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電波太陽能手錶走的不准,而且調不了時間

2021-05-02 09:35:04 字數 641 閱讀 7201

1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機械表走時不准的三大原因。

1.手錶受磁:手錶過多的接觸帶有磁場的物品,從而導致了手錶受磁的現象,引起手錶走時不准。

受磁後,手錶有可能停,慢,或快。手錶受磁後,其磁性不會自己退去,需要作消磁修理才能恢復正常。

2.缺乏保養:手錶如果缺乏保養的話,會導致零部件磨損,油泥乾涸,影響手錶的正常走時,使手錶出現時快時慢的情況。

3.機械故障:手錶游絲故障、擒縱系統故障、零部件溜齒等機械故障都有可能會導致手錶出現時快時慢的情況。

機械表時快時慢還有可能是因為受到劇烈撞擊、進過水等原因導致的。石英錶走時總的來講還是非常精準的,也不太容易出現走時故障。在保養充分的情況下,其出現時快時慢的情況,多於電路板故障有關,或者是某個部位接觸不良。

2樓:快樂的二凡

可能是你買到山寨貨了。不過也可能是手錶本身的問題,畢竟卡西歐不是那種高檔的手錶,出問題也很正常,你去換乙個,或者保修吧。

可能是你調的時區不對吧。要調節到hk時區,也就是中國的時區。

覺得有用給個贊或者採納謝謝

3樓:秋海洋

你買到山寨貨了。不過也可能是手錶本身的問題,畢竟卡西歐不是那種高檔的手錶,出問題也很正常,你去換乙個,或者保修吧。

我的卡西歐手錶走慢了,卡西歐手錶指標慢了怎麼調整?

正常石英機芯的電池都是可以用兩年的,但是從生產到銷售這中間有一段難以預計的時間,而在這段時間裡電池也都是一直在用的,雖然在未銷售的時候可以通過拔開把的,不讓手錶走時來省些電池,但電池始終是有在走的。所以有可能真的是電池沒電了 另外一種可能就是機芯或者其它的零件出了問題 例如你所說的機芯 但這是出在內...

卡西歐手錶秒針不走怎麼辦,我的卡西歐的手錶怎麼秒針走分針不走了?

不知道你的是石英錶還是機械表,石英錶首先要看的是電池是不是沒電了,如果不是有可能是刮針了。如果是機械表會不會是動能不足了,通常缺少運動的,如坐辦公室的,老人都不適合帶機械表。但也有可能是手錶的機芯壞了,卡油了,需要清理一下,注油,最好到專業的手錶維修中心進行清理和注油,這樣不會損害手錶其他的零件。希...

卡西歐手錶5269是光動能手錶嗎

光動能的有 tough solar 字樣 卡西歐5269說明書 100 友情提示 看到回覆 別忘了採納處理提問。卡西歐電波 光動能表怎麼樣?優缺點!1 走時正確。這一點是其他手錶無法可比的。長波授時臺收繳的時基是原子鐘專 數十萬年都不差屬一秒。電波鐘收繳它散發的訊號,指標也是與它 標準時間 同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