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突然沒訊號,現實黃色三角中間感嘆號。顯示無服務

2021-05-02 04:42:40 字數 3693 閱讀 9133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上述情況,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逐一確認!

要先判斷是卡問題還是手機問題

簡單方法是 跟朋友換台手機,插上自己的卡,用上一天看看什麼情況,

1 如果 你用別人的手機插上你自己的卡 還是出現上述情況,這是好事,說明 你的手機沒問題,是卡的問題;可以考慮到營業廳去換張**卡,一般補辦要交15塊!不同的地方,不同運營店 要求不一樣!

2 如果 別人用你的手機**的卡,出了問題,那恭喜你,說不定你就要有台新手機了;

最悲觀的情況,手機主機板出問題了;

樂觀一點考慮,有2種可能,

一是卡槽接觸不良,用橡皮擦擦卡上的金屬和你手機上的金手指,注意別太用力把彈簧按壞了(同時確認一下,彈簧壓片狀態是否正常);

二是,電池接觸不良,處理方法同上!

3 如果是電池質量問題,可以試著一直插著充電器,看看是否會出現上面情況,如果一切正常,可以考慮換個電池了

4 如果電池沒問題,可能是電池接觸問題,這個問題,有時 通過簡單清理 不能解決問題,有些機子由於 設計問題,電池 金手指邊緣的絕緣膠會頂到手機的金屬彈簧,仔細觀察電池 金手指邊緣的橡膠 是否有被壓的痕跡,如果有,可以對電池做一下簡單處理,用美工刀,把有壓痕的部分切去一部分,讓電池金指跟手機彈簧接觸更好!

2樓:洋兒哥教電腦知識

win7無線網路顯示已連線但上不了網,有個黃色感嘆號的解決方法

手機訊號出現感嘆號 無服務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服務是因為手機沒有訊號,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1、檢視手機是否插入sim卡:需要插入sim卡才能連線訊號的。

2、檢視手機卡槽或者sim卡有沒有損壞: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再將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如果是sim卡損壞,請前往營業廳更換sim卡。

3、網路延遲造成的手機無服務:可以開啟手機的飛行模式,五秒後再關閉,或者重啟一下手機。

4、所處在地方訊號不好無法搜尋到訊號,可以換個地方再搜尋。

手機突然之間沒訊號,顯示「無服務」,該怎麼辦?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訊號bai

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du、地貌、高樓等各種zhi因素的影響,dao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內封閉的地方,訊號將容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使用者是否有訊號,如果其它使用者有訊號,那麼可能是您手機存在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突抄然之間沒訊號,顯示「無bai服務」處理方式如下:

1、出現這種du情況可能是因zhi為周圍環境信dao號差,或者是訊號盲區,此時沒訊號屬於正常現象,建議四處移動,尋找訊號較好的地方,或者離開訊號盲區。

2、也有可能是手機自帶的系統出現故障,此時可以把手機關機後再次重啟,讓手機自動連線網路。

3、另外也有可能是當地移動運營商因某種原因,如雷雨天氣、颱風天氣等出現問題導致訊號發射塔出現問題,這種情況只能等待運營商進行搶修後才能連線網路。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手機沒有訊號,建議您:

1、是否插入了正確的sim卡,重新插拔嘗試;

2、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電信合約機插入移動卡等;

3、在撥號介面輸入*#*#6484#*#*進入硬體檢測模式,若狀態異常,嘗試更換一張sim卡;

4、如果sim 卡和相關設定都沒有問題,請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舊,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

6樓:中國聯通

若手機沒有訊號或螢幕上顯示無服務或緊急呼叫的提示,建議:

1.關機重專啟重新搜尋網路

7樓:day忘不掉的痛

出現問題的原bai因:

周圍環境網路du比較差,會導zhi致訊號處於dao無服務狀態;

系統版自身的一些原因,權導致手機連線不上網路;

手機sim卡的問題;

蘋果手機ios系統存在一些漏洞,這些漏洞有時候也有可能導致手機搜尋不到網路以致顯示無服務狀態。

解決辦法:

開啟飛行模式後再關閉飛行模式,系統就會重新搜尋網路訊號。在手機中開啟【設定】,然後開啟【飛行模式】選項右側的按鈕,等幾秒後再關閉即可;

通過還原網路設定,恢復到預設的出廠設定來解決無服務的問題,或者通過重啟手機來解決;

可以從手機【設定】—【通用】—【軟體更新】進行更新系統,或者連線電腦itunes進行更新。

8樓:娜傑真愛一生

等等實在不行可以重啟手機看看情況。

還是不行建議去專門的手機維修店看看情況。有時候是中病毒了。可以恢復出廠設定。

9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卡無法使用的原因如下:

1、手機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專;屬

10樓:眼眸

1:需bai

要讓客服給你查詢一下手機卡du狀態,以防被不法zhi分子以非dao正常手段獲取你的個人資訊版

之後去辦了補卡權

竊取個人財產。

2:手機卡能被讀取顯示正常,僅僅只是無服沒訊號的話,排除外界環境因素之後很大可能性是手機卡壞了,手機卡時間長了都容易壞,如果之前剪過卡的更容易壞,帶上身份證去營業廳補一張卡即可

11樓:喜歡王凱的雪姐

先關掉無線或者流量,然後重新開啟,如果還是無服務就關機重啟。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是不是網路出現了問題?再就是把手機關機,然後重新啟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一下飛行模式在關閉,或者重啟下手機,再不行就拔卡出來重新插

14樓:檸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重啟。還不行就看看手機卡是不是鬆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是換個新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重啟,要不就是號碼卡用太久了,接收不到訊號,重新去換一張就好了,**號碼可以不換

18樓:手機使用者

啟動飛行模式,然後關掉,手機自動重新掃卡

希望採納

19樓:狂暴的癩**

試一下飛行模式開啟再關閉,不行的話重啟。

20樓:愁緒牽扯傷悲

你在重新啟動一下,看看好沒有··如果沒有就要檢查你的手機卡是不是有問題····沒事一步一步來查就好了

21樓:落葉10無聲

還原網路設定,搞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突然之間沒訊號,顯示無服務,應該把手機重新啟動一下,

23樓:東光店助聽器

關機開機再看看,不行的話就去修理手機那看看

手機訊號時有時無,手機左上角出現黃色三角形的感嘆號怎麼辦

24樓:仰望星空

建議重啟一下。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

25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感嘆號是記憶體不足了吧

經典福克斯車輛無法啟動中間螢幕三角感嘆號

汽車儀錶盤上出現bai感嘆號警 示燈大概有du三種 zhi 一 三角 形中dao間1個感嘆號。這是常規回故障顯示燈,主要答有如下情況亮起。1 乾式雙離合變速器離合器過熱 2 斷油系統干預或出現故障 3 駐車感測器故障 4 外部車燈故障 5 發動機油壓力感測器故障 6 驅動防滑系統警示或故障。二 括號...

汽車儀表上三角,中間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你好 這是乙個提示燈 具體提示什麼 不同車型代表的不一樣 請參閱說明手冊 望採納 汽車儀錶盤上的 三角形中間感嘆號 指示燈是 常規故障指示燈 所包含的意思可能是乾式雙離合變速箱離合器過熱 斷油系統干預或出現故障 駐車感測器故障 車外燈燈泡故障 發動機機油壓力感測器故障 驅動防滑系統警示或故障等。具體...

海康威視通道管理顯示三角感嘆號,提示使用者被鎖定怎麼回事,怎麼弄,謝謝

首先把剛剛新增的ip通道刪除 然後攝像頭重啟 把電源最佳 啟動後,重新新增ip通道 選擇自定義新增 海康技術員指導一定要選擇這項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正確後即可解決問題。1 現象 在硬碟錄影機新增ip通道後出現黃色感嘆號2 原因 在新增ip通道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錯導致 3 解決辦法 1 首先把剛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