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歲男孩,上次看到有18歲女主播患了絕症,怎麼辦?她是本地人,確實是絕症,也沒幾個朋友

2021-05-02 12:35:43 字數 819 閱讀 7279

1樓:紫海自嗨

能力所及的能幫可以幫一下,問題是你怎麼確定是真的絕症呢?按你的年紀你現在應該是上高中呢吧,你也沒有自己的經濟**,所以真的想幫助她的話,力所能及吧

2樓:

你應該是乙個非常善良的孩子,但你的能力有限,在不影響自己生活的條件下可以幫助她一下,但一定在自己的能力下,也不要連累你的父母!也要提醒你一下,網路上的事,盡量不要全信!

3樓:冰雪豪

你也可以通過社會援助機構來幫助她。說不定還可以把她癌症治好呢。都有可能。

4樓:車禍猛如虎

17歲,還沒有自主經濟**,你可以拿你攢的零花錢去幫助她,但是不贊同拿父母的錢做你認為的善事。

如果真的確定了是癌症(畢竟社會險惡,首都地鐵裡經常就有殘疾人或者是絕症患者),你可以幫他聯絡公益組織、水滴籌等等,尋求物質幫助。同時,多給予一些心理幫助,讓她堅定戰勝病魔的信心。

最後強調一下基本原則:量力而行,盡己所能。是自己所能,不是自己父母所能。

5樓:壽琅

你還未成年,也沒有經濟能力,能怎麼辦,如果你是在下你幫她,就像社會發起求助,盡自己的能力,去醫院陪陪她,讓她開開心心的**。

6樓:

你如果想獻愛心的話可以看醫院看看他,陪他聊聊天,讓他不再那麼孤單,陪她一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未成年,,量力而行,可以呼籲大家援助

8樓:蘇寧電囂

祝認為就是。祝福她。希望她好起來吧!畢竟認識一常。

我17歲男孩,上次有大我1歲的女孩失戀,路上說要和我做異性閨蜜,我該怎麼答覆

你應該大方的答應他。又不是要你和他談戀愛 只是做閨蜜而已。其實她說的閨蜜也就是好朋友。可能這個女生是這樣想的。如果你會成為他的異性閨蜜。他心裡有什麼苦惱可以跟你聊聊。因為你們男生不像女生那麼八卦。不會在背後議論他人長短。而她又多了乙個可以交心的異性閨蜜。所以她才會那樣跟你說,希望你做他的異性閨蜜。人...

我17歲男孩,一女生24歲她叫我小弟弟,難道我真的有那么小嗎

你本來就比人家小嘛,叫你小弟弟親切。年輕真好!她比你大了七歲,又沒有血緣關係 總不能喊弟弟吧?不喊你小弟弟還能喊什麼?如果很熟的話你也可以建議她喊你的名字 只是乙個稱呼而已,何必怎麼在乎呢!我17歲,乙個24歲的女孩子叫我小弟弟,難道我在她眼中是那麼小嗎?未滿18歲,不大。但超過16歲,也不小了。我...

18歲與17歲有什麼很大的區別?法律上

有很多區別,不滿18歲是不能判死刑的,這裡的死刑包括死刑立即執行和死刑緩刑,同時不能判死刑指的是犯罪時的年齡,而且不能先行拘押等滿了18歲再處死刑。不滿14歲不用負法律責任,可以責令其監護人嚴加看管或者如有必要由司法機關進行看管。已滿14不滿16是限制行為能力人,只對殺人 搶劫 販毒等部分犯罪承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