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家裡不同意他找外地的,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2021-03-04 08:56:06 字數 1787 閱讀 9908

1樓:kazexi雙子

這個不好辦,地域問題最好一開始就先考慮了。既然南方都說話到這裡了,那麼也是沒辦法了,如果男方還沒跟你分手,只是家裡人問題。你可以兩個嘗試努力一下製造一些機會在他加長面前表現一下,改變一下觀念。

2樓:羅生浮門

喜歡乙個人,她所有的缺點和不足你都覺得很可愛。而如果不喜歡了,任何事情都能成為分手的理由。

我男朋友是外地的我們相處了兩年現在因為我家裡不同意我提出了提出分手但是他不同意說要來找我如果不跟他

3樓:冰糖奠no丶

為什麼你們總能遇到這麼不講道理又幼稚的男朋友,哎

4樓:

還小,理智對待吧,至於做出極端的事情,也要看到是否是是那麼血性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那男的這樣不成熟,離開他

6樓:健康享受生活

尋求法律幫助,這算是威脅恐嚇了,

我男朋友因為家裡人不同意,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情與親情沒有可比性,他們之間不應該存在比較的問題,他們的性質是不同的,甚至可以說他們的共同存在就不該存在矛盾。

但一般看來都是因為父母反對你的婚姻,所以你才這樣問的吧。在這樣的時候往往不知道是放棄愛人順從父母,還是為了愛人不顧一切。

這並不是要你比較愛情與親情的輕重,而是你該和你的愛情去說服感動你的親情。

爸爸媽媽之所以反對,是因為他們是愛你的,希望你按他們的意思找到乙個更好的,讓你幸福。

你該告訴他們,只有和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你才會幸福,找到這樣的乙個人是多麼的來之不易。

在這個時候,你不該為了哪一方而放棄哪一方,因為 兩方面對你來說都是最重要的,都是你缺一不可的,你所做的是協調溝通,和你的愛人一起努力,贏的你家人的讚賞。

放棄一方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選擇輕重只能說明你在逃避,乙個勇敢的人能把握的是大局。

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啊,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他要是真心愛你的話,怎麼因為一點點困難而放棄。

9樓:百緣情感

為什麼家庭不同意在一起很容易分手?家庭不同意是很容易分手的原因,有很多情侶都是面臨家庭不同意導致分手,那你們想過為什麼家庭不同意就會分手嗎?為什麼他聽他家裡的話和你分手呢?

你會不會理解成對方不愛你呢?所以很多人都在找自己的責任,那麼lamer奉勸大家一句話,別浪費心思去找自己責任了,多去和對方穩定穩定關係吧,不是你的錯誤,而是你面臨的對手太強大。接下來lamer給大家講解一下究竟原因。

你最親近的人不是你的伴偶,而是你的父母,有人對不起自己的妻子或者丈夫的,但是沒人對不起自己的爸爸媽媽的,難道還要說不孝順嗎?為什麼要聽父母的去分手呢?我們上面也說了,最親近的人是父母,因為你的父母不會害你,你見過哪個家裡的父母是害自己孩子的,父母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孩子,所以人自己內心有一種就是父母的勸導都是為了自己好,所以家庭思想很容易改變個人思想,對方和你也就幾年感情,你們的感情堅定性一般是不會超越他和父母的堅定性的,他和他父母的信任性比較強。

如果想去打破這種觀念,想讓對方父母接受你,而不是你去展現自己,需要把同等的信任性反饋回去,也就是父母對孩子是最好的,所有都是為了孩子,那麼孩子也是父母最親近的人,哪個孩子不為父母好呢?其實你需要教你的另一半讓他如何去改變父母的思想,讓他家庭知道他說的是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的,按我那男朋友的意思就是父母之命,不能違背。

男朋友和我分手,他說性格不同意,他父母不同意,我挽留,他說過幾天,一起生活幾天看看,是什麼意思

他有什麼值得你珍惜的?你愛他什麼?他愛你嗎?這男的或許要不得了,男朋友和我分手,他說性格不同意,他父母不同意,我挽留,他說過幾天,一起生活幾天看看,是什麼意思?我 男人不會輕易提分手的,既然他在提,不管什麼原因,都有藉口的成分。看開點,又不是誰離不開誰,還能找到更好的!男朋友說我們性格不合,他父母不...

我朋友談了外地的男朋友,父母不同意,阿姨說 北方的男人把女人不當人,可我朋友卻很愛他,怎麼辦

現在怎麼還有這樣老腦筋的人呢?不是北方的男人拿女人不當人,而是有些人不拿女人當人,這樣的人南方北方都有,而且有很多女人也是這個觀念,所以才有打掉女胎,虐待兒媳婦,等等惡行。記住,主要看人,跟地域沒什麼關係。祝你及你的朋友好運!我覺得並不是說北方的男人不把女人當回事,而是生活習慣很不相同,怕自己的女兒...

爸媽不同意男朋友怎麼辦呀!男朋友是外地的,他說買房我媽都不同意,我男朋友去我們那我媽他都不見

你們 兩情相悅 來 你願娶她自願嫁 沒有什麼不對 她的 父母反對你們 也沒有什麼不對 為什麼 因為你沒錢沒車沒房 沒地位 兩老 是怕她女兒 受苦你可以用行動 證明自己做為乙個男人 能給自己心愛的女人最重要的幸福 快樂 平平安安 不是金錢和享樂 你也可以 讓你去開導開導你的父母 可以說 女兒不是要嫁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