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的八大區都什麼啊,杭州有幾個區啊,分別是哪些啊?

2021-05-02 12:26:03 字數 2426 閱讀 1054

1樓:瘋子誰稀罕

分析如下:

截至2023年,杭州下轄10個區、2個縣,代管1個縣級市。

10個區分別是為拱墅、西湖區、上城區、下城區、江乾區、濱江區、蕭山區、餘杭區、臨安區、富陽區。下屬縣市為淳安縣、桐廬縣、建德市。

2樓:cclun巨蟹

杭州市共有13個區縣:

共轄10市轄區:上城區、下城區、西湖區、江乾區、拱墅區、濱江區、蕭山區、餘杭區、臨安區、富陽區

3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共有八區,分別是上城區、下城區、西湖區、拱墅區、江乾區、濱江區、蕭山區、餘杭區。其中上城區、下城區、西湖區、拱墅區、江乾區就是所謂的杭州老城區。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好像有西湖區,拱墅區,蕭山區,餘杭區,這些加起來大概有**個吧。

5樓:我為我狂笑天下

杭州共8個區,其中主城區為西湖區、上城區、下城區、江乾區、拱墅區、濱江區,還有自擁有主城區的蕭山區、餘杭區

杭州一共有幾個區,分別叫什麼名字?

6樓:繩恭富詩

西湖區、上城區、下城區、江乾區、拱墅區,濱江區、餘杭區、蕭山區

浙江省杭州市都包括哪些區?

7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目前有:10個市轄區、2個縣、1個縣級市

分別是上城區、下城區、江乾區、拱墅區、西湖區、濱江區、蕭山區、餘杭區、富陽區、臨安區、桐廬縣、淳安縣、建德市。

擴充套件資料

杭州,簡稱「杭」,浙江省省會,位於中國東南沿海、浙江省北部、錢塘江下游、京杭大運河南端,副省級市,是浙江省的政治、經濟、文化、教育、交通和金融中心,長江三角洲城市群中心城市之

一、環杭州灣大灣區城市、杭州都市圈城市 、中國重要的電子商務中心之一。

截至2023年,杭州下轄10個區、2個縣,代管1個縣級市,總面積16853.57平方千公尺(包含錢塘江水域面積,錢塘江河海分界線採用海鹽澉浦—餘姚西三閘連線)。

杭州自秦朝設縣治以來已有2200多年的歷史,曾是吳越國和南宋的都城。因風景秀麗,素有「人間天堂」的美譽。

8樓:

浙江省杭州市包括10個市轄區、2個縣、1個縣級市。

10個市轄區:上城區、下城區、江乾區、拱墅區、西湖區、濱江區、蕭山區、餘杭區、富陽區、臨安區。

2個縣:桐廬縣、淳安縣。

1個縣級市:建德市。

9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市下轄10個區,分別是上城區、下城區、江乾區、拱墅區、西湖區、濱江區、蕭山區、餘杭區、富陽區、臨安區。

除此之外,杭州市轄2縣,代管1縣級市。分別是桐廬縣、淳安縣、建德市。

杭州,簡稱「杭」,浙江省省會,位於中國東南沿海、浙江省北部、錢塘江下游、京杭大運河南端,副省級市,是浙江省的政治、經濟、文化、教育、交通和金融中心,長江三角洲城市群中心城市之一。

杭州自秦朝設縣治以來已有2200多年的歷史,曾是吳越國和南宋的都城。因風景秀麗,素有「人間天堂」的美譽。

10樓:小麗札記

浙江省杭州市包括以下區:臨安區、上城區、下城區、江乾區、拱墅區、西湖區、濱江區、蕭山區、餘杭區、富陽區。

11樓:空波

上城區 2.下城區 3.西湖區 4.

江乾區 5.拱墅區 6.濱江區 7.

蕭山區 8.餘杭區 9.富陽區 10.

臨安區 11.桐廬縣 12.建德市 13.

淳安縣除此之外,杭州著名的片區有武林、潮鳴、筧橋、三墩、九堡、喬司、臨平、西溪、吳山、文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所轄的區

上城區、下城區 西湖區、江乾區,

拱墅區、濱江區、蕭山區 餘杭區

所轄的縣(市

富陽市臨安市

建德市桐廬縣淳安縣

13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市主要包括8個行政區,上城、下城、西湖、江干、拱墅、濱江和餘杭!

14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主要有8個行政區劃,包括市區的下城,西湖,上城,江干,拱墅,濱江和餘杭,蕭山。 主要道路南北,向從東到西是: 新塘,秋濤,機場,紹興路-環城東路,建國,上塘路-中河路,中山,延安,環城西路,保chu路,教工路,學院路,古翠,豐潭,古墩,紫荊花路。

東西向主要道路,從南到北依次是: 濱江大道,望江路,西湖大道,解放路,慶春路,鳳起路,體育場路,艮山東-艮山西-環城北路-天目山路,文暉路-文三路-文三西路,潮王路-文二路,德勝路-文一路,沈半路-大關路,石祥路 杭州地圖**http://hot.

15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有好多個區吧,你現在住在**?

杭州有幾個銀泰,杭州八個區,共有幾個銀泰?

在建的不算,目前有6家,武林銀泰,湖濱銀泰,慶春銀泰,西湖文化廣場銀泰,城西銀泰,城北的中大銀泰。杭州八個區,共有幾個銀泰?武林銀泰 西湖銀泰 湖濱銀泰 慶春銀泰 臨平銀泰 西湖文化廣場銀泰 城西銀泰 中大銀泰城 另外富陽也有一家,但不屬於你所說的8區 杭州有幾家銀泰城,分別位址在哪?有湖濱銀泰,在...

瀋陽的工廠大多都在什麼位置?瀋陽八大區哪個工廠最多

都是城邊,像鐵西於洪,瀋北那邊的都是大廠子像百事,蒙牛什麼的。有很多幾乎都在鐵西於洪新區那裡,有很多,比如說三一,工具機廠這種。您先稍等,這邊正在答案哦。1 瀋陽海峽兩岸科技工業園作為全國首批唯一在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內建立的園中之園,一九九五年十月由 批准在瀋陽建立。2 瀋陽近海美加工業區作為由瀋陽...

八大禮儀有哪些,中國的八大禮儀內容是什麼?

八大公民基本禮儀 1 尊重他人。尊重所有為疫情防控辛勤工作的人。2 嚴謹自律。聽指揮,遵規定,少外出,戴口罩,常洗手,勤健身。3 和諧親鄰。多提示,重隔離,多守望,不串門。4 與人為善。善待患者及所有需要幫助的人,面對困難,伸出援手。5 說話文明。不粗聲,不喧嘩,不信謠,不傳謠。6 舉止優雅。咳嗽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