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有房有車,為什麼還要要求另一半必須有房有車

2021-05-02 12:33:34 字數 3417 閱讀 7231

1樓:快樂生活最健康

中國傳統婚姻觀念是,男比女強,女的弱可以理解,如果男的比女的弱,那麼大家就會認為男的是吃軟飯的,是沒有出息的,當然女孩也不喜歡比自己差的男孩,一般從心眼裡就看不起,所以,女孩有房,男孩沒房就會被女孩認為男孩條件沒自己好(或者說沒自己家條件好),說明,男孩這方面沒女孩好,女孩自然不願意嫁(當然也不會很喜歡),所謂門當戶對就是這個意思

2樓:武世聲飛

每個人對另一半的期許不一樣,要求就不一樣,如同你找物件一定要求要漂亮的,從來不考慮自己是否帥一樣。人的要求不能用道理去分析,只能看自己是否喜歡而已。

3樓:軍思

正常,免得男方成為累贅。而且女強男弱的家庭是撐不了多久的,大多數家庭的情況是男的收入和生活都比女方高,這是我們的傳統,反過來女強男弱都難以久持,問題多出在男方的大男子主義自尊心上。起碼男生收入差不多,家庭才得在我們這個觀念裡正常運作。

4樓:解憂唯暴富

如果我有房有車而我老公沒有,我就怕他產生什麼自卑的心理,這種情緒其實很危險,甚至有可能影響婚姻。我覺得你提問這個女生,就是擔心這個所以提前避免吧

5樓:閃電飛龍的魂魄

呵呵,我長得漂亮,是不是就應該找個醜逼?匹配懂嗎!人家姑娘家的車房也不是有義務要給你住的,自己不知道努力,還怪對方要求高?

活該娶不到媳婦,你還是藏著點你這種屌絲想法吧,別讓人知道了,丟人。

女性希望另一半有車有房,父母雙亡就是三觀不正?

我今天問相親物件對另一半有什麼標準,她說,有車有房,能掙錢,身高1.8以上,會做家務,會做飯,這是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可以在跟他確定一下

7樓:匿名的小小雨

現在大部分女孩都是這樣現實的。你應該問問她對感情和婚姻的理解是什麼。看他怎麼說。

是否是在想要一段美好的婚姻的前提下這些要求。還是只是單純的追求物質婚姻。態度委婉點。

評判的標準看你自己。即使心知肚明也要給對方留夠面子。

8樓:手機使用者

是、現在女生現實的很、結婚之前最好相信她說的要車要房要存款

9樓:夏陽雨露

不能確定,你可以從側面再確定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她啊,問別人有毛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個毛線,能對應這苛刻條件的還出來相親?

無房車零存款的單身男人,已經30. 多歲了單身太難過,每天積極尋找另一半,是不是很容易找到物件?

12樓:是似故人來

不是的,比較困難,你這種就是懶漢,除非有姑娘瞎了眼,否則沒人願意和你結婚。

13樓:趙武臣

無房無車預存款的男人,30歲了,你是怎麼成功的熬過來的,不容易啊。想找另一半就得把自己變成有車有房有存款的人,才能養的起另一半。沒有幾個傻子會嫁給乙個不能養她還得她養的男人的。

兄弟,加油奮鬥吧,為了另一半。

14樓:糊塗人生

30了啥都沒有,一窮二白,並不好找象。誰跟著你也不會有安全感,拿什麼結果去養孩子。

15樓:

像你這樣什麼都沒有的男人很難找物件的,首先要自己好好的幹活兒。把你所有的精力放在掙錢的地方,等你有房有車了,不愁找不到老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不會錯過那最後一班車。

17樓:一朵小花向

我覺得有點難,現在的女孩子很現實,要有車有房有票子。如果人長得帥,又人品,修養素質好,也可以找到,其次就難找了

18樓:御霞影

現在社會人太現實了,你這種情況如果沒有什麼一技之長,想找到另一半我認為是有點難度,現在必須提公升自己掙到足夠的錢找物件才比較容易。

19樓:

雖然你一無所有,但是你很樂觀自信,但是現實很殘酷,就算能有女生想和你一起過這種一無所有的日子,她的父母也不會同意她的女兒去和你一起吃苦的,建議你積極尋找物件的同時,也要努力賺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在女孩子的要求,很難.

21樓:

是不是很容易找到物件,那你現在還單著都30多歲了。每天什麼都不幹,就是找物件嗎?你不但是經濟上有問題,思維上也有問題,靜下心來工作,找物件兩不誤才有可能,否則你將一事無成。

22樓:梅花雨

男人30要立業,現在的女孩很現實的,你什麼都沒有她也就沒安全感,除非你有別的優點,比如很帥,口才好會哄女孩子,可能會有單純的女孩願意與你同甘共苦。

23樓:

這個要看你的緣分啦,緣分到了肯定自然有乙個人來到你身邊。

24樓:大尉雜貨鋪

這你就想錯了,現在的女生都是很現實的。你這無房無車無存款的三無人員,還30歲了,這時候是很難找到物件的。

25樓:沉默是金廢話少

總會有適合自己的緣分,也許還能找個有錢的人。緣分來了擋也擋不住!

26樓:

30歲單身什麼都沒有,看來你是乙個不思進取的人,如果你不改變自己,找到心怡另一半很難。只有優秀的人才配有幸福。

27樓:如花寶貝妞妞

是挺難的啊,現在努力還不晚,加油賺錢

28樓:

30多歲的人啦,他沒存款,沒車就說明他這個人好吃懶做,活了30歲了,連一點兒積蓄都沒有。你說他像這樣的人,對自己的人生都不負責任,沒有規劃,你說他能找見乙個合適的物件嗎?人說的沒有多,還有個掃呢,他一分都沒有,你說多可笑。

29樓:

呵呵……好問題,個人覺得吧,你有點太過樂觀了,不然你也不會單身到三十歲了,其實這年頭人們的生活條件好了,自然對男方的要求就會越來越高,所以對於你這樣的無房車和存款的男人,想要找到物件還是有點困難的,如果著急,還是努力提公升自己吧,讓自己變成潛力股,還是有可能的,不然只能看運氣了。

30樓:rouse靜

個人覺得你應該是先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價值,否則即便是每天積極尋找也會讓自己倍受打擊,當然也不排除你能找到另一半,畢竟老話說乙份耕耘乙份收穫,有付出肯定會有回報的。祝你幸福!

31樓:興新之

我認為像這樣無房無車零存款的單身男人,並且已經過了30多歲了還單身,一定是個既無顏值,又無智商,又無能力,又缺乏魅力的男人還想很快找到另一半不是容易的,我想,也是不可能的,除非找個殘疾女孩,當今社會的女性都有自尊,都能自強自力,是絕對不可能看上這樣的男性的。

現在娶媳婦是不是都要求有車有房,為什麼現在的人結婚都是很多女方要求男方有房有車,憑什麼

俗話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現在娶媳婦並不全是要求有車有房,每個人都 專必須根據自己的能力來辦事屬 當然按照中國人傳統,房子還是必須的,否則結婚便是沒有固定的居住場所。所以雖然不一定要有,但必須努力,保證婚後若干年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祝你開心愉快。看是不是真心喜歡,是的話是不會管那些的 現在女孩都很現實...

女方要求男方的有車有房是指什麼樣的車和房?有就行,不管好壞麼

不一定吧,看女方對你的喜歡程度,越喜歡要求越低吧 我們吵了乙個多小時,指責我的不對,一開始我還去反駁,她說翻舊賬是因為我從來不聽他的話,我覺的我錯了,我開始說好話,但她卻直接下線了,幾個小時聯絡不上了,他讓我滾蛋,什麼時候改好了,在找她。可我根本找不到她。我要不要等她?當然也得差不多才行。女方也不是...

為什麼中國的女人那麼現實?必須要有房有車才肯結婚

看到這個問題,首先自身考慮,是否對方對你的要求很高,條件不對等,每個人對生活要求的質量不一樣,如果女方是獨生女的話,女生父母也希望自己女兒過的好一些,壓力小一些。如果你自身條件好的話,你還可能以為女方都是看你的錢在一起的,三觀很重要。這不是現實的問題,這是基本生活需要女人結婚就是為了讓自己的生活有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