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生活我該怎麼辦

2022-06-15 21:05:06 字數 1118 閱讀 2267

1樓:

因為吵所以不想解釋,不想多說話。你覺得是欺騙、是錯誤,可是它真的是錯誤嗎?這不過是你的觀點而已。

即使是錯誤,你能懷著一顆聖人之心去包容這些錯誤,你能用你的行為誘導她做出改變嗎?乙個人不可能不犯錯誤,關鍵是你怎麼去看待這個錯誤,以及犯了錯誤後你如何去補救(不是她去補救)。所謂的「不知悔改」是她不懂,還是她不願去改?

不要盲目的下結論。在我看來,她的不解釋之中肯定有某種心結情緒在裡面,你沒能開啟而已,可能這還是你加上去的。世界萬事萬物都是相生相剋的,你還是沒有找到方法能夠和她好好溝通。

找這樣的方法比較漫長,也比較難受,你可能需要放下尊嚴,丟失原則,這是一種磨練,也是一種考驗。當你找到那條路的時候,你也會有新的觀念。孩子和家庭是不是該撇下得問你自己,看看你自己以前做的,預見一下今後的事,問問你自己,你能不能?

你行不行?

2樓:依夏蜜糖

可能她是乙個不太願意解釋的人,覺得如果什麼事需要解釋了就失去了信任,你不要一開始就覺得是欺騙,試著溝通一下,看是不是你們的想法不同,乙個需要解釋,相信解釋,乙個不屑解釋

3樓:92號小幽

對於這種人你就不要理他,你不理他他反而會去關心你,欲擒故縱,讓他猜不透你在想什麼,對他冷淡,對他的錯誤置之不理,有的人是故意做些事想引起別人注意的,站在他角度立場多想想,或許是誤會,或許他對你太失望了才會不予解釋,你可以從自身找一下問題,但願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交流一下,找到鬧矛盾的原因,也許你們缺少溝通。把話說清楚,多為孩子想想。實在解決不了就散了吧,也許她也很累

5樓:西葫柿_**

額,,有時候女的就是很無厘頭

不給你解釋應該是覺得你應該可以理解她

多溝通是最好的辦法

如果很嚴重就不得不離婚了

但還是希望好好溝通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情況啊?女子騙人的少哦,大家多包容包容一輩子也就過去了。

7樓:手機使用者

這些問題男女間經常發生,看你自己了!沒人能幫得了你

8樓:愛左轉向右

說明對你可能沒有感情了

她這樣我該怎麼辦,她這樣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說他只是因為是獨生女,愛發個小脾氣什麼的倒還好說,以後大了慢慢就好了 但是攀比這個東西,恕我直言,其實說白了就是善妒,很多女人婚前不攀比的,婚後時間長了都會攀比,更何況她才這麼年輕就攀比,以後絕對不是個好事,結婚以後她就會說,這個男的怎麼怎麼樣,那個女的穿的什麼什麼牌子,那種胃口不是一般人能給...

我這樣的婚姻該怎麼辦,這樣的婚姻我該怎麼辦?

你們沒有領取結婚證,不是婚姻,只是同居。同居關係,任何一方可以隨時自行結束,不須法律干涉,如果有財產爭議,可以起訴。至於你如何做,建議慎重,當然還是自己決定。正所謂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你要繼續努力,要不然你肯定會後悔的.沒領證,不存在離什麼婚。繼續。相信她會理解你的 這樣的婚姻我該怎麼辦?哪樣的婚...

這樣的男友該怎麼辦 男朋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人本來就是自私的,好在他把所有的自私都放到了你們的愛情上,這就是好的一面,你覺得不能接受的只是他愛你,擔心你的方式。兩個人在一起總有很多地方觀點不一樣的,這個時候誰都不要太過固執,採取一點變通的方法,比如說事先告訴他約會物件地點時間,或者主動讓他在約會結束後去接你,這樣你的男友都會很放心,時間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