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不是我心裡有父母,也許我早已自殺了,覺得我活著也是被人嫌棄!尤其是被自己深愛了幾年的男人嫌棄

2021-05-02 07:55:49 字數 4492 閱讀 3050

1樓:田心今心

只能怪遇人不淑,這世上好男人還是很多的,只是你選擇了乙個不好的人,這並不能說明你是該被嫌棄的人。死都不怕,還怕什麼?來日方長,重新生活,愛父母,愛自己的家,會遇到好的男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值得讚頌的是你還有這份孝心,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就是你的父母,那種愛是沒有什麼能夠代替的,就為了這一點你更應該勇敢的生活下去,說的嚴重點,用死解決生活的問題是最無能的表現,你想下,人生除死無大事,既然連死的勇氣都有,還有什麼問題解決不了呢?

你思想不要有那麼多的負擔,你覺得你被別人嫌棄,那只是你自己的想法,你被自己深愛的男人傷害,說明他不愛你,不在乎你,不一定是嫌棄你,如果嫌棄你,早就不和你生活了,向他這樣的男人不懂得愛,也不會愛任何人,其實在愛情裡,被愛的人是最幸福的,他連這點都不知道,還傷害你,他不配你的付出和真心的感情。只能說你遇到了乙個不懂得感情的人,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你該慶幸,你早發現了這點,你還有機會找到珍惜你的人。每個人在婚姻或者愛情中都可能遇到一些傷害或者挫折,不要灰心,人生的路很長,就像小孩子學步一樣,總要摔幾個跟頭才能走的牢固,在你最難受的時候,你還有父母愛你,還有很多關心你的朋友,你更該知道你的存在還是有很多人在乎的,我也受過傷,但是我沒有感覺自己被別人看輕或者嫌棄,我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而已,現在我也有了自己的生活和女朋友,比以前的女朋友還要好,不能因為一次的挫折影響我們正確的人生觀,何況為了乙個不懂愛的人呢,男人最無能的表現就是對自己的女人和孩子耍脾氣,有本事的男人會在外面使,會把自己的老婆和孩子呵護的無微不至,你不該覺得嫌棄自己,他才讓人嫌棄,讓人覺得無能,甚至不配做男人,好好的端正自己的態度,你能遇到乙個真正疼你的人,要有耐心,不可以隨便的放棄自己

3樓:我在哭魚在笑

你死都不怕,還怕困難嗎?要面對現實,提高活下去的勇氣。有問題,妥善解決。實在不行,就離婚。

4樓:世界的表象

我覺得你要去乙個新的沒人認識的地方,開始一段新的生活。不要刻意的去追求什麼,賺點錢就花了去享受生活活著才真正有意義。或許會認識乙個值得你珍惜也珍惜你的人。

5樓:黑暗騎士

離開他,活出自己精彩,只有這樣,你自己才不會被別人嫌棄,自己變強了,就不是別人嫌棄你了,而是你嫌棄別人了,留在他身邊你只會痛苦,離開他你就有一萬種可能的幸福。

6樓:soloist妉

被人嫌棄?!你的父母總不會嫌棄你吧!或許有些時候,也該找找自己的原因,找到缺點改正歸,不斷變優秀,看誰還敢嫌棄你!

7樓:

自殺了更不能解決問題!

這都是因果啊

8樓:慧慧慧慧慧兒呦

既然她不在乎你,打你罵你,那我何不高傲的離開,一點餘地也不留給他,會自己的現在狠點心,會自己的將來負點責

9樓:

天涯何處無芳草,別在一顆樹上吊死,別自私,你還年輕,還有父母

10樓:師靈溪

生活還在繼續 想開點

11樓:煙採夢

別做傻事,快刀斬亂麻,離婚。

12樓:一世相濡以沫丶

想開點,要學會改變,讓時間證明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只

13樓:來自神農宮乖巧的洛基

女子,要知道3條腿的**不好找可倆條腿的男人有的是,也希望你不要在那棵歪脖樹上吊死,鼓起勇氣離開,幸福在前面

14樓:歐陽羽涵

離開他,沒有男人也要高傲的活著

15樓:來自靈通山小巧玲瓏的長頸鹿

離開他吧,會遇到疼愛你的人,

16樓:無悔一曲清歌

好男人多的是,幹嘛不放手呢

17樓:

天涯何處無芳草,失敗算什麼?

18樓:寒風賜骨

我和你的想法一樣。有殺的傾向。能交流一下麼?

我媽媽不讓我吃肯德基了,我還活著有什麼意思?乾脆寫遺書自殺算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這種大企業殺業太重了,誰吃了就別想輪迴永遠在地獄!你媽媽不讓你吃就對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自殺了,不讓吃肯德基,不會吃麥當勞嗎?

我感覺我自己活著永遠都只有自己乙個人,沒人會在乎我的感受,我是不是可以選擇自殺,已經對世界沒有任何

21樓:優雅獨傷

生命是自己的,自己愛護自己才最重要

22樓:如意機械人

我個人覺得,你缺少了生活的激情。其實自己的生活不須要別人的在乎。活出自己才是快樂。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都有心情發表問題,你心裡素質好著呢,你不會自殺的,別在這裡找存在感,最後我建議你用美圖秀秀把**p一下再發

24樓:浪淘沙

那是絕對不可以的,你不能只為自己活,你還有親母親人,不可不負責任

25樓:顧小妞的嗨起來

想自殺還**,你也是夠了?

26樓:看透不止是繁華

人心向善,這麼年輕就想死,不是紅顏薄命麼?

27樓:旁觀者清

找點事情做,不要去想其他

我真的想自殺,人活著太累!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自己擁有什麼,但你失去,才發現再擁有的時候已非常滿足。我因為車禍,失去了腿,我也想過死,但我還是想享受完餘生。如果你還是決定要死的話,心血來潮的時候去跳樓,著地那一秒就開始沒知覺。

29樓:匿名使用者

上高中後我就一直在他的權威下苟活,真的,活著太累了。自殺這個念頭4個月咱倆一塊兒吧!!你覺得咱們怎麼個死法兒合適? 傻瓜,你不會反抗啊!

30樓:珴是好人

唉 有的人那麼想活卻給他乙個月,有的人能夠活得好好卻想去死

沒人知道你的痛苦 至少能讓我知道嗎 隨時找我聊

31樓:墨竹幻塵

我也想死,咱倆一塊兒? 兄弟,還是為關心你的人活著吧。

32樓:baby櫻花落葉

如果把你的心敞開,和自己最親近的人聊一聊,或許有點改變呢

33樓:seeya允兒

首先我不希復望你這麼傻,輕易就付出自

制己的生bai命

所有一切的不du

順心都是你自己是施加給自己的zhi,也許你現在就dao是在人生地低谷期,上帝都是公平的,不會讓你的人生一直這麼萎靡下去的,一定能打到自己理想的生活

與其你有自殺的時間,不如辭掉工作,拿著錢去旅遊,有資金就去國外,旅遊過後,你會發現自己的眼界是多麼的狹隘,為你沒有輕易自殺而慶幸! 你會體會到人生的快樂 相信我 從新開始你的生活

為什麼說人自殺了,還有什麼業報是迷信嗎?我覺得自己活著沒有什麼意義想死!

我覺得活著太累了,我也明白自殺是非常沒有意義的事情,我很茫然

34樓:不寂寞獅子

回答的人真多,好人真不少啊?,其實大多數人都會經歷這樣的情況,不要覺得自己很不一樣,很沒有用,這樣的經歷才會讓你思考人生的價值。

35樓:三湖

也不說珍惜生命什麼的了,如果你說的都是真的的話,大部分人都沒有權利說這些話,因為他們根本就沒經歷過,怎麼說呢

我覺得吧,人活著還是過給自己的,別人可能針對你,就算沒有人願意陪你,生活畢竟是過給自己的,我不信什麼因果報應,也不信什麼前世今生,人畢竟只有一輩子,過好自己的生活也是不錯的負心的人,對自己不好的人就拋棄他們,不要想什麼以德報怨之類的,哪怕只有自己,那就過好自己,孤獨的日子未必不好,自私點挺好的

36樓:沙地郎

「除了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之外,他對我好過嗎?」「我毫不吝嗇我的任性,刁蠻,我需要釋放我這些年受的所有委屈。」

唉,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既然能認識到自己的不是,為啥不改變自己呢?如果說,老婆是拿來愛的,但絕對不能說老公就是拿來恨的!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又不同意與你離婚,說明老公是真的愛你的。別把老公對你的愛對你的遷就理解為另有所圖。別老是記念不如意的成長環境!

其實,許多人的成長環境都不咋的。愛自己,愛家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朋友,您好。話說:種善因得善果。

三世因果說不盡,蒼天不虧善心人。為人,還是應當些許老實本分和善為他人付出的。我們相信,乙個真正喜好布施,行善之人,必定會得到豐厚的回報。

若遇殺生者,說宿殃短命報。

今生長壽是何因,前世買物放生靈。

今生富有是何因,前世布施他人財物。

同樣的,今生得到父母寵愛,肯定是因為前世與父母結下了善緣。樓主,加油行善,別放棄自己,你會幸福的

老婆總是給我說我父母的不是,我心裡難受,我該怎麼辦

說實話,真正明事理的女人很少,目光淺短,光指責別人,不嚴格要求自己,我建議,能單身的單著,不要找不自在,現在的女人,真的大多自私自利,不易相處。你在你老婆和你父母之間做出選擇是挺為難的,想開點別太不高興。你應該理解她們,發生矛盾的時候,你就在她們雙方說對方的好處,多提提她們對對方的好。錯的一方不要當...

我是不是心裡有疾病呢,我是不是心裡有疾病呢??

原因在於你自小父母離異,你會覺得自卑,覺得別人看不起你,所以你會什麼事都那麼較勁。沒有必要。我給你的建議就是,做好自己,別太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想。你強大了,別人自然就渺小了。你這種情況屬於神經症,也叫神經官能症 包括抑鬱,焦慮等等 不要胡思亂想,推薦你看看森田正馬的 森田 相關的書。神經症形成肯定...

我是不是心態有問題,我是不是心態 心 裡有問題

有點抑鬱症的傾向,多參加點涉外活動,和家人交流交流,會好的。交友貴乎隨心而發,男人要有事業 你還年輕 有很多時間去滿腔熱血 女朋友的事不用可以去追求 我覺得在奮鬥過程中結下的感情才最牢靠 值得回味 加油,不要太去苛責自己,對於交際,我覺得抱著一種學習和分享的心態去投入會好很多。放棄了融入,會使自己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