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是什麼意思

2021-05-02 03:31:47 字數 617 閱讀 3945

1樓:大水牛呀

在官方辭典中,婦女的定義是成年女子的通稱,其中「婦」即有已婚女子、妻子的含義。在中國的傳統的說法中,婦女一般也是指已婚女子。婦女是成年女子的通稱。

不單純指已婚婦女,年滿18歲的女青年也可稱婦女,18歲以下稱少女,14歲以下稱幼女,7歲以下稱兒童。法律上並沒有相關規定,可以說,所有女性在法律上都可以認為是「婦女」。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是全國各族各界婦女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為爭取進一步解放而聯合起來的社會群眾團體,具有廣泛的代表性、群眾性和社會性。

2樓:

復仇者聯盟.......大部分都是單身漢,被網友戲稱「婦聯」

3樓:

美麗女人,已經結婚,謝謝。

三八婦女節的"婦女"是什麼意思?

4樓:睷

在官方辭典中,婦女的定

義是成年女子的通稱,其中「婦」即有已婚女子、妻子的含義。

婦女是成年女子的通稱。不單純指已婚婦女,年滿18歲的女青年也可稱婦女,18歲以下稱少女,14歲以下稱幼女,7歲以下稱兒童。

法律上並沒有相關規定,可以說,所有女性在法律上都可以認為是「婦女」。

已婚婦女夢見生女孩是什麼意思

夢見了死去的親人是什麼意思的夢境解釋 這兩天易和家人發生口角,要特別注意說話的用詞和口氣哦,以免造成僵硬的局面 今天在工作上容易暴露你固執的一面,聽聽上司和同事的意見吧,固執會讓你很難取得進步 單身者今天很難有愛情際遇,耐心等待緣分吧!夢見了死去的親人是什麼意思的吉凶 基礎安泰,長輩惠助,排除萬難,...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網路流行詞,讀作sh w ng,音同 失望 是失望的暗語。詞語 是非主流火星文,為 失望 二字的同音仿寫。引申含義 同 失望 意思是感到沒有希望,失去信心 希望落了空 因為希望未實現而不愉快。古同 世 說文解字 三十為 世 是乙個漢字詞語,意思是同 網 同 失望 失望 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s...

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數學符號,意思是垂直。垂直,是指一條線與另一條線成直角,這兩條直線互相垂直。通常用符號 表示。設有兩個向量a和b,a b的充要條件是a b 0,即 x1x2 y1y2 0 對於立體幾何中的垂直問題,主要涉及到線面垂直問題與麵麵垂直問題,而要解決相關的問題,其難點是線面垂直的定義及其對判定定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