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本好看的動畫

2021-05-02 05:40:01 字數 915 閱讀 2913

1樓:唐艾溪

遙遠時空中

不思議遊戲

神風怪盜貞德

黑執事無法逃離的背叛

會長大人是女僕

金色琴弦

尋找滿月

聖傳x戰記

逆襲的魯魯修

死亡筆記死神

2樓:

地獄少女

簡介:在都市的小孩子中,有著這樣乙個傳言:只要在深夜零點的時候與「地獄通訊」取得聯絡,將無法發洩的怨恨寫下來,地獄少女就會出現,她將立即把你怨恨的人帶入地獄。

然而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其實,這個傳言全部都是真的。寫給地獄通訊的信件都會傳達給一名叫做閻魔愛的少女,當她與信件中的怨恨感情產生共鳴的時候,她就會變身成為地獄少女。發放自己隨從變成的稻草人,並說明契約方式和後果:

只要解開稻草人上的紅線,契約就會成立,地獄少女會將對方的所怨恨者的罪惡重現並流放到地獄。但是,對方在解除怨恨後,自己亦要付出代價。對方決定把受詛**放到地獄,自己在死後也要面對同一命運,不能去往樂土,只能徘徊於地獄。

至於是否要解開紅線,完全是委託人的決定。

「害人終害己。當對方下地獄的同時,你的靈魂也會墮入地獄,但那是死後的事了。你的靈魂將永遠在黑暗中徘徊,無法抵達極樂世界。即使這樣你也願意嗎?」

不知道這個算不算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幻想7降臨之子 cloud真的很帥,tifa也很漂亮

4樓:月詠若曦

新白雪姬傳說

愛麗絲學園犬夜叉

5樓:

黑執事會長大人是女僕 強推死神

6樓:

噬魂師,冥王神話,滑頭鬼之孫

7樓:匿名使用者

會長是女僕大人 櫻蘭 黑執事

誰有好看的日本動畫啊,誰有好看的日本動畫啊

遊戲王clannad 封神演義 奈葉通靈王 反叛路路修 好看的有很多啊 我比較喜歡黑執事,吸血鬼騎士,魯魯修,家教,夏目友人帳 看完之後總有一種暖暖的感覺 還有.恩.無頭騎士異聞錄,心靈偵探八雲 雖然看得一頭霧水 死亡筆記也不錯,那麼多好動漫主要靠自己篩選,別人認為好看的自己不一定那麼決定 柯南 火...

好看的日本動畫

金色的琴弦,愛麗絲學院,櫻蘭高校男公關,吸血鬼騎士 這4部都超級火的 永恆的經典 機器貓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沒完結可是還蠻搞笑的 不複雜單單純純的 你心目中最好看的日本動畫是哪部?是 鋼之鍊金術師 鋼之鍊金術師 是由日本漫畫家荒川弘創作的漫畫作品。2003年,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為提公升旗下月刊雜誌 月...

推薦日本好看的動畫,推薦一些好看的日本動畫。

守護甜心 死神 百變小櫻 名偵探柯南 櫻蘭男子高校 輕音少女。看bl的吧 純情羅曼史。推薦一些好看的日本動畫。原來你也喜歡 無法逃離的背叛 呀,這不我超讚的,日本幕府末時期的話 薄櫻鬼 就是將這個的,而且男主角土方歲三超帥,齋藤一,千間長的都不錯,有2部的說,假如要長一點 死神 黑塔利亞 都蠻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