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中生,我的夢想是以後去英國留學,但家庭條件一般而且一想到班上成績好的同學就自卑怎麼辦

2021-05-02 05:48:45 字數 2303 閱讀 9951

1樓:94牛奶耗子

要明白什麼是可以改變的,什麼是不可以改變的。想把不可變的命運變成可變的現實,需要莫大的自信,而自信不是想有就有的,不是說不可以有,是不容易得到,彌足珍貴。所以幾乎每個長大了的人都會說人是被世界改變的!

所以你如果想辦什麼事,就該提高自信。提高自信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增加知識,見聞,在人後吃苦,在人後人前都吃苦,讀雞湯,多交朋友,找男女朋友,找信仰(包括符號性的)…等等等等。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不同的是人把精力用在了哪!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自信心是自己建立起來的,學習不好不完全是你的問題,就中國的教育體制不可能誰都學習成績好,你首先要明白你為什麼要去英國留學。

小朋友我給你乙個建議吧,你不要跟人和乙個人比,就跟自己比。你能每天都學會一點點。就好比說吧,你一天學熟記倆英語單詞,三天之內學會數理化各乙個公式。

那麼你乙個月就學會了60個英語單詞和數理化公式各10個是吧,也就是30個公式。再給你打個八五折也就等於你乙個月能會50個單詞和40個公式是吧。那麼乙個學期三個月也就是120個公式和150個英語單詞。

再給你打個折,你每學期記住了100個單詞和100個公式。初中三年6個學期也就是600個單詞600個公式是吧。按理說是這樣,但實際情況英語300到500個單詞量就可以保證你英語成績能在120分左右,初中數理化公式加一起也不會超600的。

再加上你平時沒有事的時候看看幾本課外書,聽聽郭德綱單口評書,又休閒了還能增加文科知識量。三年你7科的成績就基本保持在600分左右是吧。自信是不是就這樣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貓狗七六

去英國留學真的非常貴

一年至少幾十萬

也許你可以好好學習吧

以後可能有機會

想出國留學,但家庭經濟條件一般,成績也一般,請問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嘉華世達美國留bai學專家表示,

du如果高考後申請zhi留學的,基

dao本不會有托福、回雅思等成績,這類

答學生可通過「無語言雙錄取」來快速實現留學夢想,而且進名校的機會很大。 「無語言雙錄取」是指海外院校通過審核學生的平時成績、綜合能力等來判斷是否達到本科入學要求,針對達到學術要求而沒有托福、雅思成績的學生,發放「語言+本科」雙錄取通知書。這一過程不參考高考試成績,只要高中平均分達到80分以上,綜合能力較強的學生也可能申請到美國排名前100位的名校,而其他學生也能申請到比國內更好的大學。

目前高考生只要抓緊準備,最快只需要2個月左右時間就能赴美學習。赴美後,學生會學習半年左右的語言,最終通過測試即可公升學。蘇州某重點中學的吳同學去年高考分數本二壓線,就通過這條捷徑留學美國,今年初就被全美排名41位的凱斯西儲大學錄取。

他說:「美國語言環境好,學得很快,我同班的同學也都順利進考入了大學。

6樓:sign丶

如果要去美國,的確很貴。傳媒類的專業在美國不太好就業。所以如果你經濟條件不回夠,申請美國的答其實價效比並不高。

建議考雅思,這樣歐洲,包括英國,澳大利亞都可以申請,澳洲學費便宜。新加坡也可以

但是像歐洲美國是不允許學生簽證打工的。只能做校內的兼職。好的話能覆蓋生活費,想要考打工支撐讀完是不太現實的。在日本是可以的,那裡允許半工半讀。

現在澳洲英國的碩士一年很多,不值錢了,歐洲很多國家現在不收學費,只收註冊費,剛剛開始有幾個國家開始收了。但是其實費用也不高。

兩年的話十幾萬,這樣自己可以承擔。建議先工作,因為有工作經驗對於申請很有好處,然後選擇乙個便宜一點的國家。

7樓:胡老闆來碗公尺粉

我只比較了解英國,就拿英國做例子

其他成績一般無所謂,但英語一定要好內

其實有些英國大

容學還是很便宜的,而且如果你成績好可以申請獎學金的但是要先去英國讀a level,讀兩年,這個比較累的,而且你現在必須立即學雅思,高二一完就出去讀a level.

主要是申請出國的簽證,這個必須要有存款保證的,得百萬人民幣左右,放在銀行不能動的,但等你考上獎學金就另說了,不過讀a level出國必須得有錢

打工要在英國待滿將近一年才行

但是便宜的英國大學讀出來就業也不樂觀哦,要做好心理準備

8樓:

去俄羅斯,比較便宜。

西歐,北美和澳洲都比較貴。

交換生都要成績好的。

9樓:鄭州大學南韓語

選擇南韓的話,可以參考。鄭州大學與南韓多所大學有交換生專案,交換生免費去南韓著名大學留學。每年選派20名左右。

我是初中生,我想問大家問題,我是乙個初中生,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

你的腦袋綜合思考分析能力應該很強!說什麼猜的這麼準 應該不是什麼所謂的特異功能啦 那是腦殘才信的東西!好多人猜的東西很準 其實是根據各方面的資訊整合 綜合思考分析得出的結論!奇怪,我媽媽猜任何東西都準 呵呵,你自身的第六感比別人強點吧!給你個忠告記的藏拙!呵呵!可能是自己做的題目自己心裡有數,所以能...

我是初中生暗戀女生我該怎麼辦啊我是初中生暗戀乙個女生我該怎麼辦啊

暗戀是隨著年齡的變化而變化的!不要總想著一件事情難以釋懷,人生的追求不遠遠止於這些,小夥子,喜歡就把她放在心底,化作一股動力,激勵你去追求 去成功!要理智的明白自己現在應該幹什麼?需要什麼?以後能做什麼?在你覺得有能力給她幸福的時候,那也就是你成功的開始了!祝福你,小火子!用你的真心打動她。用你的文...

初中生用什麼牌子的手機最好,我是初中生用什麼手機好 詳細點

按鍵的好。我要不是要用 買東西查資料,就用按鍵了。我也是學生,理工類專科生 為了低調和支援國貨建議購買華為 oppo vivo 小公尺為了更好的體驗建議購買三星 蘋果 htc nexus moto lg 如果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歡迎繼續提問 買蘋果,你現在可以買iphone6,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