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卡丟失怎麼補辦

2021-06-07 08:45:01 字數 433 閱讀 2885

1樓:中國銀行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2樓:aa國際動漫

每個人都有疏忽的時候,銀行卡不小心丟了或者是被可惡的小偷偷了,丟了銀行卡怎麼辦呢,我以中國銀行卡的補辦例。

丟失者如果發現自己的卡丟了之後,如果是開通了網上銀行或者是快捷支付的可以將裡面的現金轉到支付寶中,那樣的話就能快速轉移你的金錢,確保安全。

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到中國銀行的櫃檯,進行人工辦理。

工作人員會對你的資訊進行核實。補辦中國銀行卡需要交15塊錢的補辦費用,補辦的卡不會現場拿到的。

最後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張單子,告訴你什麼時間拿著單子取你的銀行卡,取卡的時候還需要帶身份證的哦(一般是5個工作日之後可以取卡)。

3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丟失了能補辦原卡嗎

交通銀行卡可以異地補辦嗎,交通銀行卡丟失了可以在異地補辦嗎

只能在當地補辦。修改銀行卡密碼的三種方式 通過atm 自助存款機和多功能終端機,按提示操作修改 持卡人可以到銀行櫃檯,在營業員的幫助下進行修改 持卡人可以撥打銀行卡所屬行的客戶服務 通過語音提示操作即可完成修改。交通銀行卡丟失了可以在異地補辦嗎 補辦銀行卡一般辦理流程如下 1 出示身份證,核實銀聯卡...

怎樣查詢中國銀行銀行卡交易明細,中國銀行能不能查詢兩年以內的交易明細,怎麼查

可以在atm機查詢 也可以攜帶身份證 去銀行櫃檯查詢。您可登入中國銀行手機銀行,通過 首頁 賬戶管理 功能,選擇您要查詢的賬戶進入賬戶詳情頁面,即可查詢交易明細。中國銀行能不能查詢兩年以內的交易明細,怎麼查 可以查,本人帶身份證和卡到任一中行聯網網點查詢 中國銀行只能查一年以內的交易記錄 1 登入中...

中國銀行卡能不能在網上啟用的,中國銀行卡可以直接在網上啟用嗎

中國銀行卡,如果是信 中國銀行卡?這個資訊真少,是不是信用卡啊?要是信用卡的話是可以的,其他銀行卡要去銀行點去辦把,辦的時候就是已經啟用了的 中國銀行的工資卡啟用,需本人持銀行卡及身份證前往中國銀行櫃檯啟用銀行卡。流程如下 1.攜帶身份證 銀行卡前往銀行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