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寫關於美麗景色的成語,請寫8個關於美麗景色的成語

2021-05-02 08:43:00 字數 1729 閱讀 6006

1樓:

關於美麗景色的成語:秀麗可餐、美輪美奐、山清水秀、湖光山色、百花爭艷、萬紫千紅、萬物復甦、桃紅柳綠等。

2樓:蟻寧

鳥語花香 春光明媚 春意盎然 草長鶯飛 花團錦簇

關於景色的成語8個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景色的成語及解釋如下:

【百卉含英】:卉:草的總稱;英:花。各種各樣的草都含著花朵。形容冬去春回,花草爭妍的景色。

【草長鶯飛】:鶯:黃鸝。形容江南暮春的景色。

【朝飛暮卷】:朝:早晨;暮:傍晚。形容天氣的變化和景色的優美。

【橙黃桔綠】:橙子黃熟,桔子還綠。指秋天宜人的景色。

【春暖花開】:春天氣候溫暖,百花盛開,景色優美。比喻遊覽、觀賞的大好時機。

【春色撩人】:撩:撩拔,挑逗、招惹。春天的景色引起人們的興致。

【春色滿園】:園內到處都是春天美麗的景色。比喻欣欣向榮的景象。

【春色惱人】:惱:撩拔,挑逗。春天的景色引起人們的興致。

【春深似海】:春天美麗的景色像大海一樣深廣。形容到處充滿了明媚的春光。

【東瞻西望】:瞻:觀望。向東、向西觀望。形容對景色的欣賞。

【繁花似錦】:繁:多而且茂盛。錦:織有彩色花紋的錦緞。許多色彩紛繁的鮮花,好像富麗多彩的錦緞。形容美好的景色和美好的事物。

【分外妖嬈】:分外:格外;妖嬈:妖媚艷麗。形容景色異常艷麗。

【風光旖旎】:形容景色柔和美好。

請寫出四個描寫景色優美的成語

4樓:太陽神

水天一色、鬱鬱蔥蔥、青山綠水 、山青水秀、湖光山色、江山如畫 、春暖花開、春雨綿綿、桃紅李白、百花爭艷、春光明媚、桃紅柳綠、

蜂飛蝶舞、春意盎然、...

5樓:nice肉方法

描寫山水美景:

錦繡河山 高聳入雲 水天一色

波光粼粼 湖光山色 重巒疊嶂

山明水秀 高山流水 白練騰空

煙波浩渺

描寫美的景和物:

美不勝收 蔚為壯觀 富麗堂皇

金碧輝煌 玉宇瓊樓 美妙絕倫

巧奪天工 錦上添花 粉妝玉砌

別有洞天

描寫花草樹木:

繁花似錦 綠草如茵 鬱鬱蔥蔥

古樹參天 萬木爭榮 百花齊放

花團錦簇 萬紫千紅 桃紅柳綠

綠樹成蔭

6樓:謙如風

應該是風景如畫,鳥語花香,山清水秀,萬紫千紅。

7樓:匿名使用者

山清水秀,生機勃勃,引人入勝,流連忘返

寫出八個描寫自然景象的成語(或詞語)並選其中幾個寫一句話。

8樓:匿名使用者

冰融雪化、風和日麗、鶯飛草長、電閃雷鳴、雪花飛舞、草黃葉枯、日出日落、晝夜交替、青山綠水、百花爭艷

今天風和日麗,我們一家人來到青山綠水旁,看鶯飛草長,欣賞大自然的美麗風光。

描寫景色優美的詞語8個,句子10個。

9樓:愛清新短裙

描寫景色優美的詞語

水天一色、鬱鬱蔥蔥、青山綠水 、山青水秀、湖光山色、

江山如畫 、春暖花開、春雨綿綿、桃紅李白、百花爭艷、春光明媚、桃紅柳綠、蜂飛蝶舞、春意盎然、萬紫千紅、萬物復甦、含苞欲放、花枝招展、五彩斑斕、桃紅柳綠

有關描寫夏天美麗景色的成語和詩句各寫

小池 宋代 楊萬里 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晚晴 唐代 李商隱 深居俯夾城,春去夏猶清。天意憐幽草,人間重晚晴。並添高閣迥,微注小窗明。越鳥巢乾後,歸飛體更輕。喜晴 宋代 范成大 窗間梅熟落蒂,牆下筍成出林。連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覺夏深。初夏 宋代 朱淑真 竹搖...

請寫的日記關於植樹節的,請寫一篇100字的日記關於植樹節的。

植樹節當天,我們拿著小種子和幼苗種花。因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植樹節。是種花種樹的好日子,首先我們把種子或幼苗放進土裡再加上水便種完了。種的花需要每天早上加上晚上也加上這樣水份才足夠 我們全班都過上了快樂的植樹節 寫一篇植樹節的日記 植樹節日記 一 2015年3月12日 今天是植樹節,我們拿著水桶 鋤頭...

請寫兩個描寫秋天景物的詞語,請寫兩個描寫秋天景物的四字詞語?

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碩果累累,金桂飄香,秋菊怒放,層林盡染,滿山紅葉。描寫秋天景物的四字詞有 秋風習習和秋高氣爽。秋高氣爽形容秋天天空晴朗明淨,氣候涼爽宜人。秋高氣爽。春華秋實。果實纍纍,一葉之秋。寫幾個描寫秋天景色的四字詞語 秋高氣爽 天高雲淡 瓜果飄香 丹桂飄香 秋風蕭瑟 一葉知秋 秋雨綿綿 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