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感情,有錢但學歷低的男人和有學歷但沒錢的男人,你們選哪個呢

2021-05-02 12:35:43 字數 5694 閱讀 8829

1樓:

有錢但學歷低的男人

既然他有錢,就說明他很聰明

那學歷根本就不重要

因為一定是有什麼原因才放棄學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都不選,選乙個有錢又不隨地吐痰的。

3樓:布虹

至於有學歷的乙個~~~~就像潛力股~~~或者以後能混得好呢~~~~最重要的是他以後對你好嘛~~~~

4樓:召天翰

這主要應該看你的追求了。如果你想成為有錢人,當然選前者;但如果你想找到志同道合的另一半,選後者。

不過選擇哪乙個,首先你都要確定自己是被愛的而不是一廂情願。

5樓:

有學歷,國內一流大學博士生。但在社會上混的不好,錢賺的也少,家境貧困.但畢竟是高學歷,修養好,文化高

陪他一起度過難關!我相信這樣的有才華的人會有一番成就的!

6樓:燕子與小鳥

要讓乙個女人來選的話 當然會選擇乙個有內涵修養的男人,最起碼他懂生活 再說了有了較高的文化底蘊 還怕沒錢賺嗎 有錢沒文化的男人很輕浮 不懂得珍惜不懂感情。

相親的時候男生什麼條件最重要?最容易成為失敗的原因?身高?收入?學歷?還是感情經歷? 50

7樓:驕傲的土豆

有錢最重要,第一印象比較重要!情商語言表達能力,收入學歷,還有感情經歷都是要參考的,這因人而異,有所不同。相親主要是外表氣質,身高當然重要。

外在精神不好很可能成為失敗的首因!第一印象很重要,不過後面聊天相處也會比較重點就是這樣丶

8樓:老四手氣好

相親的時候最重要的條件應該是你的身高,你的外貌因為那是第一印象的加分項,如果在以上還有你的學歷收入都不錯的話,那你的第一印象分基本都能達到滿分,容易造成相親失敗的,當然就只有感情經歷了,如果你的感情經歷過於豐富,或者對於前任比較殘酷,相親物件認為是乙個渣男,就100%的會失敗,如果你前面是一片空白,那人家就認為你會不會有點問題?有點傻,當今的社會,女孩都不喜歡男孩,沒有談過戀愛,所以有1到兩段的感情是比較不錯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的時候,我覺的對於男生來說,身高學歷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工作穩定,家裡條件好,自己又有上進心,對感情專一的人,才會有好多條件去相親。感情經歷有點也好,這樣有點經歷對今後的生活也有好處。學歷高好找朋友,可是沒有好的工作也是不好找朋友。

10樓:啊呦小胖

相親是把兩個之前一點交集沒有的人,強行撮合到一起認識,從而產生感情,最後奔著結婚去的。所以相親的第一印象特別重要,如果第一次見面你給對方的印象特別不好,那後面就不會搭理你了,誰還會在乎你的身高,收入,學歷什麼的。

現在網上有很多段子,都是相親一見面就問有車,有房,有存款嗎。其實這種情況在現實中的相親中很少發生,就算是關心這些,也不會當面問的,一般都是提前託媒人都打聽的差不多了才會去見面的,所以你說的這些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就是第一次的印象。

11樓:白晝失眠

我認為收入為首吧,現在的人相親面臨就是結婚過日子,有一定收入才能再看外表吧,外表一般就行,個子高比個子低要佔一定優勢,學歷最後吧,只要有能力養活老婆孩子學歷不重要。

12樓:沒名沒姓之歌

外貌,也就是第一印象,或者說成是眼緣吧,第一眼你看著男生長得比較帥,那他在你眼裡就是乙個帥哥,如果第一眼你都沒看中,那你基本上後面沒戲,即使先勉強處下去,也未必有好結果。其次應該是他的言談舉止,待人接物的方式方法,這可以暴露乙個人的涵養,也能顯示他的心靈,女生找男朋友最關鍵的是男生會關心人,照顧人,有擔當,值得自己託付終身,至於其他的我覺得無所謂,錢財,學歷,能力今後只要自己努力都可以改變,乙個人的心靈,脾氣幾乎很難改變,所以你首先得注意男生的人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容易失敗的是男生的言談舉止,這個是最重要的,就算長得醜也一定要有人品,否則你再怎麼修飾都沒法贏得她的心,身高、學歷、收入都是其次的,如果乙個人沒有人品,沒有上進心,肯定也沒有太多其他的優點。所以要擁有乙份美好的感情,還是得從自我做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印象應該是外表,不一定,長的有多帥,但是一定要乾淨麻利,身高的話,高個子的男生是有一定的優勢,然後就是聊天的時候就看出來乙個男生了情商語言表達能力,收入學歷,還有感情經歷都是要參考的,這因人而異,有所不同。相親主要是外表氣質,身高當然重要。外在精神不好很可能成為失敗的首因!

第一印象很重要,不過後面聊天相處也會比較重要,關鍵還是要看這個男的人品怎麼樣,要相處一段時間才能下結論第一印象很重要,不過後面聊天相處也會比較重要,關鍵還是要看這個男的人品怎麼樣,要相處一段時間才能下結論第一印象很重要,不過後面聊天相處也會比較重要,關鍵還是要看這個男的人品怎麼樣,要相處一段時間才能下結論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相親的時候一般條件比較重要,大家都是覺得條件合適了才會去見面,而見面時這個眼緣比較重要了。見了面沒眼緣,如果不喜歡前面所有的硬性條件。都會被推翻。

相親好之後,那麼就是人格魅力比較重要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相親的條件對男生來說,自身條件要好,第一是學歷,第二是外貌長像,第三是工資,這三個條件都好的話,那就看他的語言能力了,如果見面不愛說話,或者話說不到正地方,靜惹人生氣,不會來事兒,那再好的條件也會吹了。如果會說話的話,幾句話就可以打動女生,可以在心裡暗自喜歡上你的,也就是一件衷情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在你說的這幾項裡面是收入吧,都相親了大家都是奔著過日子去的,過日子最重要的就是收入了,這關係到你們之後的生活質量。至於身高學歷感情經歷當然也是乙個考察點,但是相對來說學歷可能最不重要,因為相親時候大家都已經穩定了工作,學歷能給你帶來相對來說高一些的收入,如果沒有高學歷但是也有高收入其實也無所謂了。能力這個東西不能光靠學歷來衡量。

至於身高,也是乙個考察點,因為很多人會覺得應該為今後的孩子考慮,說到底相親是為了過日子不是愛不愛,是找合適的,所以會考慮很多今後的問題。還有情感經歷有些人會比較在意,但是本人不是特別在意,誰沒個過去,因為有過去他就不能擁有現在嗎,但是也看過去怎麼樣,如果是因為有暴力傾向或者各種不良習慣導致和女朋友分手,這就已經不僅僅關係到感情經歷了,而是關係到人品。但是除去你說的這些最重要的還是人品吧,人品決定了你們今後的生活是否美滿。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複雜,為什麼這麼說呢!一般來說要看女生是一種什麼樣的人,是不是很物質,是不是很愛慕虛榮,但是男生還是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的,第一要身高差不多,要1.70以上,長相也要差不多,談吐要有禮貌,要悠默有趣,,第二要有一定經濟能力,有最好有自個的事業,學歷高不高,就要看女方的家庭是不是高知識家庭了,她們家都是知識分子的話,一定會注重男方學歷的,第三就是有過多次感情失敗的男人,女方會猜想你為什麼總是失敗,可能是人品問題,你說對不對。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祝你生活幸福!

19樓:自由飛翔

第一印象很重要,比如穿著,談吐舉止。最容易失敗的就是談吐舉止。可以談些女孩子感興趣的,比如最近熱門的電視劇集電影之類的。

當然的男孩子要表現的大方一些,比如去環境好的地方。即使不成功,就當一次鍛鍊吧。認識個異性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收入了,生活需要錢,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沒錢日子會很累,收入所以重要,其餘的都好講。

2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大事不是兒戲。女生相親肯定看相貌,有眼緣才能繼續下去。首先,身高,體重,五官端正,自己喜歡就行。

家貧百事哀。男人喜歡你才能繼續下去。男人要顧家,有責任心。

肯為你吃苦耐勞。願意為你和家無怨無悔的付出。不花心,不賭錢,不**。

不打麻將。性格溫柔體貼。孝敬父母。

有車有房有事業……

22樓:要求碼

相親的第一印象。印象良好後面的但小缺點都會容易。被包容。

外貌身高是最主要的加分條件。你的收入學歷。不錯不錯,那就更加容易造成為嘛。

容易造成戀愛失敗就只有感情經歷了。如果讓女孩覺得你是乙個渣男的話。那你就失敗定了。

23樓:南工心理聯合會

第一,顏值。女生跟你相親的第一眼基本就可以決定你的定位,如果一眼就感覺不合適,你做的再多,也只是加分項,很被動。第二,修養和談吐,一眼看完對你有個初步判斷,緊接著是聊天,如果你的談吐讓他覺得特別舒服,語言詼諧幽默可以帶動她的情緒,你就有了繼續跟她交往的資格。

第三,交談過程中肯定會涉及到你的工作,收入,畢竟愛情需要物質的保證…如果覺得有幫助我再繼續更新

24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的時候,男人什麼最重要啊,當然是眼緣了,起碼不煩人,如果一看他閒的來的,那就離他遠點兒就是。當然相貌也很重要,身高也很重要,如果看上去實在是看的帶勁,就離他遠點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因人而異,有所不同。相親主要是外表氣質,身高當然重要。外在精神不好很可能成為失敗的首因!

這因人而異,有所不同。相親主要是外表氣質,身高當然重要。外在精神不好很可能成為失敗的首因!

26樓:萌孩子

這個都挺重要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最在乎哪一點,男生身高太矮了對後代

遺傳又有影響,收入太低了,生活質量又不能保障,其實學歷還好,只要又上進心,肯吃苦耐勞,愛學習,都會有所作為的。至於感情經歷嘛,不是經歷的多才會成熟,只要遇到對的人,就會真心實意的對她好。找物件不要只想著談戀愛,要從長遠來看,畢竟是要一起過一輩子的人,三觀啊什麼都挺重要的,不過也不能全都符合你的要求,也沒有那麼完美的人,祝你好運。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身的條件是一方面,很多都

會因為身高和長相就第乙個被淘汰了,但是好的家庭條件和收入也會是接下來你們在一起的乙個必要點,如果是相親認識的哈,因為本來基礎就比較薄弱,因此開始比較難,但是開始了之後更重要的是愛了。

我是大專學歷,但男朋友是985高校的,這樣的感情真的能維持下去嗎?

28樓:簡單聊聊生活

如果僅僅是學歷上的差距,我覺得這樣的感情沒問題。

戀愛是兩個人心與心的靠近,是情感上的互相**和交流。學歷僅僅是人成長過程中的乙個方面,不代表所有。

有人高學歷卻低能力,有人學歷很低,但能力卻很高。這在生活中都是有可能發生的事情,而性格的養成,多數都和年輕時的成長環境有關係。

你所說的普通專科和985的差距,就學歷上來說確實很大,能力上可能也差距很大。可這並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們兩個人是否有共同語言。

學歷只能決定起點,但無法決定終點。兩個人是否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是否有交流的共同語言,這很大程度上不是學歷決定的。

博士也肯定有人喜歡綜藝節目,專科生也肯定有人鑽研樂器。兩個人談戀愛又不是學術交流,更多的是興趣愛好的互通,是共同語言的方向和道路。

對於真正有能力的人來講,工作和生活分的很開。而學歷也許會決定我們的工作環境,但是卻並不能決定生活。

有多少人在生活當中,和自己的愛人討論工作呢?工作中需要的是能力,而生活中需要的更多是包容和愛。

學歷的差距,其實並不是你們之間戀情能否長久的關鍵。關鍵還是在於你們兩個人之間是否真的有愛,哪怕你連專科都沒有上過,只要他真的喜歡你,就肯定願意為你付出,願意包容你的各種缺點。

在愛情裡,學歷不是問題。情感的維持靠的是真心實意,而不是專業知識。

父母反對男方學歷低兩家距離遠但感情很好,怎麼辦

父母不願意,多少有他們自己的考量,但如果你的態度堅決,估計最後很難拗的過你,父母永遠都會為子女考慮的,如果你的男朋友足夠優秀,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劉強東,馬雲之類的,看你父母還有能有什麼話說。距離是問題,但又不是問題,關鍵在於兩個人能在一起過得好,這才是最重要的,沒有幾個父母不想讓自己子女過好的,他們只...

我的不幸,就是我沒有錢,沒有錢的感情有沒有人要

除了沒錢,其他方面都很不錯的人,不要害怕去和那些同樣優秀,但更有錢的人交往 他們不缺錢,或許比你想得更好相處。不要自卑,勇敢追求!我相信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嫁給乙個可以託付終身的人,而不是僅僅是個有錢人。現在的 導向,嫁人硬性條件全部都是要有房有車,不然不嫁,可現實什麼剩女,屌絲比比皆是。誠然這種勢...

我是男的但貌似對肌肉情有獨鍾

能練出一身肌肉是好事,注意結合飲食和休息。飲食 肉 魚 奶 豆 蛋類富含蛋白質,增肌肉需要的就是蛋白質了,在三餐中可以多吃這類食物 可以採取少食多餐的方法,每頓飯不宜吃的太飽。運動和飲食之間要間隔30分鐘到1個小時,而運動完30分鐘吸收比平時更好。如果平時吃飯不方便可以來一點蛋白粉或者增肌粉 瘦者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