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全日制法本,自考本,入學的,2023年拿畢業

2021-05-02 15:29:12 字數 625 閱讀 3930

1樓:好好學習

自考本科也可以參加法考,自考本或者統招專公升本都是可以參加法考的,有乙個本科證書就可以了。

2樓:中公教育阿丹

法考即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前身是司法考試。擔任律師、法官、檢察官、公證員都需要通過該考試,從事行政處罰決定審核、行政復議、行政裁決的工作人員,以及法律顧問、法律類仲裁員也需要參加並通過考試。每年都有很多人想要報名參加法考,但2023年法考改革後,報名條件增高,最低報名學歷為本科,很多想要參加法考的考生無法報名。

2023年法考成績已出,很多考生已經開始準備2023年法考,但網上有一些關於2020法考報名條件改變的傳言,讓很多網友產生疑問,對於一些非全日制(像自考本科)的考生來說,他們到底能不能報名2020法考呢?

法考報名條件要求,2023年4月份之前入學的考生,本科以上學歷皆可報名參加法考。

也就是說2023年4月份之前入學的自考本科是可以參加法考的。不僅是自考本科,函授、遠端教育、**學歷都是可以的。

但2023年4月份之後就不行了,2023年4月份之後入學的非法本全日制考生需要將學歷提公升至法碩或者有3年法律工作經驗,如果是非全日制考生則必須將學歷提公升至法碩。(符合放寬地區報名條件的具體看放寬地區當地要求,但最低學歷不得低於本科。)

非全日制法學本科還能參加2023年司法考試嗎

2017年司法考試政策尚未公佈,具體的實施措施還不清楚。期待中,平時多關注下司法考試資訊。具體政策還沒有下來。還要等具體政策,現在都是推測。司法考試是接受非法學以外的無犯罪記錄的人的參加考試的,最低的學位要求是本科。具體條件如下 1.符合以下條件人員,可以報名參加國家司法考試 1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

2023年全日制研究生調劑到非全日制的分數要求?必須過了全日

現在全日制和非全日制都是統一劃線。一般來說先考慮校內調劑 2018年全日制研究生調劑到非全日制的分數要求?必須過了全日制國家線,才能調劑嗎?2018年研究生招生考試規定,全日制碩士研究生不能調劑到非全日制研究生,即使過了國家線依然不能調劑。往年規定如果考生是考取的全日制研究生,可以調劑到非全日制研究...

中國人民大學非法學的非全日制法律碩士有人報名成功麼

當然有報名的,去年四聯就有學員報考了人大的非全日制法碩,好像北大沒有報考成功,但是後來聽學員說北大也有成績出來了 這個肯定是有的 您去人大的官網看錄取名單就知道了 如今報考非全日制中國人民大學在職研究生有沒有用 人大非全日制研究生是肯定有用的。首先,從院校角度分析,不管是本科生,研究生,還是非全日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