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鯽魚拌的魚餌是幹點好還是溼點好拉絲粉應該參多少

2021-03-04 09:00:36 字數 2264 閱讀 9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釣法,魚的餌料都偏硬,餌料入水後魚吃不進去,只能舔,時間長了,餌料泡軟了魚才能吃下,才能將魚釣起來,所以傳統釣法上魚慢。臺釣法餌料軟,入水就能吃,上魚快。一般拉絲粉放五分之一左右為好。

2樓:燕奴武

b不要太乾了拉絲粉少放

釣鯽魚和鯉魚用多少目的拉絲粉

3樓:巫en雯

釣750克-2500克的鯉魚用100目的拉絲粉

釣150克-500克的大鯽魚用120目的拉絲粉

釣10克-80克的小鯽魚用135目的拉絲粉

目數是拉絲粉在物理層面上物料的「粗細」,即顆粒粒徑的計量度。目數數值越大,說明物料粒徑越小。

通俗地講,如果產品的目數越小,產品就是越粗。目數越大,產品就是越細。不同目數的拉絲粉對釣不同的魚口是有決定性的。

拿幾款常用目數的拉絲粉舉例,例如80目粗長絲的拉絲粉,它是以粗纖維蛋白組成的,主釣深水大型魚類(3斤以上的)。它可使餌料高強度緊拉在一起,在拋竿餌料入水時不宜脫落,餌料到底3-5分鐘後,餌體會快速吸水增大,成為球狀絮棉狀態,易被魚發現。

100目中長絲拉絲粉,它是以中長纖維組成,易做搓餌釣750克-2500克的鯉魚效果最佳。當餌料落入水底後,在1-3分鐘內餌料開始吸水膨脹,由如棉團一般,附鉤性和入口性優異。

120目短細絲拉絲粉,是經過特殊性的工藝加工而成的。是主釣150克-500克的大鯽魚專用的一款產品,它能使魚餌拉出的形態如黃豆大小一般,吸水性強,反水性小,做拉餌100%圓球,既不影響餌料的霧化,也不擋魚口,有微量的殘留物。做拉餌釣大鯽魚,打浮釣低,奇佳無比。

135目超細絲拉絲粉,同樣是經過特殊性的工藝加工而成的,是主釣10克-80克的小鯽魚的拉絲粉。拉出的餌料形態,大到綠豆,小到黃小公尺,0.5號鉤可拉鉤尖,無與倫比。

拉絲粉決定了你的餌料狀態,決定了你是否能上岸 。按拉絲粉的目數去調整魚餌,你會感覺到得心應手,如虎添翼。

4樓:專業seo深圳

拉絲粉在餌料當中的正常比例是20%左右,如果是拉大餌可以增加一點拉絲粉,拉小餌則可以減少一點,但是也跟纖維的粗細有關,所以如果是想拉大餌建議用粗纖維的拉絲粉,拉小餌用短纖維的拉絲粉。而且現在很多商品餌裡面是配好的拉絲粉,包裝上有標明,但是需不要用新增要有很多因素相關,比如氣溫,冬天的時候天氣不較冷,拉大餌還是需要額外再加拉絲粉的。

如果滿意請給個採納,謝謝了

釣鯽魚餌料配比,拉絲粉用幾目的最好

5樓:

那些餌料廠家為了迎合初學者很多餌料都自帶拉絲粉,不需要額外的新增拉絲粉,只需多打幾下就可以了。拉絲粉用的太多不是好事

6樓:董丫丫

魚餌與拉絲粉的比例是10%~13%,攪拌均勻後加水1;1或1:1.1順時針方向攪拌均勻

按照以上比例在表面撒上一層薄薄的鬼五順時針攪拌然後將餌收攏成團後放置幾分鐘就可以了。

釣魚餌料用拉絲粉應該在和料的什麼時候放?

7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一般都是在加水前放,這樣可以充分拌勻。搓餌不能最後放的,你想想,餌料已經加水膨脹了,再加拉絲粉怎麼可能拌勻?如果是水加多了,收水的話當然是最後放。

餌料編輯

魚類及其他水生動物的食物。水產養殖業的重要物質基礎。

拉絲粉編輯

拉絲粉,即乾式」拉絲潤滑劑「的俗稱,也叫「拉絲潤滑粉」,通常分為鈣基拉絲粉和納基拉絲粉兩種。在鋼絲冷拔加工變形過程中,能起到潤滑性能,大大降低摩擦係數,節約能量消耗,延長拉絲模具的使用壽命,並在高速拉拔過程中,拉拔速度越快,潤滑效果越好。在拉拔低碳鋼絲、高碳鋼絲、特殊合金鋼絲、不鏽鋼鋼絲時,能使鋼絲在高溫高壓拉拔過程中,隨著鋼絲的變形溫度,形成一種潤滑膜,對成品絲起到保護作用,能提高成品絲的表面質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習慣,一般將餌料和得稍稀,用拉絲粉收水,最後放。

釣大鯽魚搓餌主餌用帶拉絲粉好還是不帶拉絲粉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搓餌不建議加拉絲粉,因為要散落霧化效果的,還有就是像天元啊,老鬼啊好多鯽魚餌料裡都含有一部分拉絲粉,說明書上說的小麥蛋白裡就是含拉絲粉的,還要在餌料裡多加輕麩跟酒公尺都會對漁獲有一定的效果,釣鯽魚主要是狀態跟味型,餌料開好後盡量不要經常揉,味型要很甜或者很香的味型,可以加點新增劑小藥在裡面推薦試試一品源的黑坑威武跟王者之誘兩種小藥搭配後加到餌料了,誘魚效果不錯,打窩後窩子周圍有魚的聚魚很快,釣鯽魚線組一點也控制到最靈敏的程度,一般是0.6號線搭配0.4號線,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哦

人是活的明白一點好呢還是活的糊塗一點好

有時精明有時糊塗這樣會更好,這是我個人認為.採納哦 如果你要具體回答 沒有。只有就事論事,對於那些蠻不講理的人糊塗一點好 對於那些有素質的人還是明白點比較好。活的糊塗點。有時明白會使人心煩意亂。糊塗一點好,知足長樂,管那麼多幹嗎 人是活的明白一點好呢還是活的糊塗一點好?人生在世,有的事要明白,有的事...

配正膠用的海綿是薄一點好,還是厚一點好?厚薄程度對球有何影響

我個人的了解是海綿一般厚的話適合常在中遠臺作戰的選手,像王勵勤.因為厚度大的話在相同硬度的情況下形變限度會提高,球的底勁同時也會相應增加.但不好打透.特別近台容易下網.海綿薄的話一般是近台快攻或結合弧圈,海綿薄形變會小一些,因此球速會增加,但中遠臺打出的球往往有速度底勁不足,被對手擋回的機率會有所提...

女生的鼻子是大一點好還是小小的精緻點的好

女孩子鼻子的大小是要和臉型搭起來的 有一張比較小巧的臉蛋的話,大鼻子就很不像話了 但是如果是大臉的話,小鼻子就不好看了 呵呵!當然是精緻點好了,典型的美女必備。要看整體的,不過我比較喜歡精緻的 鼻子大鼻子小 呵呵.如果乙個女生整體很好.我認為這樣是無關緊要的.文胸要大一點好,還是小一點好?大一點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