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2如何辨別真假啊求指教,小公尺2如何辨別真假

2021-05-02 05:21:09 字數 2896 閱讀 9023

1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網上的拆機**,你自己比較下,自己拆不了就從縫裡看看,

2樓:小公尺

嗨!只要您在xiaomi.com官網及當地營業廳購買的小公尺手機均為**,為了保證您的利益不受損害,請您選擇正規渠道購買小公尺產品。

1、目前市場上及各類**有大量修改過imei號的仿冒小公尺手機,官網驗證無法鑑別真偽,請您小心。

2、您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和fastboot模式,方法是按住音量下+公尺鍵+開機鍵進入(公尺2是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檢視是否是miui系統的樣式。還可以繼續發截圖把有疑問的地方傳上來或者對照官網http://www.

xiaomi.com/mi1syouth 釋出的技術引數

3、再有您可以持機前往本地的特約維修點檢驗。

4、 您可以參考網友釋出的帖子

5.這個鏈結是真假m2對比,您可以參考一下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3樓:

上官網輸入你手機裡面的imei碼,碼在手機電池蓋下面有

4樓:子孫早已風乾

連線豌豆莢之類的軟體,

小公尺2如何辨別真假

5樓:小公尺

嗨!您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和fastboot(按住音量下+公尺健+開機鍵進入)模式,檢視是否是miui系統的樣式。miui樣式參看http:

//bbs.xiaomi.cn/thread-3104435-1-1.

html,山寨機一般是機械人加嘆號或者是幾行英文。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6樓:逆風中的飛

呵呵,官網的買的就不怕,別的地方買的不可靠,畢竟山寨的很多,不好分辨,好像記得小公尺官網的論壇有教人辨認真假的帖子,可以去論壇搜尋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

很簡單 小公尺官網驗證。

8樓:小xiao熊

在手機通話中按*#0000# 去官網核對

小公尺4怎麼辨別真假

9樓:修機機

1 小公尺官網購買的小公尺手機,是100%的**。小公尺手機的非合約機銷售渠道只有小公尺官網與小公尺天貓***,也可以在當地營業廳購買合約版小公尺。

2 小公尺公司沒有授權過任何**和實體店銷售小公尺手機,無法保證是否為**。目前市場上及各類**有修改過imei號的仿冒小公尺手機,官網驗證無法鑑別真偽,請謹慎購買,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3 可以到小公尺官網通過防偽碼驗證真偽。

4 可在手機包裝盒背面找到防偽貼紙,刮開塗層,獲得20位防偽碼。

5 也可進一步驗證imei號,可在包裝盒背或電池倉找到編號貼:在撥號介面輸入「*#06#」查詢imei,手機包裝上的imei號與在撥號介面查詢的imei號不同,手機可能不是**。

10樓:影子

(1)配件清單

首先,我們都知道的,小公尺手機搶購後,會有小公尺公司發貨,所以,小公尺手機在發貨的時候,包裝上肯定是有小公尺官方的風格以及有官方的標誌和**位址!另外會有其他的配件清單。這是真機包裝配件清單的拍照圖,真機配送必定有的,沒有的話一定是假機子!

(2)配件清單背後的小公尺官方微博

並且在配件清單上下頁尾會有小公尺官方的**位址,標誌等,配件清單背後也是小公尺官網的微博,介紹等。真機配送必定有的,沒有的話一定是假機子!

(3)發票+密碼

發票買東西都會有,但是小公尺官方的發票則是有官方的印章,並且發票號是可以通過網路查詢為小公尺官方的發票。重要的是小公尺的發票號下邊有乙個密碼,改密碼隱藏,刮除後可見。發票沒有密碼的發票一律是偽機!

(4)小公尺系統第一次開機時自動檢測到有可更新系統

小公尺到手後,第一次開機,開機完成時一定會看的系統更新裡邊會有新版本系統可以更新!因為每個月小公尺miui系統都會公升級一次miui穩定版哦!沒有檢測到系統更新的一定是偽機子!

(5)小公尺手機助手連線小公尺成功並檢測出正確資訊

如果是真機子,電腦上安裝了小公尺手機助手,連線小公尺,小公尺手機助手會自動檢測到小公尺4連線成功,並且讀取系統資訊和記憶體大小,已經識別的機子型別!或者有可更新的系統!

(6)手機資訊檢視

在設定裡邊,找到「關於手機」進入有檢視手機的相關資訊。

(7)imei與序列號

在手機資訊裡邊「狀態資訊」中,會有小公尺手機的imei號和序列號,imei號和序列號都是唯一的,imei可以到小公尺官方論壇進行省份認證!

小公尺手機怎樣辨別真假?求大神?

11樓:小公尺

如果你是通過第三方渠道購買的小公尺手機,不確定是否是真貨,建議你做以下嘗試:

你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和fastboot(按住音量下+公尺健+開機鍵進入)模式,檢視是否是miui系統的樣式。

miui樣式參看

你也可以在撥號介面輸入*#*#64663#*#*進入硬體檢測來判斷,一般仿造的手機是無法進入硬體檢測的。

有一些仿造的手機會隨機安裝安兔兔等評測軟體,如果是新手機有安兔兔類評測軟體也可能不是**喲。

12樓:單刀士兵

進入官方**買就不會有假!!!

小公尺mix2怎麼辨別真假,小公尺mix2求大佬指點怎麼查真偽

嘴最簡單就是去售後,然後她們可以對比 或者自己查詢碼,06 去查詢 小公尺mix2 求大佬指點怎麼查真偽 我不是大佬,也不是公尺粉,就一數碼愛好者。哈 怎樣辨別小公尺mix2好 mix2這款機型採用的是全面屏的設計,並且是835處理器,搭配6g的執行記憶體,你可以在手機中安裝硬體檢測軟體,來對手機儲...

水晶手鍊怎麼辨別真假,如何辨別水晶手鍊的真假

最簡單的方法是 感覺,天然的會非常冰涼 二相性。拔掉一根頭髮絲。通過水晶看頭髮絲,如果通過水晶看到兩根頭髮絲,是真的水晶 觀察水晶珠子裡面。如果水晶裡面有霧狀 棉狀 包容物說明是真的。假的會完全通透一點包容物都沒有。往往穿成珠子的紫水晶或者黃水晶或者其它貴重的水晶往往品質不會非常好,往往寶石級的水晶...

實木家具如何辨別真假啊

實木分很多種,櫸木 榆木 水曲柳 橡木 松木 杉木 莎木 樟木等等,國內用的最普遍的是橡木。松木 杉木較差,水曲柳 櫸木 榆木屬於中等偏上,在往上就是紅木系列了。怎麼辨別真假實木?你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一看 看木紋 結疤和截面。1.結疤 看好有疤痕的一面所在位置,再在另一面找是否有相應花紋。2.木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