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是什麼,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是

2021-05-02 15:36:43 字數 3232 閱讀 628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嫻: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愛你!」

這是泰戈爾的詩句,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呵呵,看來所謂的名人也會抄襲得這麼沒有創意

2樓:淚湖的妖精

我願用我的生命來守護你!

3樓:我其實是壞蛋

我覺得應該是:你永遠不是最幸福的人,因為擁有你,我才是最幸福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我身邊的時候,你是一切:

你不在身邊的時候,一切是你!

5樓:信依心

我喜歡老公說的話是:你是我的,逃都甭想逃!嘿嘿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結婚吧,我愛你,想和你一起一輩子!

7樓:蝶舞舞

我甲愛你.用閩南話讀,嘿嘿

8樓:wish死亡之翼

3個字、、「我愛你」

9樓:六暢綦元綠

生死契闊,與子相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0樓:祁馨姬令璟

我會一直和你在一起!

11樓:浪冰罪

我見過的最感人的事情是當兩個人打架的時候,乙個試圖擁抱,另乙個試圖掙扎。這時候,他說「別動!推開我,誰來心疼你?

」我不知道你在聽到這句話的那一刻,心裡會在想什麼?如果是我,肯定會破涕為笑。

那天,我碰巧在我的朋友圈裡看到了一位朋友,併發了一張男女擁抱的**,並且文字是匹配的。就是這句:推開我,誰來心疼你?

很多人都聽過,我愛你、在一起、你若不離,我便不棄之類的動人情話。有多少人,聽過這一句話?我想,聽過這句話的人,對方一定非常寵溺你。

也許這句話在爭吵中起到的作用,跟吵得正激烈時,對方忽然親吻住你差不多吧。乙個是話語裡的暖心和在乎,乙個是舉動上的暖心。

不管是哪一種,心裡的溫暖一定比當時的憤怒要多。有時候,我們為了一些事情爭吵,因為我們不妥協,越發的執拗,越發的生氣,各自都各在一方,誰都不肯先讓步,先妥協。其實吧,有時的一場爭吵越來越激烈,並不是真的為了吵贏對方,也不是為了想把自己認同的觀點,一定要去讓對方接受。

只是為了,等你告訴她,你明白了,不吵了;只是為了,你會讓著她;只是為了,你能夠哄哄她。

也許男孩,有更大的神經,不能讀乙個女孩的思想,所以很多時候,她們其實只是想要耍耍小性子,發發小脾氣,就是想你能夠一下子擁抱過她,然後揉揉她的頭髮,給她乙個溫柔的笑容。她不是真的想跟你吵,很多時候你理解不過來,覺得她是在無理取鬧,這件事情有什麼好生氣的,有什麼好憋屈,為什麼,到了她這裡好像變得比天還大,非拉著你糾結個沒完沒了。

12樓:低調娛樂

「喜你成疾,藥石無醫。」這句話出自《玫瑰與鹿》。是一句古風味道十足的情話。

我讀這句話時總會想到古代救人無數的醫師,雖救人無數,可當自己愛上乙個人時,卻連自己都控制不住,無論多好的藥材,多高明的醫術,都拯救不了這痴心之人。

13樓:慕光遠

女生對男生說「我想和你ml」

14樓:魏旎貝炫

你就是我的寶!!!!!

15樓:可蔚應承嗣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6樓:邛蕙竹恨寒

情到濃時!說什麼話都動人,都好聽!

17樓:禽宛丁依波

從心底發出的真實情感。

18樓:皮學敖碧白

嗯,我懂你就好了,知道麼

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是

19樓:低調娛樂

「喜你成復

疾,藥石無

制醫。」這句話出自《玫瑰與鹿bai》。是一句古風du味道十足的zhi

情話。我讀這句話時dao

總會想到古代救人無數的醫師,雖救人無數,可當自己愛上乙個人時,卻連自己都控制不住,無論多好的藥材,多高明的醫術,都拯救不了這痴心之人。

20樓:山蕭玉墨柳

……想和你來在一起

擁有自屬於我們的默契

陪你bai看繁星

點亮了夜景

曖昧du的空氣

氤氳著甜zhi蜜dao

想和你在一起

丟下回憶兩個人旅行

遙遠的距離

一點點靠近

你的每句愛你我都相信

我要和你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蹣跚漫步

夕陽西下

白頭到老

相濡以沫

然後輕撫著你的臉龐

輕聲說句「對你的感覺一直都在」

白天黑夜不斷交替

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愛

我要的生活很簡單

唯獨只要你給的

你知道你在我心裡

一直都是唯一的眷戀

愛你的心一直沒變過

只想在你的身邊

每天看著你那微笑的臉

你那柔情的容顏

溫暖我心間

時間一分一秒地在指尖流逝

你給的貼心溫柔依然那麼難忘

彼此陪伴度過每一天

只想永遠為你守候

無可取代的永遠只有你

我的雙臂永遠是你最最最依賴的地方‰

你的傷心

你的難過

你的委屈

你的糾結

你的所有煩惱

都由我來包攬只要你快樂

我可不可以買下你所有的不快樂

因為你在我心裡已經生根發芽

我不想看到你愁眉苦臉的樣子

好醜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風景線︿」

謝謝你陪伴在我的身邊

有你的感覺真好

我希望你難過的時候

可以有我在你的身邊陪著你

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是什麼,世界上最動聽的三個字是什麼?

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人生一世,浮華若夢,總有一人,視你如命。而我就是那個,視你如命的人 最動聽的情話 如果 我們還有來生.是一段精彩而又動聽的告白。無數輩子我都願意等你 這個嗎?你想聽什麼?呵呵,我覺得是 在一起 否則就沒有情話可言了,呵呵 最動聽的情話 莫過於我已經把你計畫在...

世界上最珍貴的是什麼,世界上最珍貴的是什麼

就我而言,認為最珍貴的依次為 1 健康 2 自由 3 親情和友情。至於生命,我覺得只是個載體,如果沒有了上述的三項,我寧願捨棄。但每個人的經歷和生活環境不同,對人生和世界的認識更不同,肯定也有一定的差別,所以這個沒什麼標準答案,要問自己的心。最珍貴的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人與人之間有了感情 互相幫助 ...

世界上最善良的人是什麼地區的,世界上最善良的是哪個國家?

假如乙個地方只有乙個人,那這個人可以保證絕對的善良與純潔,如果再有第二個人,那貪婪和私慾必將體現 這是人性,人類自己都無法控制的 最善良的人看到的人也都是善良的,沒有地域劃分的說法 世界上最善良的是哪個國家?當然是中國了,我國的發展不會給任何國家構成威脅.中國人也是很友好的.不過,如果外國人要欺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