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中國地形圖,求一張大型的中國地形圖,要求沒有地名 沒有道路,只要地形 地圖越大越好

2022-03-31 22:15:07 字數 2280 閱讀 6716

1樓:明清寧

直接上google搜地圖,檢視衛星遙感地圖中國政區圖(含中國行政區名稱、簡稱,中國行政區的省會與首府)中國地形圖(含山脈與丘陵、高原、平原、盆地)http://nxy.nxu.

中國的河流與湖泊

2樓:探索世界

中國地形地勢西高東低,呈階梯狀分布;地形多種多樣,山區面積廣大。地勢西高東低,向海洋傾斜。

3樓:

直接上google搜地圖,檢視衛星遙感地圖

中國政區圖(含中國行政區名稱、簡稱,中國行政區的省會與首府)

中國地形圖

4樓:free我是你浩哥

科普中國·科學百科:地形圖

5樓:探索世界

中國地形地勢西高東低,呈階梯狀分布;地形多種多樣,山區面積廣大。地勢西高東低,向海洋傾斜。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天地圖**上專門有地形一項的,現在的網速也很快了,可以去看看,比其他地圖做的要專業一些!

求一張大型的中國地形圖,要求沒有地名、沒有道路,只要地形~~~地圖越大越好~~~ 10

7樓:麗麗

買一幅寬3公尺高1.6公尺掛在牆上觀賞的標準的中國地形圖世界地形圖各一幅

8樓:清風醉騎

最好是去新華書店買一張中國地形圖

9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地圖上面設定下就可以了

10樓:士多啤梨

谷歌地圖就可以很好的看到地形 衛星地圖的

中國地形圖上有幾種顏色

11樓:郭猛

地形圖是幾種地圖中最常見的一種,你指的是分層設色地形圖.

分層設色地形圖:指在繪有等高線和等深線的地圖上,按照不同的高度和深度,著上深淺不同的褐色、黃色、綠色、藍色等顏色,以鮮明的表示地面和海底起伏的形態.

分層設色通用的顏色是:藍色表示海洋,綠色表示平原,黃色表示低山丘陵,棕褐色表示高山.在不同的等深線之間,用分層設色法著上深淺不同的藍色,可以用來表示海底的深度.

在不同的等高線之間,綠色越濃,表示地勢越低;棕褐色越深,表示地勢越高;雪線以上的地區通常用白色表示.

同時一般地形圖的圖例中會標明各種顏色表示的地形.

求一張中國地形圖,要高畫質的,要標有盆地、平原、丘陵,跪求了

中國地形圖上有幾種顏色分別代表什麼 5

12樓:歷史與社會茶葉

你說的是分層設色地形圖

常用顏色是褐黃綠藍四種顏色

藍色代表海洋

綠色代表平原

黃色代表高地:高原,或者山地 海拔2000以上褐色代表更高的高地,一般海拔4000以上

白色代表被冰雪覆蓋,一般海拔5000以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層設色通用的顏色順序是:海洋用藍色,平原用綠色,低山丘陵用黃色,山地和高原用棕褐色,淺紫色表示積雪、冰川。在不同的等深線之間,用分層設色法著上深淺不同的藍色,可以用來表示海底的深度。

在不同的等高線之間,綠色越濃,表示地勢越低;棕褐色越深,表示地勢越高;雪線以上的地區通常用白色表示。

14樓:

黃高藍水綠平原,沙漠黑點一片片, 棕紫表示更高地,白色終年積雪寒。小計6種顏色。

1.中國地形圖上黃色代表高原、高地,如蒙古高原、黃土高原、雲貴高原的顏色(我國地理的第二階梯)。

2.棕色、紫色表示海拔4000公尺以上的更高地勢,如青藏高原;

3.白色代表終年積雪地區。

4.海洋和湖泊用深淺不語的藍色表示深度,越藍越深。

5.沙漠是有一些黑點表示的。

中國地勢圖和中國地形圖有什麼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基本一樣。

通常說是地形圖。

**是中國地勢地形圖

求一張大視訊記憶體的10系遊戲顯示卡,求推薦一張大視訊記憶體的10系遊戲顯示卡!

1080ti 11g視訊記憶體夠了吧。gtx 1080 ti 11g視訊記憶體 先說預算,10系遊戲顯示卡有1050 1050ti 1060 1070 1070ti 1080 1080ti這麼些型號,也是從800到8000都有,視訊記憶體也是從2g到11g都有,不說你的預算是根本沒辦法推薦的 大視訊...

有沒有拍一張花的圖就知道它是什麼花的軟體

形色,這個軟體是我們生物老師推薦的,很不錯 有個軟體叫,識花君,可以識別不信可以試試。哪種軟體可以把花拍下來,就會顯示出它的花名 軟體名稱 形色。全世界的花都有,只要拍花,就可以知道花名,產地,用途,怎麼養等等。沒有這麼牛逼的軟體哈 有誰知道,有沒有一種軟體,一拍照就知道那種植物叫什麼名字的 有一款...

求一張動漫圖出處和原圖,謝謝,求這張動漫圖的出處,謝謝

出自遊戲 開發商 frontwing 發售日期 2012 09 28 tag adv學園戀物甜蜜 人物 久千內房 夜霧 容 cv 桃井 和主人公一樣是桜桃院國際學園的同班同學。發揮正如外表般的冷酷和抖s性格,能如同呼吸一般輕鬆地毒舌連發。出自 原圖奉上 雙擊可檢視大圖 求這張動漫圖的出處,謝謝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