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的知道朋友們這個情感矛盾怎麼解

2021-05-02 06:12:37 字數 6029 閱讀 4798

1樓:wm蝶一

你這樣來思考,老闆對員工熱情只是為了能夠安撫情緒讓員工死心塌地的為老闆賣命!你工作只是為了工資,其餘的沒有牽扯,這樣你就可以迅速走出誤區!有啥情感矛盾呢?

如我答覆準確可行請及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們感情深了,畢竟談了半年,那麼這一段時間你們彼此一見乙個深厚的感情,那麼有乙個不如意,或者說他讓你生氣會讓你受苦,那麼你可能會心酸,可能性會來人那是因為你在乎他,所以說這種感覺我也有過,所以說一點小事都會引起有時候想哭的感覺,都是在這上。

3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你先準備離責的打算,他而這樣死纏爛打他己婚有老婆了,那你這樣對你的名聲是不好的,你應該是知道的,你可以找老闆娘談談他的事,(或者你和他纏不清。)這是維一的辦法。

4樓:

你自己心裡都動搖,估計你已經陷下去了吧!什麼公司老總,還公開在公司追求,有錢就是任性,還能扮真愛,花花腸子一大堆,現實社會有錢就是真愛,你們都這樣一年了沒解決,習慣了何必去在添亂,要懂得拒絕早也拒絕了,別再找理由掩飾自己了

5樓:武林聯盟

我想面對這個問題你是猶豫不決的,不知道如何處理。其實很簡單,這位老總是已婚人士,如果你插足了就等於把自己推送到小三的位置,讓自己處於極其難堪的局面。況且他是

6樓:

解決矛盾想法??你可以想想如果你同意了,若干年後你有可能就是他現任目前的這種境況。再說不離婚就來找曖昧,能有多少責任心

7樓:來自美陂古村絕色蓋世的

當小三也得有資本啊,寧可找黃花男也不找已婚期間的男人。且不說他對你如何如何真心喜歡,單是他處於婚姻期間,他對你的喜歡至少不是光明正大的,希望你好好考慮清楚。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也為了你自己的幸福。

8樓:雲上雨裳

霸道總裁愛上你的橋段在很大程度上滿足了女孩子的虛榮心,你所謂的真情託付其實是建立在海市蜃樓的基礎之上的,乙個已婚男對別的女人大獻殷勤,怎麼看都有不尊重的成分在裡面,他能給你正常男女交往該享有的權利嗎?彼此身份太尷尬了,是很難修成正果的,你眼中的所謂真情是經不起風雨的,除非你願意放下身段,做乙個沒有名分的女子,這實在是很可悲的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公開追求就是放下尊嚴?還情感上的真心?你看的是他公司老總的身份吧,否則乙個已婚男還死纏爛打的追你,沒出軌的自覺,還公開的追求你,把你放在小三的位置上,讓你以後在公司怎麼自處?

要是真心怎麼不離婚再追求。

10樓:城裡郊外

那就讓這男的花錢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嗎他能在已婚的時候追求別人

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會不會也這樣呢

真心啊好歹等婚離了再說吧

一點顧慮都沒有

是個不負責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吧,都已婚了,還想啥,害自己害別人家庭!

13樓:

我想說的是這不是乙個道德綁架,這本身是乙個道德問題。

第一,男的已婚,從法律上講男的對於夫妻義務上沒有進到忠誠的義務。忠誠不是說結婚了就一定在一起,而是內心本質上還是忠誠對方,即使不喜歡沒有感情基礎了也會恪守不破壞夫妻關係,而且會明確告訴對方心裡想法,讓對方有所準備。

第二,在南方沒有離婚,你自己且知情的情況下,你們在一起了,都存在一定責任。如果你們確實很喜歡對方,最後等到南方離完婚財產分割等手續完了,你們在一起,這樣既不用負法律責任,也沒有道德責任。畢竟他們都離完婚,各自幸福是最好的結局。

14樓:陌上花開只為你

還是不要動心的好,一旦動心,心卻收不回來了,畢竟人家已婚,有錢人的世界你不懂,看看你自己怎麼想的了,想留還是走,在於你自己

15樓:無賴王

很好選啊,反正我不做小三,要就離了單身來追求我,要就思想有多遠你就滾多遠

1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渣男而已,想踏兩條船,你覺得他是真心的?

17樓:

一切本源都源自於自己。

18樓:吐糟團

離開,畢竟已經有老婆的人不能在繼續下去否則後果嚴重

19樓:平曼珠

這種男人太多了!自己已婚,卻利用職位,權勢搞婚外戀,矇騙小姑娘,真的是渣!你好像已被他的情感俘虜,只是提醒你,他前任的下場,恐會成為你明天的下場。慎重的考慮一下吧!

怎麼解決情感問題?

20樓:

嗯,首先要展示自己最優秀的一面,然後又要又懂得溫柔,懂得體諒別人,同時又要懂得尊重自己

21樓:憶誓傾昔

讓乙個男生愛上乙個女生其實很簡單的。首先女生得拿出誠心讓男生知道女生對他有情。然後得在男生面前好好表現讓男生注意到女生,最後得找合適的時機和男生擦出火花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座的男生大多數都比較有強迫症,有潔癖。所以要愛乾淨,女生呢,活潑點,兩個人之間多點互動,自然就會有感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好比讓外國人愛上中國人,也好比讓外星人愛上地球人。

**座的男生那是千千萬啊,雙子座的女生也是千千萬,這兩個組合的概率估計幾乎為零了。

所以說,還是從現實中根據雙方的條件和接觸下來的感覺來判斷吧,如果符合彼此的擇偶標準,那估計沒問題。

24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我覺得想讓乙個男生愛上乙個女生,不是誰能主宰的,和星座關係也不大,重要的是彼此要能互相吸引和欣賞。

25樓:康蘭居

解決情感問題就這幾個字:別讓他人看穿你的心思。因為被他人看穿,你就可能被人牽著鼻子走。

還有就是人都喜歡新鮮感,他人看不穿你的心思,他自然就對你一直保持好奇心。這樣他就不得不關注你。

26樓:快樂天使

倘若會不甘心,一開始就不要付出

沒有人有義務去愛乙個喜歡自己的人,所以對方不愛你你也沒資格怪罪對方

就像你喜歡著他的同時,說不定也有人愛你不得,這就是感情世界

27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其實**座的女生特別不容易愛上雙子座因為我覺得他們就算愛上也特別不容易表達

28樓:

情感上的事情,最起碼要隨遇而安吧。一切順其自然吧。

29樓:滿恬靜

怎麼解決愛情問題?這個問題我來回答。要想別人愛上你,你就得去追尋他。

一定要讓他看到你身上的優點,給他留下乙個很好的印象。才有以後發展的機會。就這樣解決愛情問題。

問題回答完畢謝謝。

30樓:

兩個人能夠在一起主要看緣分,如果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強行的安排在一起也不會幸福,所以兩個人能夠在一起發展,主要取決於兩個人的性格愛好是否都相同。兩個人能夠在一起主要看緣分,如果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強行的安排在一起也不會幸福,所以兩個人能夠在一起發展,主要取決於兩個人的性格愛好是否都相同。兩個人能夠在一起主要看緣分,如果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強行的安排在一起也不會幸福,所以兩個人能夠在一起發展,主要取決於兩個人的性格愛好是否都相同。

兩個人能夠在一起主要看緣分,如果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強行的安排在一起也不會幸福,所以兩個人能夠在一起發展,主要取決於兩個人的性格愛好是否都相同。

31樓:新晟隆

這樣的事情得看是否兩廂情願,

或者是兩者之間有很好的交流,

這樣的話就會水到渠成的,

想和這樣的人有情感,

必須得了解交流,

才會有更好結果!

32樓:微微一笑最可親

其實星座只是西方的一種說法,乙個人怎麼愛上另外乙個人,要看他們的緣分,給他們的世界觀價值觀是否一致。

33樓:摯愛翡冷翠

我要讓**座的男生喜歡,那麼就真的要知道他的底線,因為**座的人真的有很多競技,你一旦犯了,就徹底出局

34樓:二手情話

那乙個人愛上另乙個人不是星座的問題他喜不喜歡你的問題還對你有沒有感覺

35樓:ehe磊子

我不會看星座 不懂這些迷信。我知道乙個人喜歡另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是很累的,很難改變他的

36樓:都子成

我覺得這個和星座沒關係,讓對方愛上你最關鍵的就是看你的魅力了。

37樓:武林聯盟

首先你應該了解**座男生的性格和喜好,因為雙子座的人性格一般都有兩面性但是不要太相信這些。

38樓:公尺洛

要讓他愛上你,一定要讓他看到你身上的優點。主動跟他接觸。看看他會不會喜歡你這種型別

39樓:情感實時解答

當事人先放下自己好好聊聊唄。

40樓:呵呵合作

想要別人愛上你。就得去追尋他。給他留下乙個好的印象才有發展的機會。

夫妻矛盾如何調解? 情感問題。如果關係恢復的非常快。 最高給一百!(另外加的)! (朋友託我找人解決)

41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女的:

1、女的長年獨守空房,獨自承擔

生女養女育女的重擔,心裡一定委屈,覺得是老公讓自己多承擔了生活的勞累和痛苦

2、女的的脾氣暴躁是因為這長年的壓抑造成的,老是哭是因為感覺自己生活無望,遠沒有達到自己想象的狀態,已經無話可說了

3、自己吃了那麼多的苦,老公卻沒有理想中的那樣給自己換來諸如金錢上的理想收入,官位上的理想公升遷,老公的前途事業也已失望

——————對症下藥,藥能按時「服用」,即能藥到病除!

1、提醒自己就是因為愛他是軍人才跟了他,選擇了軍人就選擇了兩地分居的痛苦,;照顧家庭很是辛勞,但養育女兒了天倫之理也是很幸福的,多找找女兒給自己帶來的歡樂、幸福。把自己的心思都放到女兒的成長上,這樣你就會分散這些苦痛。

2、不要指望老公全部理解你,你的辛苦可以和他說,但要娓娓道來,不要發著脾氣說,要在老公高興的時候說,要在女兒在場的時候說——比如,女兒在某方面取得了成績,大家一起慶祝,你可以不失時機的說——我這麼多年的辛苦付出總算有了回報。這樣不光女兒,你老公也會想起你多年的艱難而感謝你。

3、夫妻過日子,不滿意者十**。再漂亮的女人娶回家了都會不入老公眼了,再帥的小伙娶到手了,都會發現他有很多毛病。你老公肯定有值得你喜歡的地方,你才嫁了他。

目前他可能沒有做到或達到你理想的那樣,但老公沒有更好,只有最好。你認定他就是最好的就行了。否則,只要和別人比,你就會發現滿天下的男人都比自己的老公強。

他能做軍醫已經不錯了,你會發現還有部長、院長管著他;你能收入10萬。你會發現還有人彈指間就能賺20萬或者更多——這樣他永遠就是最沒用的那乙個!所以,愛他就要抱抱他,愛他就要親親他。

愛他就要尊重他。不要覺得自己已經看清了他。你看清了他,就會看輕了他。

42樓:新手小蝦吃蝦公尺

其實這個問題很清楚,男的常年不在家,現在轉業等分配,女的付出了很多,現在卻發現不了解眼前的男人,實際上就是雙方有疙瘩,但因為脾氣暴躁的關係沒有充分的溝通,首先男方要對自己有信心,認為女的看不起自己就是一種自卑的表現,認為現在老婆在養家,自己太無能了,所以男方要出去找工作,但別浮躁,另外女人到了40多歲的年紀,一般是更年期的前期,易發火,而且沒緣由,所以這個時候男方要拿出自己的耐心,多陪陪她,想想她以前為自己的付出,再就是要加強溝通,別因為老是吵架就把沉默當成最好的手法,那只會將兩人越推越遠,最後祝他們幸福!

43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心理壓力都很大吧,再加上長年兩地分居,現在在一起反而有些不適應,像許多新婚夫妻一樣,正處於磨合期,走出家庭,到兩個以前相識,相戀的地方,重新感受一下,家人,朋友也要多勸導一下,心病還需心藥醫,夫妻之間的問題還是需要夫妻自己解決的。

44樓:小萍飛飛

長時間的分居,時間長了肯定會有點隔閡。就好像一對剛組建的家庭一樣,都試著去包容對方 我想應該會有所改善

萬能的朋友們你幫我看看這是怎麼回事嗎

你不說,誰也不知道。不是不想幫你,是真的幫不到你。不知道你要看什麼,所以不能給你滿意答案。你好,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說出來的,我們知道一定會盡自己最大所知去幫助你。收到 一條簡訊 麻煩萬能的朋友們幫我看看 貝貝 是什麼東東?10 應該是用手機找回密碼時打錯手機號了。我也偶爾打錯號碼發到別人手機上了。貝...

萬能的朋友們,幫我取個茶樓名字,字的部首要帶木字旁

取乙個比較優雅先 有的茶樓就是穿古代那種工作服 蠻好看的 但是資金得很多 所有帶木字旁的字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dinc150 一畫本 未 末 術 札 二畫 朽 東 樸 朳 殺 朱 樂 雜 機 朵 朶 權 三畫 杆 圬 槓 杜 杕 杖 杌 村 杙 材 杏 呆 束 杉 杓...

萬能的網友,求知道這個是什麼樹,萬能的網友這是什麼樹?

雞冠刺桐 拉丁學名 erythrina crista galli linn.別名 雞冠豆 巴西刺桐 象牙紅,因狀似雞冠,故名 雞冠刺桐 落葉灌木或小喬木。落葉灌木或小喬木,莖和葉柄稍具皮刺。羽狀複葉具3小葉 小葉長卵形或披針狀長橢圓形,花期約4 7月,花開時紅色,且花期長,故適於庭院觀賞也用於道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