟?

相鼠有皮有體,人而無禮。

人而無禮,胡不遄死?

譯文:老鼠有張皮,人卻沒威儀。

沒威儀的人,為何不死!

老鼠有皮有牙齒,人卻無廉恥。

無廉恥的人,不死等什麼!

老鼠有皮有肢體,人卻不懂禮。

不懂禮的人,何不趕快就死去!

2、《詠針》

清 文映江

百鍊千錘一根針,一顛一倒布上行。

眼晴長在屁股上,只認衣冠不認人。

譯文:這首詩通過針的外在特徵諷刺了勢利眼的人。

一根針經過了千錘百鍊,上下左右在布匹上行走,針眼在針的末端,只認得一上,卻不認得人。

3、《雜作》

明 董應舉

小官事大官,

曲意逢其喜。

事親能若此,

豈不成孝子。

譯文:級別小的**侍奉級別大的**。委屈求全逢迎著他的喜好,如果侍奉雙親能夠像這樣,豈不成了最大的孝子?

4、《白鷺》

北宋 唐庚

說與門前白鷺群,

也須從此斷知聞。

諸公有意除鉤黨,

甲乙推求恐到君。

譯文:白鷺們啊,你們聽我說,從現在開始我們就不要再來往了。各位朝廷的**有意剪除黨派勾結,互相一查,恐怕就連累到你們了。

5、《泊秦淮》

唐朝  杜牧

煙籠寒江月籠紗,

夜泊秦淮近酒家。

商女不知亡國恨,

隔江猶唱《後庭花》。

譯文:迷離月色和輕煙籠罩寒水和白沙,夜晚船泊在秦淮靠近岸上的酒家。賣唱的歌女不懂什麼叫亡國之恨,隔著江水仍在高唱著玉樹後庭花。

9樓:鈄育普微

1.平生文字為吾累,此去聲名不厭低。塞上縱歸他日馬,城東不鬥少年雞。——蘇軾《補注東坡編年詩》

2.百鍊千錘一根針,一顛一倒布上行。

——《詠針》文映江

3.「寧昂昂若千里之駒乎,將泛泛若水中之鳧,與波上下,偷以全吾軀乎?寧與騏驥亢軛乎,將隨駑馬之跡乎?寧與黃鵠比翼乎,將與雞鶩爭食乎?」——《楚辭·卜居》屈原。

4.鴛鴦佔水能嗔客,鸚鵡嫌籠解罵人。——《公子家二首》李山甫

5.慣聽小子嘲師語,懶作痴人罵鬼書。——《小園即事五首》

劉克莊6.

官倉老鼠大如鬥,見人開倉亦不走。健兒無糧百姓飢,誰遣朝朝入君口。——《官倉鼠》

曹鄴7.

相鼠有皮,人而無儀!人而無儀,不死何為?

相鼠有齒,人而無止!人而無止,不死何俟?

相鼠有體,人而無禮!人而無禮,胡不遄?——《相鼠》詩經

8.煮豆持作羹,漉豉以為汁。萁在釜下燃,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魏曹植《七步詩》

9.殿前兵馬雖驍雄,縱暴略與羌渾同。聞道殺人漢水上,婦女多在官軍中。—— 杜甫《絕句》

10.人皆養了望聰明,我被聰明誤一生。惟願孩兒愚且魯,無災無難到公卿——蘇軾《洗兒》

11.功不在高,能吹則名;勞不在大,會鑽則靈。斯是衙門,唯吾順心:

公房兩三套,情人不離身;談笑有賓館,往來無百姓;可以遊美國、去日本。無缺錢之憂患,有**作後盾。吃遍「海、陸、空」,玩夠「佳麗人」。

世人雲:可恥可憎!——無名氏《陋室銘新編》

12.官不在大,有權則靈;利不在多,能撈則成。雖是九品,一方之聖。

吃喝玩又撈,樣樣能先行。官銜年年公升,油水日日增。來往有車接,開口亂彈琴;動輒瞎指揮,糊弄人。

無勞累之傷神,無工作之費心。世人無法比,神仙亦不能。百姓雲:

「此官可憎!」——無名氏《陋室銘新編》

13.此等語何不以溺自照!——-《藝苑卮言》

14.蛇蛇碩言,出自口矣。——《小雅·巧言》(節選)

15.巧言如簧,顏之厚矣。——《小雅·巧言》(節選)

10樓:打佩奇的喬治

半夜三更,廁所無燈,**拉屎,掉進茅坑。與屎搏鬥,壯烈犧牲。為紀念他,廁所安燈。?

有那些經典的罵人詩句呢

11樓:永恆兒

【唐】李紳 鋤禾日當午

,地雷埋下土。 你娃挖地雷,炸成二百五。 清明 【唐】杜牧 不罵人網 清明時節雨紛紛,孤家寡人欲斷魂。

借問美女何處有,牧童遙指三里屯。 春曉 【唐】孟浩然 春眠不覺曉,理工美女少。 夜來睡不著,俺去網上找。

早春呈水部張十八員外 【唐】韓愈 北理小雨潤如酥,美女遙看近卻無。 最是一年傷心事,網上m m原是豬。 江南春 【唐】杜牧 大千網路綠映紅,聊天見面心漸空。

見面四百八十次,多少恐龍在其中。 早發白帝城 【唐】李白 朝辭宿舍心喜歡,網友見面倏忽還。 滿臉哀傷啼不住,方才險到鬼門關。

麻煩採納,謝謝!

罵人的詩句有木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那麼多兵器bai你不學,偏學劍du

;上劍不zhi學學下劍

dao;

下劍招式那麼多,內你學醉劍容;

銅劍鐵劍你不學,去學銀劍!

終於,你練成了武林絕學:醉銀劍 !

最後達到人劍合一的境界---劍 !

《相鼠》:「相鼠有皮,人而無儀。人而無儀,不死何為?相鼠有皮有齒,人而無止。人而無止,不死何俟?相鼠有皮有體,人而無禮。人而無禮,胡不遄死?」

數年徒守困 空對舊山川 龍豈池中物 乘雷欲上天!

跪求罵人用的五項,跪求罵人用的五項

五項就是所謂的有五個專案 有的 不用曲 有的用曲 比如 另類 說唱 mc 套詞散磕不用曲套詞就是比較押韻的詞,比如 瀋陽小伙狂奔小佛,散磕就是按著中心思想想詞,來還給開思想的那個人,一般是 15秒或30秒一卡麥,另類就是有曲按著鼓點 照著詞喊,說唱我想你也知道 mc就屬於 說唱rap 型別的,扇動現...

描寫罵人的詩句,關於罵人的古詩有哪些?

小李飛刀一瞬間,你媽死在衛生間 克拉戀人節日快樂揉了揉 罵人詩句 中國那麼多兵bai器你不du 學,偏學劍 上劍不學學zhi下劍 下劍招式 dao那麼多,你學版醉劍 權 銅劍鐵劍你不學,去學銀劍!終於,你練成了武林絕學 醉銀劍 最後達到人劍合一的境界 劍 我校某某一回頭,嚇死河邊一隻牛。我校某某二回...

最經典的罵人語句,史上最經典的罵人語句

豬兜 打歪 木咀 粉腸 茂梨 廢柴 撲街 蛋散 飯桶 黐孖筋 黐咗線 short咗 憨居。芥菜老薑生菜仔 次次笨拙試新鮮 你個僕街!son of a 你僕街啦!go to hell 你仲唔僕街!you are dead meat 呢條粉腸 呢個茂梨 呢個瘌痢 呢件蛋散 呢個大姨媽 冚家鏟 全家死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