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力發電占地補償標準一畝多少錢

2021-05-02 10:17:24 字數 556 閱讀 4102

1樓:毓皖清

你好,風力力發電佔占地,都是一等地地按按畝怎麼給的,土地合同還有有37年

2樓:土流集團

你好,1、 徵收耕地補償標準   旱田平均每畝補償5.3萬元。   水田平均每畝補償9萬元。   菜田平均每畝補償15萬元。

2、 徵收基本農田補償標準   旱田平均每畝補償5.8萬元。   水田平均每畝補償9.9萬元。   菜田平均每畝補償15.6萬元。

3、徵收林地及其他農用地平均每畝補償13.8萬元。

4、徵收工礦建設用地、村民住宅、道路等集體建設用地平均每畝補償13.6萬元。

5、徵收空閒地、荒山、荒地、荒灘、荒溝和未利用地平均每畝補償2.1萬元。

3樓:侗家美

到我們這裡培償太少了吧

4樓:慎文殊

我家桂林風力發電站徵收地不知道怎麼補的。21畝山地共補償16萬。如果是按補償最低荒山補償1畝 2.

1萬 共44.1萬。這有怎麼解釋呢。

有誰知道21畝山地賠償16萬怎麼補償出來的??

徵地補償每畝多少錢一畝,國家徵地補償一畝地多少錢

很多地區新農村養老保險繳費標準檔次較多,參保人員可根據本人及家庭經濟狀況自願選擇個人繳費標準,但養老保險繳費標準根據各地情況不同,具體標準也略有不同。針對不同的繳費檔次,也會補貼不同的金額。具體可撥打人力資源社會保障 12333諮詢。廣東胡律師 1?徵收耕地補償標準?旱田平均每畝補償1.3萬元。水田...

國家占地集體土地多少錢一畝,國家徵收土地是多少錢一畝的,怎麼算的

我國對土地徵用採取 適當補償 的原則。依據 土地管理法 第47條的規定,國家依法徵用集體土地,按照被徵用土地的原有用途給予被補償,包括土地補償 青苗補償 地上附著物補償 包括宅基地上的農民住宅的補償 被徵地人員的安置補助四類補償專案。適當補償 的費用遠低於被徵用土地的市場價值。以徵用一畝耕地為例,土...

農村一畝地多少錢,當前,農村一畝地能值多少錢?

一畝地是多少平方公尺?如果是租賃,那至少1000 不同地方,不同的,如果是緊鄰市區,而且要新建的話,會很貴大概一畝10w多 河南周口平原地士地流傳別人一畝地應該要多少錢?有規定嗎 當前,農村一畝地能值多少錢?這可不一定啊!如果依照土地法的規定徵收土地不值錢,徵收按照每畝土地前三年年平均收益的6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