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挺好的但我總感覺他心裡還有別的女生

2021-03-04 08:54:22 字數 6272 閱讀 4465

1樓:此id丶有內涵

不用想了,趁不是很喜歡算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夠自信,既然不能相信他,不如分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復

不放心,不信任他製,就沒必要與他在一起了,因為不管他愛不愛那個女孩,只要那女孩沒結婚,你始終不會放心,永遠擔心你男友會與那女孩復合,而且那種可能性還很大,因為你男友至今放不下他前女友,還用她生日設密碼不讓你看,種種跡象表明,他就是個渣男,腳踩二只船,左右開弓,想一石二鳥,同時玩弄你們二個女人。

作為女生,你會接受男朋友跟你在一起但是心裡還住著別的女生嗎? 30

4樓:職業經理人

果斷說清楚,如果你們在一起是因為愛情,那他就需要做個表態給你,同時你需要選擇給予他時間和信任。若你們在一起是因為合適,那這不是真正的值得信賴的人,他心裡愛的是別人,跟你在一起只是合適過日子,這樣的話果斷分手。自己心裡想法,最終要靠你自己去衡量你們之間愛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能接受這樣的男朋友,既然他是自己的男朋友,那就要身心只屬於你自己,他既然心裡想著別人,那你就放下吧讓他去找他的心愛之人,你也去尋找你愛的人和也愛你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能接受,無論自己有多喜歡這個男生,但他的心不在自己這裡,我也會毫不猶豫放棄這段感情。

7樓:葉翔蝶舞

我接受不了

不過我會選擇找機會跟他好好談談這個問題

如果實在不行就分開

8樓:我愛我家百合

當然不能接受,我相信大多數女生都是不能接受的,除非這個女生根本就不愛自己的男朋友。那當然就不會在意男朋友心裡是否還有別的女生了。

除非住在我老公心裡的那個女生早就已經死了,那我當然不會和乙個死人計較,但如果是活人,我是肯定不會接受的,除非他並不愛心裡的那個女生。

假如住在你男朋友心裡那個女生還是活生生的,那首先你就要先確定你的男朋友是否愛你,你知道,一般情況下,乙個人是不可能愛著兩個人的,如果你的男朋友愛你,那他就不會愛你的同時還愛著別人,所以也許住在他心裡的那個女生,對他而言有別的意義,反正我是覺得,如果你確定他是深愛著你的,而你也深愛著他,他也不愛心裡的那個女生,只是因為別的原因,才把那個女生放在了心裡,那只要他們之間毫無聯絡,你也就是釋懷吧,畢竟兩個人能走在一起不容易,相知相愛就更不容易了,沒必要因為乙個他根本就不愛的女生放棄這段感情。

但假如你已經不能確定你的男朋友是否愛你了,而他又跟心裡住著的那個女生藕斷絲連,他時不時的還去想念那個女生,那恐怕你只是個替代品了,要去要留真的要想清楚了,我認為感情是唯一的,也是應該被尊重的,他和你在一起,就應該愛你,並且給你安全感,和別的異性保持距離,如果做不到,那就和自己心裡住著的那個女生在一起唄,何必禍害你?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肯定不能接受啊,既然在一起了,為什麼還要想著別人,這種男人就是不負責。

10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時間,任何年齡,這個都是女孩的乙個痛! 除非不夠深愛。 男人,忘記乙個人,根本做不到,只要他不是每每想起,而是偶爾能夠回憶起來,這樣無妨。

都希望自己的老公有情有義,愛恨分明。所以也不能完全避免這個事情,但只要有個度。 男人鍾情於一生,但愛會隨之變化。

11樓:位面管理者

這麼明白的問題還不懂?這是明顯的精神出軌。他心裡沒有你,你還和他在一起?這樣只會讓你在他心裡的地位和價值更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接受,這難道不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嗎?這樣的行為怎麼能接受,到時候他遇到更好的肯定馬上把你甩了去追求更好的了,真正的感情是懂得滿足懂得珍惜

13樓:可可**小

是女生都會啊,佔有慾特別強,不然心裡一直都會有疙瘩。不過你要和男朋友好好談下這個問題,不然你自己也會一直不開心的,親身經歷。

14樓:**陽

當然不會,那樣對女生三心二意的男生果斷分

15樓:

不可以接受,精神出軌很可怕的,以後會造成很多矛盾,也容易影響自己的身心健康。

16樓:小杯喝茶

不能接受,他不愛你就不會珍惜你的。你還是好好考慮要不要和他一起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作為女生,我接受不了,我自己心裡他如果是沒有我的話還跟我在一起,我覺得我這個是很自私,也是比較不負責任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心裡僅僅是有這個女生,不跟她再有任何交集,而且又對你很好,只是把她藏在心裡,我覺得這就沒啥。如果他們之間還有聯絡,而且他對你也沒你預想的那麼好,我覺得這就不行了,跟他攤牌說清楚,讓他選乙個,不然受傷的肯定是你。

19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不能接受了,這樣的男生不值得你愛,不值得託付終生,和這樣見異思遷的男人在一起不會幸福的!負責任的男人不會這樣做的!離開他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接受啊,如果是我,這種人在勸說未果後,就棄了吧,因為他心裡裝著別人,就一定會拿我跟她作對比,會處處覺得我沒有她好,最後如果沒有發現我的好,就會跟我一分兩散,到時候我還得好說得說,還不是我賠了,無論我多喜歡他,但他依然不喜歡我,就只能忍痛分了吧(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21樓:小河流水

不能接受,不是你廉價而是你心地善良,男朋友和你在一起心裡還住著別的女生對你們的感情不夠忠心。要好好考慮考慮。

22樓:淡出視線

接受不了,我想換誰都接受不了。不管男生女生都希望對方心裡只有自己。如果那個女生一直在他心裡不如直接放棄。不要拖到最後自己身心疲憊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因為自己已經成為男朋友的戀人了 但是他心裡還有其他女生的話就會讓我們很生氣 但是有的心態好的話也不會在意當時會選擇放棄這個男朋友

24樓:淑女母狼

不能接受 我不可以做其他人的替代品

我的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就是和別的女生關係也很好,還有女生說愛他,但是他都說只愛我,但是他和別的... 30

25樓:燕雀西南飛

我也是你說的男的型別。別罵我哈!你是在生氣他

和別的女的玩點曖昧嗎?是的,你吃醋了。這只能證明你是喜歡他的。

你喜歡他,又確定他是和那些女的聊天而已,他又愛你,那你還有什麼可擔心呢!每個人都有私密,每個人都需要空間。你難道想一直壓的他喘不過氣來,然後受不了你的壓力落荒而逃嗎?

給他一點自由,給他一點空間,多給他一些溫暖 ,多和他談談,當然得要他和那些女的有這個限度,把握這個度。加油哦,別錯過好男孩哦!

26樓:3汾妕哋嬡

這是他的優點也是他的缺點。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這麼想:他真的在意你,他看看你表情就知道。

希望你不要和別的女生走的那麼近,說的太。最多只是聊兩句就不而已。而且你們還為此吵過架。

也許這會為你們以後在一起帶來麻煩。如果你也和一些男性朋友關係很好,他又會怎麼想呢?

27樓:ya壞人跑了

這個世界除了男的就是女的,總不能讓他為了你就其他女生隔絕了,只要他心裡有你,和別的女生承認你是他女朋友就好,不要對他太嚴了,人際關係好,對人和善,也沒有什麼不對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在這種男人面前就要自信,你越把他當回事,他越覺得反正你也跑不了,對你隨叫隨到,越不把你當回事。該說的說,但別多說。像放風箏似的。

活出自己的魅力吸引到他,而不是怕失去他,讓他感覺不被信任或者被你寵壞了。最後變成是你把他拱手送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哦,小孩子。

還不懂長期穩定的關係來自於一心一意。

30樓:飲健飛明

男人都喜歡搞曖昧,這是男人天性,不過即使男人怎麼喜歡搞曖昧,他仍然喜歡自己的女朋友,說明他非常的專一,認真,與此同時,做為女朋友,要讓自己變的更優秀,這樣男朋友只會更愛你,覺得你是最好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這種男人多情。不過也許他只愛你,但是他的自制力如何!這個男人再正直也怕犯賤的女人哦,看你自己如何把握了

32樓:雙雙

你問他,他愛你**...然後你就會懂了...

為什麼我的男朋友總是在我面前提其他女生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處境一模一樣 毛哦~~ 其實心裡面一點兒都不好受 煩死了

但是 你要想想 他這樣做 要麼就是期待你改變要麼就是故意耍渾

要麼!!!就是心底對你不滿

我一般會趁沒有人的時候 或者是兩人很開心的時候偷偷的開玩笑似的 問他 「哼  你經常說某某某某安    怎麼不去找她噢~~」

由於雙發都情緒穩定 開玩笑似的提法 讓他明白你其實是吃醋的!!!

(菟菟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

34樓:股指**資料

你好朋友

越是這樣的人越是需要注意的,你們在一起怎麼長時間可能遇到一些外在影響發生一點改變也是正常的

建議你私下裡留心觀察一下

或者你自己對他的事不管不問看他怎麼個反應

總之從一些細節中會慢慢的發現一些問題的

請記住美好的愛情需要兩個人一些用心付出才會長久,單獨一方都不會長久的想想清楚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吖..

你要相信他的..

他最愛的是你就是你的了..

他如果繼續講別的女生的話..

那麼你就一句話彈回去吖..

那你就說:我是唯一的吖..他們是他們吖..我是我吖..

呵呵..祝你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就只是無意的提及,不要放在心上啊,要信任對方,,又或許發上的事多,說明他是個念舊的人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些男孩是有這種心理的,1是因為你可能很漂亮,讓他壓力山大木有安全感,2是因為他本身多少有些自卑,所以極力的表明自己是很受歡迎的,意思是讓你珍惜, 其實可以深刻的談一次心,一切都解決了

38樓:

吃醋了就告訴他,看他反應和做法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提出來你不喜歡,說不定他不知道你不樂意呢

40樓:穰巧丹覓松

對比,把他曾經的好,拿你來比較,你大方和他說,你這麼喜歡他就去找她,我是我。我不是代替品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他可能沒有別的意思...

正是因為你太善解人意了...他總是想讓你吃回醋...

因為那樣的你好可愛哦...

不要想太多了...

男人都這樣...

沒辦法...

4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也許是你男朋友只是想你更加在乎一點他吧。

男朋友在和我在一起之前還和別的女生曖昧過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最後不要去問!因為那個男人還沒有點過去啊?況且你也說了他和別的女人曖昧那也是在你們之前的事,那你又何必去打破你們現有的平靜生活?

然而生活中有的時候了解了真相未必就是好事,佛曰;難得糊塗不正好詮釋這些問題嗎?而且你男朋友現在把能告訴你的不都給你說了嗎?包括手機支付密碼等等。

因此這就意味著他想和你好好在一起,所以只有他以後不要到處搞曖昧,依我愚見此人還是可以繼續處下去的。

44樓:樂觀的桑葚

我覺得這種情況就是你沒有被堅定地選擇,也就是在你們確定關係的那段時間,他和別的女生曖昧,這就代表著他當時的選擇不僅僅有你這乙個,雖然他現在對你挺好的,但我覺得是個人都會心裡有點疙瘩。

45樓:好子

你男朋友這樣做沒有什麼不對,他關鍵是在你和他確實戀愛關係之前發生的事,與你沒有任何關係,你也沒有必要去過問他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和你戀愛之前發生的情感之事,不關你的事。只要他現在一心一意對你好就知足了,他以前的事請你千萬別過問了。

46樓:半邊晴陽

建議你不要去問,因為男朋友跟別人曖昧是你們在一起之前,在一起之後沒有曖昧了就證明他是真心要跟你在一起。或許當時他不確定自己的內心,或許他當初還沒有遇見你呢?就算他之前跟別人玩曖昧,現在沒有了,而且對你很好,說明他應該是有了物件之後就會收斂的人。

男朋友他肯定跟我結婚,但我感覺他不愛我,對我基本上不聯絡,那

如果你男友和你都不怎麼聯絡的話 那麼基本可以肯定他不十分愛你了 男人選擇結婚可以有很多因素 比如年齡大了在家人和朋友的勸說下選擇結婚 或者由於工作上的壓力選擇結婚 結了婚的男人更能得到公司的器重 最有可能的是他本人的愛情觀念的問題 本人估計你男朋友只是想找乙個適合過日子的人結婚 而結婚的原因不一定是...

男朋友對我挺好的,但是我卻很煩他對他說不出的感覺有時候他跟我說的話或者做的事都讓我心煩看的

我也有過,以前,因為自己不知足,不過他如果突然對你不好你也不會習慣。這說明你已經不愛再了,那還是趁早分手吧 你不愛他。離開他吧,對彼此都好。可能他不是你盤裡的那份菜,好好考慮考慮,也許他不適合於你。沒關係 自己調節 就想問句,那麼鬧心還在一塊幹嘛?交了男朋友不久,開始感覺挺好的,可是最近發現越來越不...

我總感覺男朋友會離開我,總感覺他不像一開始那麼在意我

我覺得你心地很好,人也很善良,但是你缺乏了一種東西。雖然我說不上是什麼。你爸爸媽媽會吵架,我爸爸媽媽也會吵架,每乙個家庭不會是一直穩穩當當,風平浪靜的。我覺得,夫妻會吵架是正常的,反倒你希望 夫妻之間不吵架 是一種不太正常的行為。生病是每個人不可避免的,每逢生病的時候,我們都會讓自己堅強地挺過去,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