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型別聯通,網路型別 聯通3G GSM WCDMA 3G

2021-05-02 08:43:00 字數 1561 閱讀 7636

1樓:中國聯通

如果你說的手機是寫著網路型別: 聯通3g gsm/wcdma(3g),這樣說明該手機如果要使用3g網路的話只能是使用聯通的3g手機卡的。wcdma的3g制式在國內來說只有聯通使用,移動使用的是td-scdma,電信的是cdma2000。

該手機可以使用聯通2g,3g手機卡以及移動的2g手機卡,因為不支援cdma制式,因此無法使用電信的任何手機卡,因為不支援td-scdma,即使再該手機放入移動的3g手機卡也是只能使用2g網路,無法使用3g網路。先用移動的手機卡再用聯通3g卡是沒有影響的。

2樓:

你好,聯通3g即wcdma網路,gsm是移動、聯通的2g網路。

手機網路型別:聯通3g gsm/wcdma,說明此手機支援聯通和移動的2g,和聯通的3g網路;

移動3g需要支援td-scdma網路制式的手機。

另:不換卡、不換號、不登記(三不原則),只要手機支援相應的3g網路,即可在有3g訊號的情況下自動切換為3g訊號。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引數中寫明是網路型別: 聯通3g gsm/wcdma(3g),那麼代表該手機支援聯通3g網路、聯通/移動2g網路。

中國聯通的3g網路採用wcdma制式,頻段上行1940-1955mhz,下行2130-2145mhz(或2ghz)。

中國移動的3g網路採用td-scdma制式,頻段上行:1880-1920mhz,下行2010-2025mhz。

中國電信的3g網路採用cdma2000制式,頻段上行:1920-1980mhz,下行2110-2170mhz。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可以使用聯通和移動的各種卡,但是只支援聯通的3g網路,如果使用移動的卡就只能使用2g網路。所謂3g卡,移動卡,**卡,說的都是插在**裡的sim卡。據了解目前蘋果和個別手機需要剪成小卡之外,其他的sim卡插上就可以用,只是用移動3g卡無法享受高速td網路,只能使用2g訊號,但如果使用聯通3g卡就可以使用3g網路了。

這兩家運營商的網路是不可以互用的,插誰的卡就用誰的網路。

5樓:

wcdma是聯通3g td—scdma是移動3g cdma是電信3g gsm是移動聯通的2g 如果你用的移動卡可以再用聯通的 不過手機不一定支援聯通的3g 你看看你用的手機上有沒有g3標誌 有的話就不支援聯通3g 沒有的話 市面上手機能用移動卡的都支援聯通3g

網路型別: 聯通3g gsm/wcdma(3g)shi是什麼意思?

6樓:中國聯通

每個運營商的網路制式不同,聯通3g支援是wcdma制式同時具備相容功能向下相容gsn,電信是cdma制式,專卡專用,所以聯通3g不支援電信.

7樓:凝帝系列8ofv蜈

支援聯通3g接入和聯通2g移動2g接入

滿意請採納

8樓:務韶利

g是指2g網路,有移動和聯通。w是聯通3g的網路

9樓:壬永康

就是中國聯通的3g網路。gsm為2g

聯通網路怎麼設定WIFI路由器,聯通網路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1.首先如果有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 一般是藍色口 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乙個lan口啦,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位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168.1.1 當然如果你家是用 線上網那就還要...

手機移動,聯通網路怎麼切換

雙卡手機切換baisim卡du1 sim卡2撥打 的方式 方法zhi1 待機介面 下滑屏 dao幕頂簾會顯專示sim卡1 sim卡2的網路屬圖示 點選需要撥打 的sim卡圖示即可設定預設撥號的sim卡。注 如果只能識別1張sim卡時,無法顯示切換選項。方法2 進入撥號介面 單擊鍵盤上的sim卡1 s...

家裡聯通網路怎麼改wifi密碼,聯通WiFi怎麼改密碼?

1 找到該聯通光貓背面的貼紙,檢視其登入ip位址和賬號以及密碼。2 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其ip位址以及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3 頁面跳轉以後登入進入到該光貓後台,點選網路按鈕進入。4 頁面跳轉以後可以點選基本設定看到當前的wifi名稱。5 點選下面的安全設定按鈕進入。6 此時在出現的頁面中可以看到金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