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UGG的雪地靴,但是不知道在哪兒買好

2021-05-02 09:33:59 字數 1530 閱讀 9447

1樓:羊毛宿舍

全國90%的雪地靴都來自河南焦作乙個叫做桑坡村的地方,那裡是專業加工羊皮與製作羊毛製品的,我買的鞋子都是從那裡發過來的,保暖舒適且不貴。

2樓:匿名使用者

mm想買的是ugg**吧,在中國只有北京有家專賣店,**在 1500-3000多吧,另外據說也有澳大利亞ugg在上海 杭州等大城市有專賣店,**和這個差不多

追求價效比的話,就去**買吧 300上下

夢工坊雪地靴真誠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要價效比高的ugg雪地靴的話,可以去找一些比較專業的**,比如askforugg**,還可以找一些不錯的**店鋪,大家都知道ugg australia 80%是made in china ,**上有些比較貴的ugg有些是從**廠出來的 不過要看你運氣和辨識能力了 很多**店主都說他們的是**,那個不重要,只要是真正的優質羊皮毛一體穿在腳上的感覺都不會差,**店鋪裡最出名的ugg店鋪是風舞時尚,你都可以去看看的。

4樓:流金的阿凡

中國只有北京一家,上海也只有專櫃。不過世博會澳大利亞館有賣,我前幾個月給我老婆買過一雙,**比北京官網便宜,款式也比較新中高桶才1380多,不過買的mm真的很多。很划算的。

有朋友逛世博可以**,不要郵費可以。

ugg australia第一家店坐落於北京的solana商場。店內商品不僅有以往大家最收悉的經典款羊毛靴,這一季也多出了更多新的時尚選擇讓女士,男士以及小孩們都可以享受到ugg australia 所帶來的奢華和舒適。

店位址在 朝陽公園西門外 藍色港灣商業區

16.9公里,地鐵1號線-677

乘: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

上:木樨地 ( 經過11站)

下:大望路(步行約200公尺)

換:677(新紀元石材市場-善各庄)

上:八王墳北 ( 經過4站)

下:棗營北里

步行:至藍色港灣國際商區,約150公尺

--------------------

15.8公里,地鐵1號線-985

乘: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

上:木樨地 ( 經過11站)

下:大望路(步行約100公尺)

換:985(大紅門集美家居-雙興苑)

上:八王墳北 ( 經過5站)

下:景園

步行:至朝陽公園西門,約0公尺 :北京solana藍色港灣ugg專賣店樓上都是火星的?

5樓:古田任三郎

親 我可以提供澳洲專櫃** 附發票

可以**旺旺聯絡我 id:你在倫敦天氣晴

6樓:好牧羊人

**店鋪 美羊羊雪地靴

7樓:愛慕e生

推薦一下,希望你喜歡

8樓:js淚的顏色

**的還可以 可以去 my時尚之旅 看看,新店開張

想買個舊硬碟,但是不知道怎麼接

如果你的硬碟沒有壞道我想你可以賣200左右,再加個500元你就可以買乙個160g的新的了,接線很簡單,去市場2元買根硬碟資料線,應該都是3頭的,把原來主機板的換掉,另外兩個頭接兩個硬碟,不用任何設定!是不是要設主盤,從盤?你也可以試試,有的時候不用設定就ok了 支援!要設定主從盤!還有要提醒樓主哦!...

男生大黃靴搭配什麼褲子,的大黃靴,不知道該搭配什麼褲子了,我是男生,想聽聽

籃色牛仔褲。最好是那種破破爛爛的牛仔褲。搭配一條du條紋長褲zhi 豎條紋長褲簡約大氣,迷人dao的中性範兒,專搭配皮衣外套和靴子,顯得屬格外瀟灑有型。搭配一條格仔長褲 配粉色格仔長褲帥氣復古,然你脫穎而出。搭配一條短褲 配t恤和短褲也是大受歡迎的組合,輕鬆穿出大長腿,格外好看。的大黃靴,不知道該搭...

想買魔戒的小說,但是不知道哪個翻譯版本好啊,原著我

譯林版的魔戒錯誤比較多,一般公認的較好版本是台灣的朱學桓翻譯的版本。能到的電子書一般都是朱版。另外今年年底譯林將出新版魔戒,放棄以前的翻譯版本轉而採用朱學桓翻譯的版本。所以以後不管是電子書還是實體書應該都是朱版比較多 我想買一套 魔戒 但不知哪個版本好 世紀文景的。那版翻譯比較好。譯林版的比較老,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