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模擬器重灌機兵6至8位金手指輸入教程

2021-05-02 04:01:01 字數 726 閱讀 3969

1樓:大寶與瑩寶

修改後小雞模擬器用

001044ff

001046ff

001048ff

1、進遊戲,在網上搜尋綠寶石的金手指,如:戰鬥經驗02000076:03e7,這是網上的vba**,而模擬器不支援這種**,只支援gameshark碼,格式一般是:

******xx ******xx。所以很多人直接輸入搜尋出來的**會提示**錯誤。

2、現在我們需要把vba碼轉換成gameshark碼,這就需要借助乙個工具--ar crypt,在網上搜一下就有。一般vba的格式是******xx:***x或者******xx:

xx,那我們就在冒號後面的**上加0,把數補足8位,如:戰鬥經驗02000076:03e7,改寫後:

02000076:000003e7。

3、下好工具後開啟,在左邊的欄裡把要轉換改寫好的**寫進去,在from一欄裡,選擇raw,在to一欄裡選擇ar v.3,然後點create鍵,轉換好的gameshark碼就出現在右邊欄裡了。

2樓:晏憶靈

重灌機兵2金手指修改** 金錢]

on=1044,ff,ff,ff

修改後小雞模擬器用

001044ff

001046ff

001048ff

[遇敵率]

不遇敵=1c9e,0,0

修改後小雞模擬器用

001c9e00

psp重灌機兵,重灌機兵攻略

psp沒有重灌系列,而且沙塵是ps2的專屬遊戲。psp玩不了。lz還是別下了,肯定是騙人的。重灌1的沒找到,好不容易幫你找到了重灌2的完全中文版,下面這個 裡是psp用用fc模擬器,我自己測過了,可用。我也是從重灌一路走來的fans,有什麼問題可以加我。psp也是可以用sfc模擬器和gba模擬器來玩...

重灌機兵2攻略,重灌機兵2攻略

這裡資料很全面 sfc重灌機兵2 詳細攻略 重灌機兵2的專題 ps 這幾天我也在打這個。只不過我玩的是2改 個人覺得沒有1好 因為缺少了悲情人物 紅狼!重灌機兵2r皮奇兄弟任務的詳細攻略 求gba 重灌機兵2 全攻略 在這上面看 重灌機兵2r國際金倫大酒店的詳細攻略有哪些?重灌機兵2 獲得所有坦克的...

重灌機兵哪部好玩,請問重灌機兵那個版本比較真實,那個版最好玩?

重灌機兵2r 重灌機兵3.都是nds平台的。個人感覺這類遊戲最大的魅力在於自由度和戰車的改造。2r和3的戰車改造都比較完美了。劇情也有條主線貫徹。沙塵更多的是感覺像未完成品。諸如戰車改造之類的也很不成熟。戰車的sp在沙塵裡就是累贅 越多sp出手越慢,人物沒有 速度 這個屬性。改成了裝備重量,越重越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