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跟他的女性朋友關係很好,這是什麼意思

2021-05-02 12:28:11 字數 4359 閱讀 9946

1樓:系易綠青州

你了解你老公的人格嗎?只有溫柔大度的女人才是男人的首選,也只有體貼愛家呵護愛人的男人才是好老公,愛人之間必須互相信任,互相呵護,不要讓自己的疑心傷害到彼此建立的家庭,

2樓:渠玉宇焉珧

請你不要傷心,也不要再懷凝他。你是他的老婆,你應關心他,他在外面上班已經有很多事情夠煩的了,你應理解他,讓他知道你是多麼好,不要再讓他為了家裡的事而煩心,乙個男人需要乙個關心他的女人,他知道你很好之後,就算和她有什麼關係也不會久的,知道嗎,他會對你好的,相信我。也要相信你自已,

3樓:龍游天下

你老公,與乙個女性朋友關係非常好,你覺得非常不放心,其實在現實工作生活中還是有這種正常的男女朋友關係的,兩個人在工作中,配合非常默契,自然而然話就要多一些,但你大可不必焦慮,要相信你們的感情,而且你最好不要因為這個事情過多的去盤問,這會顯得你非常小氣,你只需要慢慢的觀察,你會發現他們之間真的沒有什麼,過好自己的日子,不要為這些不應該的事情煩惱

4樓:合憶霜員今

向你老公問清楚

要不就找她問清楚

還可以三個人當面說這件事

你光胡思亂想也不行

必定到底是怎樣的情況誰也不知道

所以既然是你的心病

你就得主動的去解決一下找出真正的答案不是麼

老公有個很好的女性朋友,對於他們的關係我感覺很不舒服。男女之間有純粹的友誼嗎? 40

5樓:浮誇

吃醋麼肯定是正常反應咯,說明你在乎你老公,他們不

要有過分親密行為,我想你還是大度點吧,就以上你說的那些,我覺得你應該是要接受的,要是說 女的很遲還約你老公出去之類的,那是不能忍的 對吧 就以上你所說,我看你還是不要表現的太小氣了,影響你在你老公心裡的形象,稍微吃吃醋是可以的

6樓:great流浪豬

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的關係,如果說沒有那只是沒機會或者時機不夠成熟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 要提防 可以和你老公說看他反應一定不能太嚴肅不然很慘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彼此都把對方看的很重要 也許有過喜歡 但彼此都更想以朋友的方式讓對方一輩子留在生命裡 是一種介於友誼和愛情之間的關係

9樓:濺灰哦

個人覺得 男女之間沒有覺對的要好朋友 好的太好的話就是曖昧了 只是雙方都喜歡這種感覺 都不去直至事情的發生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別太在意,只要他們恪守底線,一切不是問題,要大度一點,這樣關係才能更好。你要老管他,說句不好聽的,你們遲早得分。希望能幫到你。

11樓:搖擺的流年丶

儘管放心吧,他倆絕對是友誼。我也有乙個這樣的朋友。我能理解你的心情。放心吧。沒事的。

12樓:

你心裡不舒服是正常的,相信你老公吧。

13樓:習習的

我覺得沒什麼問題吧!相信你老公,夫妻之間的那份信任很重要,有些外遇是妻子自己把老公推向她人的!

14樓:艾巧麗

男女間有純粹的友誼,但並不是每個男女都有的,這就得看人了

15樓:魚大妞

有啊~我們幾個好朋友 勾肩搭背的很正常 但是前提是我們跟她老婆也得是關係很好的 要不然行為上是會被誤會的~

老公一直對我很好很好,但是最近他有了乙個聊得來的女性朋友,還跟她

16樓:fell丶

你該用行動來挑明說你吃醋了,來點小女人姿態。讓他和她不要來往了,然後看他反應,如果他在乎你就不會和她繼續來往,反之你自己好好考慮吧!望採納!謝謝!

我說老公和他的那個女性朋友不正常,他笑著說她是我的相好。這是什麼意思?

17樓:儒雅的大神

那是你老公逗你呢,要真是他相好的他能跟你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唄,一般男人這樣開玩笑了,那就是跟那個女性朋友沒有問題的,你實在介意,你可以給他提意見,你就說「好吧我相信你,但是得跟那個女的保持距離,因為就算你不喜歡他,但是她不一定不喜歡你,所以不要給別人錯覺,也不要給我錯覺,保持距離」

19樓:這是啥麥啊

男女之間不會有純友誼的,自己留點心眼注意一下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故意的,想看你吃醋的樣子。不知道他看到沒

21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的,他敢這麼說,只是想看看你的態度而已,

老公和他的女性好朋友聊這個話題,正常嗎?

22樓:飄逸的承諾

個人看法,覺得他們屬於超朋友了。就是說超過簡單的男女朋友,但是不會影響到家庭。說不定已經有了特殊的關係,但是不會有幾次,最少雙方感到還滿意。

或者還沒有,在等待機會,都在朝那方面努力著,以後肯定會有的---。

23樓:

你想多了…不過他確實有點過,和他好好溝通一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靠著互相信任來維持基本的生活。這個世界上是會有無所不談的異性朋友啦!你要給你的老公多一點信任吧!畢竟都是那麼久沒有見過面啦!就這點你就應該相信你的老公啦!

25樓:54獵手

很正常的,如果你老公比她大一歲討論這些就不正常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沒有隱瞞你什麼

感覺你老公還是可信的

應該沒有做什麼錯事

只是讓他收著點,畢竟都是成家的人了

27樓:繡花的男人

你聽了不舒服是必然的,因為你很在意他,愛是自私的,當它受到威脅時都會出來維護,這是人的本能,但是,不能超過界限,否則,適得其反,那就要看你的把握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姐,我想跟你說,完全正常,不過我老公就跟你的想法一樣,覺得不正常,因為我有時候也會跟男性朋友聊一些平時不會聊的話題,但我跟我的朋友絕對完全沒有什麼,只是無話不聊,然後不小心聊到這方面了,就聊聊了。跟什麼出軌呀,完全不是一回事,我跟其他的男人聊過,但我並沒有精神出軌,也沒有身體出軌。更沒有想過跟對方有什麼事,大姐放心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舒服是當然的換作是誰都一樣,但是我想一般結了婚的人對性這方面的話題就沒那麼隱秘了,你應該了解你老公的人品,理智得想想你能不能夠相信他。對他好一點,越是多疑或爭吵越會讓他覺得你不理解不相信他,反而會弄巧成拙。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辦事都是因人而已的。不能這樣去評斷。看他的為人,責任,最了解你自己老公的人還是你自己。

家庭需要維護的,不要太看表面。應做的就做好它。不要想太多。

太敏感的女人會多疑,對自己對家人都不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心,心在你這邊正常。

千萬不要為了點芝麻,而造成大錯。

最好你也參與進去,就是監督他們,你從當第三者,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慢慢把他們分開,讓他們自動疏遠。

你千萬不要激動,別弄巧成拙,關鍵別把老公的心讓人鉤走,到時哭都來不及。

32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 吧,勸你還是小心點好。他們這叫曖昧!!!!!

自己第第也不能跟自己姐姐什麼話都說吧!切!你老公真又病!

如果你不喜歡他們這樣你就告訴他。他要不改你也 去找個第第聊。我看他還怎麼說!

告訴你,他們再往前處可就危險了

如果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我們是很好的關係,這代表的是什麼關係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充其量是朋友

你可以看表情啊,他的面目表情是怎樣的,但我想你要問了,說明他給你的感覺不太像是戀人的感覺,你自己想去確定一下。他到底喜不喜歡自己。有坑能他有gf,也許,他和你關係很曖昧,或者他很花心,正等你自投羅網,你最好現實點,別和他在一起。

但如果他沒gf你要努力一些,讓他發現你對他的愛。

加油!!!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錯的朋友吧!

於芸芸眾生、茫茫人海中能夠走到一起,彼此相互認識,相互了解相互走近,實在是緣份。在人來人往聚散分離的人生旅途中,在各自不同的生命軌跡上,在不同經歷的心海中 ,能夠彼此相遇、相聚、相逢 ,可以說是一種幸運。緣份不是時刻都會有的,應該珍惜得來不易的緣

3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關係 但是這種朋友關係會發展成戀人吧

女性朋友,我們關係很好,我對她也很好,我也喜歡她,也不知不覺的愛上了她!只是她有男朋友,比我早

你可以嘗試去追她。有男朋友並非不能去追啊。她還是在乎你的。閨蜜,所以這麼好,不要想這麼多了 我喜歡乙個男生,他好像還有乙個喜歡他的女生,不知不覺有一點恨那個女生,那個女生也只是和他的愛好相同 仇恨是一把雙刃刀在你傷害別人的同時也傷害了自己所以不要仇恨,不要太在意,這樣證明那個男生不適合你。森林那麼大...

我的關係很好的女性朋友明天過生日,我該送什麼好

雖說禮物不重要,但是如果不帶禮物他就會認為你不重視他的生日。至於送什麼,一方面是投其所好,另一方面就是這份禮物要能表達自己的心意,能夠證明自己的誠心。我乙個關係比較好的女性朋友馬上過生日了,我應該送她什麼禮物呢?女孩都是感性動物,根據她的年齡和愛好給她買個小禮物,光是買個禮物又顯的很單調,這就需要你...

我是男的,我有關係很好的女性朋友,可以說是紅顏知己。她快過生日了,原來都沒送過她什麼,現在她要

送她一條公尺粒刻字水晶手鍊 手錶最佳,瘋癲的女生一般不喜歡首飾之類的 一般這種女孩不喜歡手鍊 你可以陪她去遊樂場玩刺激一點的遊戲,可以送。一些小的精巧的東西?我是女孩,我有乙個關係很好的女性朋友我可以稱呼為紅顏知己嗎?哎。表示紅顏知己是用來說很男生很好關係的女生的 女生應該不可以這樣說 但是閨蜜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