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付寶顯示退款到賬了,但是我招行的信用卡額度沒有恢復

2021-05-02 12:59:36 字數 681 閱讀 2299

1樓:晚風飄雪

交易支付時,如果選擇了信用卡進行支付,同時賣家開通了信用卡大額支付,不管是自己的卡還是別人的卡,退款成功後,錢款會自動退還至支付的信用卡中,中國銀行信用卡會在5-10個工作日到賬,其他銀行會在2-5個工作日到賬,期間錢款暫時鎖定在支付寶賬戶中,顯示為不可用餘額,建議關注。別著急,親。有時逢節假日或者其他因素也有可能晚個一兩天。

建議你過兩天再查詢一下。如果還是沒到賬,可以問支付寶客服或者信用卡客服中心。

2樓:來自紫瑤山天姿國色的甘蔗

仔細查一下賬單看看記錄。

如果到了的話記錄裡就可以看到。

有可能會延遲,可以稍微等一等,也可以跟客服諮詢一下。

有可能到賬了但是額度不恢復,要等再次出賬單才恢復額度。

3樓:紅塵旅途

那就在餘額里查一下唄

4樓:三經天

如果確認退款成功額度沒有恢復,應該是沒入賬,具體可以諮詢信用卡客服,還款和退款到賬都需要一定時間,信用卡繳款需要2天的入賬時間,所以無法在繳款後立即在信用卡**查詢到,一旦轉賬完成,您的刷卡信用額度即可恢復。信用卡一般是5個工作日內恢復額度,中間還有信用卡那邊等我人工核實,所以有時到賬較慢,不用擔心!我以前也碰到這樣的事情,打**到信用卡中心問的,後來過幾天就恢復額度了!

所以你不用擔心!

退款到賬了,為什麼額度沒變,支付寶顯示退款成功,為什麼查詢信用卡額度卻沒有變化呢?

若是招行信用卡,如退款交易日在已出賬單賬單日之後,則無法沖抵當期已出賬單應還金額,但可以沖抵未出賬單新增消費。因為商戶的退款和您個人的存款是屬於兩種不同的型別。一般商戶退款的時間比較長,通常情況下款項都會在您出了賬單之後才會退入到信用卡,而對於您賬單以後發生的交易或者退款其實都是計入到您下期賬單中,...

為什麼支付寶顯示退款銀行卡卻沒到賬

您好,交易退款到銀行卡,不是即時到賬的,具體時間以頁面顯示為準。支付寶復 退款一般是24小時之內到製 賬的。申請支付寶退款流程 提出退款申請 賣方同意退款,賬 戶上的錢到達支付寶網銀那裡 買方收到支付寶網銀的通知 買方退貨給賣家 賣家收到貨,輸入支付秘密,支付寶把錢打到買方的支付寶賬戶裡 買方查詢一...

支付寶花唄付款了,我該怎麼退款,支付寶螞蟻花唄付款交易成功之後怎樣退款

如果是 上買東西的話,申請退款就好,退的錢會自動回到你的花唄。支付寶螞蟻花唄付款交易成功之後怎樣退款 花唄教你如何查詢退款 支付寶付款付錯了怎麼退款,報警?這是屬於民事糾紛,警察只能調解,雙方協商不成,只能提起民事訴訟,付錯款的處理方法如下 1 市自來水公司 戶主可帶上身份證和支付寶繳費憑證,到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