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舒服的句子,形容舒適的句子

2021-05-02 09:41:33 字數 4190 閱讀 8001

1樓:

,多是感覺別人注意著自己(特別是不舒適的時候),實際世界裡,大多數人都懶的理你。

形容舒適的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白日放歌需縱酒,漫卷詩書喜欲狂。

——杜甫

(聞官軍收河南河北

賞花歸去馬如飛,去馬如飛酒力微,酒力微醒時已暮,醒時已暮賞花歸。

——蘇軾

(一說秦觀)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野徑雲俱黑,江船火獨明。曉看紅溼處,花重錦官城。

——杜甫

(春夜喜雨

秋到邊城角聲哀,烽火照高台。悲歌擊築,憑高酹酒,此興悠哉!

多情誰似南山月,特地暮雲開。灞橋煙柳,曲江池館,應待人來。

——陸遊(秋波媚

水是眼波橫,山是眉峰聚。

欲問行人去那邊,眉眼盈盈處

形容舒適的句子有哪些?

3樓:熱情的未央

午後的時光,陽光很好,秋陽暖暖,乙個人坐在江畔公園的木椅上曬太陽。

坐下,捧一本書,徜徉在林徽因的人間四月天。時光微涼,那些遠去的光陰,那些遙遠的未來,在午後的淡淡陽光中,瀰散。

午後,來到五一廣場,陽光細細碎碎,清淡卻又溫熙明亮,天空淺藍,飛舞著幾隻風箏。

光線有點刺眼,手一伸,乙個人,一杯茶,一本書,居然是乙個下午,愜意盡在這暖暖的午後……

週末,天氣明媚。吃完午飯,收拾完畢,半倚在沙發的一隅,蓋上薄薄的小毯子。很想閉上眼睛眯一會,陽光如金子般燦爛,灑向大地,灑在身上,暖和和的。

透過午後的那縷陽光,我沐浴在陽光下的那顆驛動的心,聽到花開的聲音。雖然花開的很靜很靜,靜得悄然無聲,但是我還是聽到了花開的聲音。那是心房開出的花,無景可比。

五月的午後,空氣沒有了慵懶,陽光肆無忌憚。

午休過後,沏了一杯綠茶,然後坐在軟椅上。熱氣慢慢公升上來,雖是茶,也有湧動。

初冬的午後,微風依舊,零碎的落葉在風裡輕輕舞動。暖暖的陽光照進房間,沏一杯濃濃的咖啡,香味迷漫了整個屋子,伴隨著雷婷那憂傷的旋律,靜靜的的回味,享受那一刻的舒適、愜意!

風,漸漸吹起,吹亂了我的髮絲,也讓我的長裙有些飄動。綠葉彷彿在風中起舞,離開了樹,投向了大地,卻不知這樣會枯萎,我彎下腰,輕輕拾起一片樹葉,那非常有序的莖脈,是一種美的點綴。我有些哀嘆:

綠葉啊,綠葉,你這般美麗地從樹上輕輕飄下,隨風起舞,卻不知已被人稱之為落葉!

過去,我曾愚蠢地讓失敗和悔恨的重負壓彎了我的身體,眼睛盯著地面。現在我卸去了以前的包袱,視野開闊,目所能及之處,大門敞開,迎接我去過一種更好的生活。我不再於空等中期待機會之神的擁抱。

那種陽光溫暖的午後讓我想起家鄉縷縷炊煙飄上去飄上去……隨著上公升向著天空望去,原來眼前這片天怎麼也構不出那種安詳的畫面。

我走出樓外,來到位於這座城市中心的大街上,還沒來得及放眼觀賞五彩斑斕的街景,一下子就深陷在午後溫煦的陽光裡。

那種陽光溫暖的午後讓我想起家鄉縷縷炊煙飄上去飄上去……隨著上公升向著天空望去,原來眼前這片天怎麼也構不出那種安詳的畫面。

我走出樓外,來到位於這座城市中心的大街上,還沒來得及放眼觀賞五彩斑斕的街景,一下子就深陷在午後溫煦的陽光裡。

春日的午後,陽光暖暖的,帶著些許溫柔的風,輕輕吹動著已經變綠了的樹枝,偶爾有鳥兒劃過長空,留下串串鳴叫。

形容「舒服」的詩句有哪些?

4樓:深藍港灣

白日放歌需縱酒,漫卷詩書喜欲狂。——杜甫

賞花歸去馬如飛,去馬如飛酒力微,酒力微醒時回已答暮,醒時已暮賞花歸。——蘇軾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野徑雲俱黑,江船火獨明。曉看紅溼處,花重錦官城。——杜甫《春夜喜雨》

秋到邊城角聲哀,烽火照高台。悲歌擊築,憑高酹態橡酒,此興悠哉!

多情誰似南山月,特地暮雲開。灞賣前橋煙柳,曲江池館,應待人來。——陸遊《秋波媚》

水是眼波橫,山是眉峰聚。欲問行人去中閉清那邊,眉眼盈盈處。

關於「舒服」的句子

5樓:一生一世董永喜

你不是我舒適的高跟鞋,我也不是你喜歡的老白幹。與其相互將就,不如各自放手。

瑣碎事情不多,日子過得簡單。聽聽歌,看看電影,打打球。我養了植物,時不時的會出去走走,太陽跟雨都喜歡。乙個人,不曾喜歡,也不曾孤單。

人,多是感覺別人注意著自己(特別是不舒適的時候),實際世界裡,大多數人都懶的理你。只有你自己腦裡住著個小人,不斷的粉飾事實來痛苦自己和感動自己。

無論是肉體還是精神,放空自己,就會感到舒服。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如此,安好。

描寫舒適的句子有哪些?

找一些比較舒服的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慘零的五月,一些春天的花開始告別

我襟上別著一種分離

仍在分別中體會著一種安然的美

那斑駁而鮮活的回憶,裰補的青春逝去的舊夢

只感覺,送你的目光孤獨而朦朧……

7樓:匿名使用者

春回大地了,暖暖的春陽,融化了災區厚厚的積雪,人們的臉上露著舒心的微笑。

今年的桃花遲遲未見開,光禿禿的椏枝,乾澀的花苞還能抽出嬌豔的花瓣嗎?往年的這個時候,應該是紅滿路邊的木棉,此時才如拇指般大小的花苞,甚至有些已經在寒風中隨著黃葉墜落了,它們還能開出碩紅的花嗎?

落葉,在常人的眼中只出現在金燦燦的秋天,常人的印象中,紛飛的落葉,如枯萎的蝴蝶翅膀,它的顏色是沒有生命色澤的枯黃。而如今,大地復甦的春天,萬物爭相發芽的季節,溫潤的地面卻鋪滿了落葉,綠色的落葉,碩大的落葉――大葉榕的落葉。

記得小時候,曾很好奇地問母親,榕樹為什麼不落葉呢?母親說,榕樹也會有大片大片落葉的時候,只是它不在秋天,而是在春暖的二月,於是我記住了有乙個特殊的落葉季節。

可是,看到這麼多鮮亮的綠葉,這麼豐碩的大葉榕,一大片一大片鋪滿了地面,心中便公升騰起莫名的傷感。依然可以承載著生命重量的綠葉,它應該是迎著春風,沐著細雨,在幸福地搖曳,可,它卻在這時沉沉的墜落了。啪吱……啪吱……一陣輕風吹過,比手掌還寬大的綠葉紛紛應風而落,沉沉地遮蓋了殘敗的花圃,花圃裡纖細的花枝抖呀抖,扭酸了胳膊,還是抖不盡寬大的綠傘,只在厚厚的縫隙探出慵懶的睡臉。

人們似乎非常疼惜這些閃爍著生命色澤的落葉,小孩把它們撿來辦家家,寬厚的葉子,可以當他們小家家的屋頂,還可以當炒菜的大鍋;那對戀愛中的年輕人,把兩片大葉子插在電單車頭上,後邊坐著含笑的女孩,那兩片葉子便是他們愛情的見證。

母親又要走了,就在陽光燦爛的那一天。母親回來剛好乙個月,在這個月裡,每天都是陰雨寒冷的天氣,本來打算要帶侄女侄子和母親一塊去動物園的,因為天氣太冷,只能作罷了。去年五一帶那兩傢伙去動物園時,母親說她也想去,這麼大年紀了,還從沒見過真老虎是什麼樣的。

可後來因為三嬸家裝修房子,母親要過去幫忙幾天,為了能和朋友一塊去玩,我就沒多等幾天,現在想想真後悔。過年前,看到母親從哥那裡回來,人都瘦了一圈,頭髮也幾乎全白了,乾瘦的手背長滿了老年斑,眼圈又黑又皺,看著就讓人心酸。便決定一定要帶母親去動物園,讓母親高興高興,可天氣偏偏不作美。

本來我們都不同意讓母親再下去了,可我知道,母親放心不下哥,哥就怕母親乙個人,如果沒有母親在身邊時刻叮囑,哥也許更加放蕩了,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送行的人比要走的人還多,小堂妹、堂嫂、父親和我。大包小包,母親都要帶的東西太多了,滿滿的兩個大紙箱,裡面有粽子、臘肉、雞肉、水果等等,甚至公尺粉我也塞兩匝下去,家鄉的公尺粉在別的地方可吃不到。父親還裝了滿滿一盒常用藥,母親剛要下去那天,說肚子不太舒服,父親趕緊又加了幾盒氟派酸。

母親說就是吃不慣那裡買來的花生油,於是我買了個塑料罐,裝了自家的三十斤的花生油。浩浩蕩蕩的送行人和行李袋,似乎要把整個家都帶走,只為不讓母親孤獨。

因為是春運,汽車沒個準,等了好久,車沒來,父親和堂妹堂嫂都回去了,只有我乙個人陪著母親和侄子侄女。一等就是兩個多小時,車終於來了,幫母親裝好行李,看著她找好座位,目送著車子遠去,才惘然地回來。古人云:

「兒行千里母擔憂」,如今是「母行千里兒擔憂」啊。

紛紛的落葉,我不知道它們有沒有依戀溫暖的樹枝,但我知道,它們的凋零,就是為了保護幼枝。樹幹不斷地增長,樹葉就一次次的剝離,脫落的葉兒,用它滄桑的胸膛去溫潤樹根,樹的參天,便是它最欣慰的願望。

也許離別對於葉兒並不可怕,有離別就有期盼,有了期盼,前路才有風光無限的希望。

8樓:匿名使用者

黃花滿地.殘香猶溢,葉舞空中無力.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聲的再見給予人無盡的後續

形容感覺很舒服的句子,形容躺在床上很舒服的詞語

好似沐浴春風,只覺神清氣爽。風和日麗,天高氣爽,形容躺在床上很舒服的詞語 形容躺在床上很舒服的詞語有以下幾個 愜意,安枕而臥,高枕無憂,飄然若仙,怡然自得,飄悠然自得等 1 愜意 愜意是乙個漢語詞彙,讀音為qi y 形容心情感到愉快暢快,愉悅或舒暢或者是滿意 稱心 舒服。反義詞為彆扭,難受,痛苦 苦...

關於秋天天氣燥熱的句子,形容秋天天氣舒服的句子有哪些?

1 初秋的風使人感du到涼爽 舒適zhi,那時候穿夏裝,更覺dao得痛快。而深秋的迴風,尤其是答早晚的風,有時就使人不寒而慄了。秋天多細雨,一陣陣,密密麻麻的,下一場雨天氣的溫度就下降一點,大自然就在一陣陣風雨之中變換季節,弄得人們心神不定 形容秋天天氣舒服的句子有哪些?1 初秋的風使人感到涼爽 舒...

關於保暖的句子,形容保暖的句子

解答可以寫句子如下 天氣很冷,媽媽叫我多穿點一副保暖。願快樂的大門向你敞開,燦爛的笑容綻放開來,祝福的話語溫暖心懷 天冷了,注意保暖哦 形容保暖的句子 1 天氣轉涼了,人心也涼了,期待了那麼久,終究還是沒人關心你一下,為了體現中國民族的傳統美德,我決定發這條簡訊給你,提醒你天氣轉涼,注意防寒,窩裡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