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太瘦的備孕媽媽怎麼吃

2021-05-02 09:44:54 字數 539 閱讀 5860

1樓:機思凡

懷孕生子是很多女人獨有的要面對的事,但是不是每乙個人都能如願的懷上健康寶寶,比如太瘦或者太胖都對寶寶不好,優勢是偏瘦體質的孕媽媽們。

根據研究表明,身材偏瘦的備孕媽媽比正常身材的媽媽們,在懷孕之後的前3個月更加容易流產。所以,偏瘦的備孕媽媽需要增加營養增重,保證高能量、高蛋白質的攝入。甚至在打算懷孕前的1年就應該開始注意飲食了。

1、高能量、高蛋白

身體偏瘦的孕媽媽們首先要保證高能量、高蛋白質食物的攝入,比如多吃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魚、蝦、瘦肉、奶製品、豆製品等。每日三餐按時吃,營養要均衡,同時選擇食物也要注意多樣化。

2、注意補血。

身材偏瘦的備孕媽媽很多都有貧血的現象,而一旦懷孕了,貧血現象只會更嚴重。所以,日常需要多吃一些黑木耳、紅棗、紅豆。另外動物內臟與可以多次,比如如豬肝、牛肝、羊肝、雞肝等,不僅含鐵量高,而且維生素的含量也很豐富。

3、水果不宜吃太多。

瘦媽媽在平時吃水果時也不要過量,因為水果並不能代替蔬菜,蔬菜裡的纖維素成分很高。而且水果含糖量高,多吃可能引發妊娠糖尿病。所以一定要注意。

身體太瘦,怎麼吃都吃不胖,怎麼辦

多運動很重要 只要保持身體健康,如果你真的很瘦你可以練一點點肌肉 這樣看起來會胖一點 睡眠也很重要 嗯 特別是運動完吃東西 很容易胖的 可是如果沒有充足的睡眠 要胖也不容易 還有 心情保持愉悅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心寬體胖嘛。做到這幾點,讓你怎麼吃都吃不胖 才怪!增肥有方 飲食方面 少吃多餐,但不...

曉得是男的怎麼備孕的,請問男性如何備孕?怎麼做?

牛,羊,狗肉,和鞭子,鹿茸,牡蠣,山藥,枸杞,韭菜,花生,再就是康爸 爸的吃些的。有助於提公升精字的活力的,了,從而孕有的幾率高。什麼玩意?男的咋懷孕?請問男性如何備孕?怎麼做?準備了懷孕了,男同志如何備孕?男人如何備孕?提取碼 g3s2 這裡包含5個部分,包括準爸媽都需要日常護理 懷孕技巧 還有特...

怎樣生女孩的幾率高,現在備孕了,怎麼備孕好呢?

要想生女孩的幾率比較高的話,在備孕的時候多吃一些酸性食物。提高生女孩的幾率,這個並不是人為所控制的。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科學備孕,不要想那麼多。隨著經濟水平的發展生男生女都一樣,但是很多人會有兒女雙全的想法。希望大家不要被迷信所迷茫,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進行諮詢。備孕要補充葉酸 維生素e 維生素c,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