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的骨頭節痛是怎麼回事,手指骨頭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2021-05-02 09:44:54 字數 1386 閱讀 5894

1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一般情況手指關節疼痛常因為勞損炎症有關,注意休息,避免劇烈活動勞累,區域性熱敷按摩理療,應用活血消炎止痛藥物,建議注意休息,避免劇烈活動勞累,可以區域性熱敷按摩理療,醫院骨外科檢查,應用扶他林等藥物**。

2樓:

多屬於機械性過勞損傷,要注意休息和鍛鍊,譬如避免鍵盤手和滑鼠手,2小時要休息10分鐘,每天伸展手指和背彎半小時,配合按摩更有效!

3樓:無情畫

手關節腫痛多以急性發熱及關節疼痛起病,典型表現是輕度或中度發熱,遊走性多關節炎,受累關節多為膝、踝、肩、肘、腕等大關節,常見由乙個關節轉移至另乙個關節。手關節腫痛的病變區域性呈現紅、腫、灼熱、劇痛,部分病人也有幾個關節同時發病,不典型的病人僅有關節疼痛而無其他炎症表現,急性炎症一般於2-4周消退,不留後遺症,但常反**作。若風濕活動影響心臟,則可發生心肌炎,甚至遺留心臟瓣膜病變,所以建議血沉、類風濕因子、c反應蛋白檢查確診。

一定要以積極的心態配合醫生的**,保持良好樂觀的心情對您疾病的**也是同等重要的。

手指骨頭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4樓:習蹓藨琺

你好,出現手bai指骨頭疼痛du無力的症狀zhi主要考慮是風濕或缺鈣的表dao現引起的

建議內避免吃刺激性的

容食物同時可以進行熱敷或用溫熱水進行浸泡促進區域性的血液迴圈,同時可以服用金善加,安絡痛進行**,必要時去醫院做微量元素及血沉檢查確診。

5樓:鵬飛萬里建

手指關節bai疼痛很常見,那du麼1.手部受寒,以前經常zhi受,過涼的水,過度dao刺激而引起的專風濕病2.手指,是否有過外傷屬、拉傷3.

手或手指關節痛無法彎曲時,首先要考慮到可能是慢性風濕性關節炎或退化性手關節症。此外,也可能是腱鞘炎等。手或指頭的關節疼痛無法彎曲,彎曲時伴隨疼痛,這時首先要考慮到可能是慢性風濕性關節炎或退化性手關節症。

6樓:深愛待續

拍個片檢查一下,以及生化檢查,看是不是關節炎,風濕或類風濕關節炎,應該不是缺鈣引起。可能與生活習慣及環境有關。

7樓:178愛涵不後悔

手指關節bai出現疼痛的原因du有很多種,一般zhi可能是由於關節炎或者風dao

濕病所引起的,所以為了回防止出現疼痛的情答況,建議在平時一定要注意進行保暖,防止出現受涼的情況,並且還可以適當的增加一些活動量,來增強身體的抵抗力,在飲食上要注意營養要豐富如果本身有類風濕性關節炎的話,就可能會出現手指關節痛的情況,如果病情發展嚴重的話,還可能會造成關節活動受限的情況,因此一旦發現就需要及時的進行**,而且在平時還要注意保暖,注意休息。或者去看看醫生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可能是 骨骨頭壞死呢

手指發紫是怎麼回事,手指發紫是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毛細血管的問題,毛細血管可能因為某種原因 炎症 異物什麼的 堵上了,血流不暢,所以會有紫紺。題外話,就像有些情人之間留的那些紫色印記,也可能是因為外力留下的.只是當時沒注意吧!反正應該是跟毛細血管有關.輸水時,促進血液迴圈,所以可能會有好轉的樣子.其實只要沒什麼明顯的症狀是沒事的!這種情況是...

手指脹痛怎麼回事,手指關節腫痛是怎麼回事

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反映有手指脹痛的情況,都疑惑了,這到底是哪種疾病,不約而同的,把矛頭指向類風溼性關節炎,我們手的活動對於身體的支配是很重要的,這也不是不可能的,只是,沒有在確診的情況下,千萬不要自己診斷,以免誤診。貴陽骨科醫院手足外科醫院專家介紹 手指脹痛是日常生活中最為常見的一種現象,特別是產...

手指頭發白怎麼回事,手指發白是怎麼回事

這是一種缺乏維生素e的症狀!預防衰老,營養肌膚。延緩 細胞衰老,恢復 彈性,減少皺皮。維他命e丸妙用 維他命 e 丸除可內服外,用針將丸刺穿,將溶液塗在乾燥的 上,有很顯著的滋潤功效,連咀唇都可塗擦。快補充各類維生素吧!保護好身體!手指發白是怎麼回事 雷諾症候群是由於寒冷或情緒激動引起發作性的手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