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有多少個機場,海南有幾個機場

2021-05-02 06:09:20 字數 2008 閱讀 5320

1樓:

海口只有海口美蘭國際機場。

海口美蘭國際機場,位於中國海南省海口市東南方向18公里處,為4e級民用運輸機場,是中國重要的幹線機場之一。

海口美蘭國際機場於2023年5月25日正式通航;2023年12月成為中國國內首家擁有離島免稅店的機場;2023年1月完成一期航站樓改擴建工程;2023年11月開始二期擴建專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乙個,詳細如下所示:

海口美蘭國際機場

3樓:三亞繽紛de夏日

海口只有乙個機場:美蘭機場

4樓:陽光白砂糖

目前只有乙個,就是美蘭機場,以前在秀英那邊有乙個老機場,現在沒了

5樓:

海口美蘭機場,唯一的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only 1,美蘭機場

海南有幾個機場

7樓:

2個。海南省的航空事業發展最快,南邊三亞鳳凰國際機場已於2023年7月 1日正式通航,2023年5月25日,北部的海口美蘭國際機場已建成並通航。2023年全年新闢29條國際國內空中航線。

海口美蘭機場與三亞鳳凰機場旅客吞吐量均衝破1000萬人次大關,一舉實現歷史性跨越,海南從此邁入航空大省行列。

海口美蘭國際機場和三亞鳳凰國際機場已接受大陸和香港幾十家航空公司的班機起降,實現與國內外多地城市通航。

擴充套件資料

機場的具體位置

一、三亞鳳凰國際機場(iata:syx;icao:zjsy),位於中國海南省三亞市天涯區鳳凰村,東距三亞市中心約14公里,西距天涯海角旅遊風景區5公里,為4e級民用機場。

二、海口美蘭國際機場(haikou meilan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hak,icao:zjhk),位於中國海南省海口市東南方向18公里處,為4e級民用運輸機場,是中國重要的幹線機場之一。

8樓:cclun巨蟹

海南一共有兩個機場,分別是位於海口的美蘭機場與三亞的鳳凰機場。

海口美蘭國際機場,位於中國海南省海口市東南方向18公里處,為4e級民用運輸機場,是中國重要的幹線機場之一。

海口美蘭國際機場機場占地面積1140公頃,擁有1條長3600公尺、寬45公尺跑道;平行滑行道長3600公尺、寬23公尺航站樓總規模近15萬平方公尺,站坪總面積79萬平方公尺,站坪機位78個。2023年夏秋航季,海口美蘭國際機場共通航中國國內外城市105個;共有40家航空公司在海口美蘭國際機場運營169條航線。

三亞鳳凰國際機場,位於中國海南省三亞市天涯區鳳凰村,東距三亞市中心約14公里,西距天涯海角旅遊風景區5公里,為4e級民用機場。三亞鳳凰國際機場建於2023年6月,2023年7月1日正式通航。

9樓:小蟲草

海南省,簡稱瓊,別稱瓊州,位於中國南端。海南省是中國國土面積(陸地面積加海洋面積)第一大省,海南經濟特區是中國最大的省級經濟特區和唯一的省級經濟特區,海南島是僅次於台灣島的中國第二大島。海南目前有七個機場:

1美蘭、2臨高、3西沙、4陵水、5樂東、6三亞鳳凰、7三亞海波。

10樓:匿名使用者

海口機場、三亞機場、瓊海機場、東方機場、儋州機場

11樓:馮振梅初癸

機場共有6個,分別為:

一、民航機場有國際海口美蘭機場、國際三亞鳳凰機場和在建的國際瓊海博鰲機場;

二、軍用機場有陵水機場、樂東機場和三亞機場

12樓:

我知道的有三個,美蘭,鳳凰,博鰲三個機場

13樓:智翊端秋穎

使用中的機場只有兩個:海口美蘭國際機場和三亞鳳凰國際機場,瓊海機場也要建設了!

14樓:樹夕青霜

一共有三個,海口美蘭國際機場和三亞鳳凰國際機場,剩下那個是原來的老機場,已經和美蘭國際機場連起來了。

烏魯木齊有哪幾個機場,烏魯木齊有幾個機場

乙個是地窩堡國際機場 內有三個航站樓 分別是t1 t2 t3 另外乙個是南山機場 主要起降軍機 非民用 乙個,地窩堡國際機場 烏魯木齊有幾個飛機場 新疆有18個飛機場,是中國機場最多的省份!新疆有幾個機場 新疆機場有,烏魯木齊地窩堡國際機場,石河子花園機場,喀什機場,克拉瑪依機場,吐魯番交河機場。1...

中國有多少個機場,中國有多少個特區?

全國共有航班運營機場147個 不含港 澳機場 中國有多少個特區?中國有7個特區,深圳 珠海 廈門 汕頭 海南,喀什,霍爾果斯。1979年7月,中共 同意在廣東省的深圳 珠海 汕頭三市和福建省的廈門市試辦出口特區。1980年5月,中共 和 決定將深圳 珠海 汕頭和廈門這四個出口特區改稱為經濟特區。19...

雲南有幾個機場?都叫什麼啊?雲南有幾個機場?

雲南共有建成並投入使用機場12個。民用機場有11個 昆明 麗江 大理 西雙版納 芒市 香格里拉 昭通 文山 保山 臨滄 思茅。軍用機場1個 蒙自機場。您好,雲南十大機場為1 昆明長水國際機場2 麗江三義國際機場3 西雙版納嘎灑國際機場4 德巨集芒市機場5 大理荒草壩機場6 迪慶香格里拉機場7 騰衝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