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關機了,過了兩個星期電一點都沒有了

2021-05-02 04:51:16 字數 4074 閱讀 8290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就算手機關機,仍然有程式在執行消耗電池電量哈,這是這消耗的電量可以忽略不計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2樓:

表面是關機了,這並不意味著他不用電。比如說你關機之後馬上開機,前提就是一一直提供開機的電,也就是說開機時用的電一直工作的。

3樓:

冬天在室溫低的房間,金屬外殼的鋰電池手機出現這種現象很正常。

4樓:

這是正常的,關機後,雖然手機沒耗電,但電池還是會自動跑電的,這與電池內部化學物質有關。一塊滿電的,放**時間長了,也會沒電的。

5樓:楓蘭

關機狀態下電池仍舊工作,會有一定的消耗,這種狀況很正常。除非是你把電池直接取出,這樣消耗會小點的。

6樓:昔南風

電池壞了吧,要不怎麼會關機了還能沒電,我手機上次也是電池壞了不用都打不開機,換塊電池就好了

7樓:來自南泉寺負責的紅寶石

我們不是專業人員回答的不一定對,我認為手機裡的電池質量不過關。

8樓:

關機兩個星期在開啟動,手機沒電,因為手機電板漏電才會沒電。

9樓:如夢往惜

本身就是會耗電的吧,只不過比待機狀態慢一點,

10樓:

這是因為手機待機也是會消耗電量的,可能當時開了軟體沒用關閉,所以消耗的電量...我把電量用到自動關機然後...

11樓:

手機儲存電功能失常,正明手機電池損壞。

12樓:andg壓鐵路

電池都會有自動放電現象。乾電池保質期。

13樓:瑜宙第一小廚娘

應該是手機電池帶電不怎麼好用了。

14樓:

的,某些型號的智慧型機關機後還有部分功能在運作 具體耗電量要視機子電板的損耗和本身電容量以及機子個體差異而定 如果手機買了已經3年以上那麼待機時間3天就沒電的情況是可能的 如果平常主要用來玩模擬手機關機之後肯定是會耗電的 只是耗電量比較少,如果長期不開機的話,電量肯定是會越來越少的。所以這種現象是很正常的,不用擔心了。充上電就是了。

這是手機問題,所有手機都是這樣的。當然手機使用時間越長,電視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會出現自然耗電的狀態,無關是否關機。除非取出電池。

16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機關機後耗電是肯定的,某些型號的智慧型機關機後還有部分功能在運作 具體耗電量要視機子電板的損耗和本身電容量以及機子個體差異而定 如果手機買了已經3年以上那麼待機時間3天就沒電的情況是可能的 如果平常主要用來玩模擬器遊戲之類的話對電板的損耗非常大 打到超乎你的想象 尤其是一邊充電一邊玩遊戲 基本撐不到一年電板的電容量就會連玩乙個小時的遊戲都不夠 待機時間也會大大減少 總之電板的損耗是與使用情況密切相關的。

17樓:

有可能是電池老舊,就算關機也會耗電的

18樓:弓津童

你的手機雖然關機了,但有些程式還後台執行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手機電池耗電,就不存電了

20樓:加釔

電池自己放著都會掉電

21樓:

手機長時間放置會漏電

我的手機是oppoa5,為什麼我關機一週之後電都沒有了

22樓:飛得更高

你好你關機之前電是滿的嗎。

手機關機也耗電的,手機的部分電路還在耗電,只是比亮屏使用少了。

為什麼我的手機oppo 晚上還有55%電的 早上起來關機了 一點電都沒有了 是什麼原因呢

23樓:oppo客服

你好,請問您的手機是哪個型號的呢?您在待機的時候是否執行了過多的後台程式呢?建議您養成一鍵清理程式的習慣,網路、藍芽功能不使用時,還請您及時關閉。

執行軟體、遊戲返回後,請在程式管理中關閉後台執行,這樣是可以減少電量浪費。

另外平時的充電習慣對電池的影響也是很大的,盡量不要對電池過充過放,不要一邊充電一邊使用手機,盡量在適宜的溫度下使用原裝的充電器對手機進行充電,以避免對電池造成損害,影響電池的壽命和續航。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4樓:徭擾龍卉

可能有些程式沒關掉,例如無線wifi和資料鏈結(3g網路)沒關掉,就會很費電

25樓:_扣腳的萌漢子

因為待機耗電。關機也會耗電。

手機沒電,兩個星期放著不用會不會壞

26樓:匿名使用者

鋰電池長期不用會損壞的,長期不用,鋰電池會逐漸放電至低於可恢復電壓,最後會出現無法充入的情況。商店的電池也是不斷在售出的,真正長期儲存的幾乎沒有。

長期放置的鋰電池中的化學物質活性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活躍度變弱,電池儲存電能的能力也會發生衰減,另外目前的電池都有保護裝置,放置的話其也是在工作的,一直在消耗電池電量,如果電池電量被耗費到電池保護板都停止工作的話,此時電池就無法再繼續工作了,此時即便是當插上電源充電也是無濟於事的。

最好的方法是每個月都對電油進行一次放電和充電。

27樓:楊牧允

當然不會,電池處於無電狀態時間長了只會使開機比較困難,需要充很長時間才能夠開機,但是不會傷害到手機效能本身的。如果需要長時間放置手機,建議將電量控制在40%-60%並關機放置,這樣對手機的影響是最小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手機還沒這麼脆弱

手機電量突然消失了,明明還有六十的電量,瞬間自動關機怎麼回事?

29樓:網際網路時代

60%只是虛電,說明電池續航能力已經嚴重不足造成電池虧電厲害,需去售後更換原裝電池。

發生這種情況,是因為使用者執行以下錯誤操作造成的:

1.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

2.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

3.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

4.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

使用者根據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決,切莫再出現以上狀況,給電池造成致命傷害。

30樓:奇必勝

一般質量的手機電池,用半年後,電量明顯下降。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電池已經報廢,或是充電不當,(就是電量還沒用完又拿去充電,數次過後,也會如此)。或是充電器壞了導致電池損壞。

換個電池用用,如果正常使用,說明手機沒問題。

如果是充電不當,換電池就好了。如果是充電器的問題,就要電池和充電器一起換了。

31樓:小羊兒

手機電量突然消失了,明明還有六十的電量,瞬間自動關機怎麼回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剛換的原裝電池!純原充電器,沒用過充電寶和車載!操作手機也只是回個資訊就不動了!為什麼出現自動關機情況

33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該換了,去售後服務部可以解決問題。

34樓:匿名使用者

副廠電池?如果是副廠的話,說明電池質量不過關,電壓不穩,有時劣質電池還會造成宕機....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去維修不看電池,二就是看看是不是手機中病毒了

36樓:百度使用者

那為什麼我剛買的電池也是這樣

37樓:中國聯通

手機會出現自動關機可能有以下原因:

一、手機沒電了,請充電或更換電池嘗試;

二、電池和手機接觸不良,可以將電池取出重新安裝;

三、設定了自動關機,請檢查一下手機設定並取消該項設定再試;

四、手機故障,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

vivox5pro手機掉坑里快兩個星期了還能修好麼

建議您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維修,我們的售後服務人員會妥善為您處理好的,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進行查詢。手機掉廁所,螢幕花屏了還能修好麼 若您的手機進水 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 若機...

金絲熊咬人後兩個星期死了是為什麼呢

金絲熊的性格可能是比較激進的。可能是環境原因或者食物原因導致寵物的死亡因素,養金絲熊的話,需要獨立的關在乙個籠子裡。金絲熊死前徵兆 1 沒精神,整天呆在窩裡,幾乎不跑轉輪了這個時候很可能是生病了,輕輕撫摸它看會不會。金絲熊倉鼠把我咬了,然後過了有7天了它死掉了,這麼久了是不是說明它不是因為狂犬病死去...

蘋果手機有兩個喇叭為什麼聽歌只有響

另乙個是收集聲音的。1 手機喇叭 手機喇叭電子元件,手機發聲單元,手機揚聲器。2 揚聲器的原理 揚聲器的原理是電流通過由磁鐵組成的磁電路內的線圈,在上和下的方向上產生驅動力使振 動體振動,繼而使空氣振動,發出聲音。3 手機喇叭構造 1 振動板 為了讓空氣發生振動的振動體 塑料膜 它是揚聲器的主要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