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兒童玩具品牌有哪些,著名兒童玩具品牌有哪些

2021-05-02 03:30:40 字數 6148 閱讀 3781

1樓:扯淡日勺噯清

1、樂高

創於2023年丹麥,歷史悠久的玩具製造商,以積木玩具享譽全球的大型玩具企業 樂高集團是一家私營家族式企業,總部位於丹麥比隆,同時在美國埃菲爾德、英國倫敦、中國上海和新加坡均設有地區總部。

2、美泰

始於2023年,全球知名的玩具公司,旗下擁有芭比娃娃/風火輪/獅子王/火影忍者/辛普森一家等著名玩具品牌 美泰玩具公司(mattelinc.,nyse:mat),又名美泰公司,是美國品牌玩具公司,以收入計算,是較大的玩具企業。

3、孩之寶

始建於2023年美國,全球較大的玩具製造商,領先的兒童和家庭休閒娛樂企業 孩之寶是一家品牌娛樂公司,旨在為全球兒童和家庭提供多方位沉浸式的娛樂體驗。

從玩具和遊戲,到電視節目、動畫片、電子遊戲及多方位的授權節目,孩之寶力爭讓全球消費者從它眾多而深受喜愛的品牌中獲得樂趣。

4、奧迪雙鑽

創立於2023年,嬰幼兒玩具知名品牌,國內較大的動漫及娛樂文化產業集團,擁有原創動力、狼煙動畫、太極鼠等多個原創動漫工作室 auldey是廣東奧飛動漫文化股份****旗下的嬰幼兒品牌,公司創立於2023年,是目前中國較大的動漫及娛樂文化產業集團。

5、bandai萬代

始於2023年日本,知名玩具製造商,旗下敢達模型風靡全球,主要涉及娛樂/網路/動漫產品及其周邊等 萬代是全日本較大的綜合性娛樂公司之一,主要涉及娛樂、網路、動漫產品及其周邊等。其生產的各種科幻、動漫模型的數量之多,品種較全。

2樓:啊吖阿阿阿熙

品牌介紹:萬代是全球知名的綜合性娛樂企業,於2023年在日本成立,多年來專注於兒童玩具、娛樂、網路等周邊產品的經營,在業內享有極高的聲譽。由於其動漫模型種類和數量豐富,還被冠以世界第一的稱號,使得萬代的兒童玩具備受全球孩子們的喜愛。

品牌源地:日本

品牌介紹:仙霸是全球知名的玩具製造商,於2023年在德國成立,產業遍布於世界各地,總產品種類多達3000個品種,深受全球兒童的喜愛,還因此被冠以「全球最大玩具集團」的稱號。在其進入中國市場之後,為了給消費者提供最便捷的購買途徑,專門在天貓成立了自己的官方***。

品牌源地:德國

品牌介紹:在兒童玩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孩之寶始創於2023年,是美國知名的玩具公司,有著「變形金剛之父」的美譽。在其成立的這近百年時間中,孩之寶一直專注於各種主題遊戲玩具的經營,產品型別千變萬化,也是因此得到了無數孩子們的喜愛與追捧。

品牌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樂高是全球知名的玩具製造商,全球第四大玩具品牌之一,於2023年在丹麥成立,在這近百年的發展歷程中,樂高憑藉著它獨特的設計風格和玩法,得到了億萬兒童的喜愛,也是無數**童年的回憶,還被冠以世紀玩具的稱號。

品牌源地:丹麥

品牌介紹:美泰是全球知名的玩具公司,於2023年在美國成立,多年來專注於風火輪、matchbox、芭比娃娃等系列產品的經營,在市場上有著超高的人氣,深受全球消費者的喜愛於推崇。在隨著品牌名氣不斷的提公升,玩具的銷量也在不斷的攀上之中,它的玩具娃娃截止2023年,在全球的銷量達到了10億支的驚人數量。

品牌源地:美國

3樓:戇爸爸

家裡寶寶出生後,給她買玩具也成為了我生活中的一件樂事,不買不知道,一買嚇一跳,兒童玩具真的是乙個如此繽紛的世界。

現在女兒已經五歲了,而我也成為了買了五年玩具的達人,對於買兒童玩具,也有了一些自己的心得,哪些玩具新穎好玩,質量過硬,我都可以說上幾句。

一是費雪。這個品牌來自美國,玩具比較適合的是0-3歲的寶寶玩,在我家寶寶還沒出生的時候,費雪家的躺椅就已經買好了,除了躺椅,我還買過費雪學習桌,費雪床頭玩具以及小鋼琴等其他玩具,對費雪家的玩具還是好感頗多的。

除了這個玩具,費雪玩具中還有乙個蹦跳椅是我女兒三歲之前最愛的玩具。這個蹦跳椅模仿熱帶叢林**,**起,熱帶叢林中的大嘴鳥,小猴子等動物都可以和寶寶一起跳躍、玩耍,是學步階段的孩子非常喜愛的一款玩具。而且作為乙個大牌玩具廠商,玩具本身的質量是非常好的,安全問題就不再是家長考慮和擔心的問題了。

等孩子再長大一點,我給她買的樂高玩具,也成了她最愛的玩具之一。樂高的大顆粒玩具,可以培養孩子的動手能力,對孩子手眼協調能力的鍛鍊有很大的幫助,還有磁力片玩具,可以根據孩子的想象力搭建各種造型,孩子也是百玩不厭。

4樓:匿名使用者

1、加拿大b.toys比樂,歷史悠久,顏值高!造型和顏色都有自己的特點,涵蓋了益智和可玩性,主打環保油墨,顏色搭配鮮豔明朗!

擁有眾多網紅款,例如貓琴木立方等,俘獲了好多顏控麻麻!

2、hape主打木質玩具,是haba的祖國版(可以這麼理解)**比德國haba便宜,質量也不差,因為國產所以價效比可以~追求品質和實惠的可以考慮。同型別木製玩具泰國的playtoy也很不錯,但是嗯,*****不是特別親民。

3、偉易達.來自香港的偉易達口號是科學的玩,智慧型的學,很多產品都包含明亮的顏色,機械的造型,和多功能的體驗。電子聲光類的玩具可以首選偉易達了,**還比較實惠,購買渠道也特別多。

偉易達遙控變形恐龍也是俘獲大批男寶寶的歡心。

4、澳貝,匯樂,特寶兒,彌鹿等國產品牌,都是超值的價效比之選,**相對親民,基本都有自己的王牌產品,比如澳貝的學爬小鴨,匯樂的搖擺鵝,特寶兒的木質系列,彌鹿的拼圖都賣很好。

還有太多太多的的玩具品牌就不一一枚舉,對於寶寶來說這可能是最好的年代,不論是玩具還是日用品家長都竭盡所能提供最好,但是有一種東西比玩具對寶寶更為重要,那就是陪伴。所以還是要友情提示一下,剁手玩具不等於給娃愛,畢竟給愛的方法有很多。

5樓:啥se都健康

有很多的,例如動畫系列的有熊出沒,小豬佩奇,汪汪隊,美妝動手系列的有芭比娃娃,樂高等等,其他的有旋風陀螺,超能變身,巴拉巴拉小魔仙什麼的,一大堆,去玩具店轉轉就知道了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樂高、迪士尼、芭比這些全球知名品牌,國內玩具品牌我只了解羅弗超輕粘土,超輕粘土是新興的兒童手工益智玩具,有助於鍛鍊孩子的動手能力,幫助孩子開發大腦,而且羅弗是出口品牌,生產的超輕粘土玩具出口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7樓:對他說

品牌介紹:萬代是全球知名的綜合性娛樂企業,於2023年在日本成立,多年來專注於兒童玩具、娛樂、網路等周邊產品的經營,在業內享有極高的聲譽。由於其動漫模型種類和數量豐富,還被冠以世界第一的稱號,使得萬代的兒童玩具備受全球孩子們的喜愛。

8樓:匿名使用者

著名的兒童玩具品牌,有美泰,孩之寶,樂高,費雪,金羊創意,迪士尼等。

9樓:上帝之觸手

兒童玩具哪個牌子好,本兒童玩具十大品牌排行榜由百強網結合大資料分析評選,每月更新一次,優秀兒童玩具品牌有美泰、樂高、孩之寶、奧迪、萬代、星輝、費雪、芭比、澳貝和美高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羅弗超輕粘土,國內出口大品牌,是非常適合孩子的的益智玩具,孩子們在捏粘土時,手指需要不斷重複「揉、捏、搓」等動作,可以豐富孩子手指的觸覺體驗;彩色的粘土,顏色艷麗,能夠幫助孩子加強對色彩的感知和記憶;每當完成一件作品時,孩子們會產生愉快的情緒,這種情緒可以調動大腦神經高度活躍,讓孩子變得更聰明。

超輕粘土可以多方位提公升孩子的各項能力:想象力、創造力、表達力、辨識力、動手力等。

11樓:逆襲

是賭這需要年齡段的,籠統的說

國際品牌

美泰旗下的芭比、美國女孩、火柴盒、風火輪,費雪等德國hape

丹麥樂高

日本萬代

美國孩之寶

美國pouch

國內品牌(主要集中在廣東、浙江、江蘇、上海、福建、山東等)木馬智慧型

木玩世家

奧飛動漫

奧光動漫 特寶兒

小魯班巧之木邦寶等

12樓:裁決加

1、美泰

2、樂高

3、孩之寶

4、仙霸

5、萬代

6、星輝

7、費雪

8、芭比

9、澳貝

10、美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的樂高、迪士尼、費雪

國內的羅弗超輕粘土、巧樂卡

14樓:匿名使用者

樂高、迪士尼、芭比、羅弗超輕粘土、巧樂卡

著名兒童玩具品牌有哪些

15樓:量量呀履

美國費雪牌fisherprice 全球第一玩具品牌- fisherprice來自美國,至今已有74年歷史。fisherprice在提供高品質、適齡的產品的同時,極為重視玩具遊戲的價值、益處、對兒童發展、安全性及如何引導父母親適時使用產品。

美國孩之寶hasbro 始創於2023年美國,全球第二大玩具生產商,變形金剛之父。有不少著名的遊戲,例如大富翁、變形金剛、龍與地下城等。因為他們擁有資深的設計專家,所以該公司的產品在國際上得獎無數!

他們根據各個階段幼兒不同的特點及能力訓練需求設計出了適合各個不同階段的寶寶的玩具。

美國兒樂寶playskool playskool是美國hasbro下的乙個子品牌。它最先是由兩位教師認為小寶寶應在上學讀書前在家中已開始學習,以提早加強小寶寶的大腦發展,故所有產品的設計理念均以小寶寶在自然的遊戲環境下學習知識。 美國sassy sassy是美國專門為0-3歲的嬰幼兒啟發智慧型、設計玩具的專業公司。

最值得稱許的是sassy在製作玩具時的嚴謹性是許多玩具廠商所不及的,其所有商品都採用可以食用的色彩顏料。

丹麥樂高lego 丹麥出品的國際知名積木玩具,由五彩的塑料積木、齒輪、迷你小人和各種不同其他零件,組成各種事物。

樂高積木按照單位元件由大到小可分為四個系列:baby,quatro,duplo和標準lego,分別對應於1-18個月,2-3歲,2-6歲和4歲以上的四個年齡段的兒童。

德國仙寶simba 理念:每一件玩具帶給孩子的不僅是樂趣。

simba2023年成立於德國,擁有歐洲最大、最先進的生產基地,它和賓士、寶馬一樣是德國人的驕傲。simba擁有在中國香港和德國furth的兩個先進的玩具研發中心,所有玩具產品均有歐洲權威認證,多款玩具獲得國際玩具獎項。多公尺諾骨牌、呼啦圈、悠悠球、大積木是simba的「四大發明」。

德國nici 世界十大毛絨玩具品牌之一,手感柔軟,外觀別緻。nici的每個動物形象都有自己鮮明的個性:雙魚座的老虎,溫文的外貌下是一顆多愁善感的心,創意十足又總是忘東忘西;擁有一頭橘色鬃毛的帥氣獅子,既迷人又充滿自信,只要熱鬧的地方就看得見lion heart;充滿羅曼蒂克情懷的長頸鹿妹妹,個性平易隨和,擅長占星術和植物學,總是願意和大家分享她喜愛的星星和新發現的好吃植物……

法國智比smoby 法國smoby建立於2023年,致力於為0-12歲兒童設計生產玩具。其玩具有十幾個大系列,分別根據年齡、性別、功能、室內室外、版權、情景等分類,每乙個單品、每乙個部件都遵循 、陪伴兒童成長並提高其智力開發,安全環保的理念.。

法國領航員majorette majorette 是2023年成立於法國的著名的玩具生產及銷售商,也是歐洲和全球玩具行業排名前茅的國際集團公司,至今已有80多年的歷史。專業致力於自出生到10歲孩子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所有生產的玩具均由法國設計師設計。

日本萬代bandai bandai是日本最大的玩具製造商,也是世界最大的玩具企業之一,其成立歷史可追溯到2023年。萬代品牌在動畫、漫畫、玩具領域有極大的優勢並擁有大量肖像權,包括機動戰士高達(gundam)、聖鬥士、蒙面超人、鹹蛋超人、美少女戰士、數碼暴龍(digimon)等數百個著名動畫形象。

瑞典維京vikingtoys 理念:讓寶寶在動手中促進大腦發育,在玩樂時認識身邊的世界。

vikingtoys成立迄今已三十年,始終堅持以柔軟、可塑式塑料製作最高品質的玩具,風格簡約、時尚,質量優異。 瑞典布里奧玩具 世界著名的玩具生產商,它以其經典的木質火車玩具、積木等而風靡世界。布里奧玩具公司由一位木匠出身的伊瓦爾斯·本特松於2023年建立,其總部位於瑞典南部的烏斯比小城,距今已有112年的歷史。

布里奧玩具公司所生產的木質火車系列玩具曾是一代又一代人童年時的最愛,其木質軌道全部採用山毛櫸材料製成。每年,布里奧玩具公司所生產的木質軌道總長度相當於從倫敦到羅馬的距離。

義大利啟迪quercetti 理念:一切重在創造。

quercetti擁有50多年的開發、設計和生產益智玩具的豐富經驗。quercetti啟迪不止是義大利著名的益智玩具品牌,更是國際益智玩具的先驅,為了維持高質量,她一直堅持在義大利生產然後出口到全世界。 義大利智高chicco 始於2023年,義大利artsana公司旗下的專業嬰幼用品製造廠。

加拿大美家寶megablocks 加拿大美家寶是國際著名玩具品牌,所提供的產品包括嬰兒玩具、恐龍蛋系列、加勒比海盜系列、蜘蛛俠系列、雷射機械人、磁力戰士、工程車系列等,注重設計和開發,質量上乘。

洗面奶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兒童洗面奶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2 海藍之謎。3 法爾曼。4 cpb5 萊珀妮。6 sk27 eve lom 8 pola 9 馥蕾詩。10 肌膚哲理。蘭蔻也可以。提問我是男26,之前用過一些有些但是越用越油,比如歐萊雅!好像是小時候被太陽曬的,現在也很暗。最主要的就是特別容易出油。一天清洗三次都覺得油。2 海藍之謎。3 法爾曼。...

5歲到6歲兒童玩具有哪些?5到6歲兒童玩什麼玩具

1 體育玩具 跳繩 圈 戶外大型體育器械等 發展動作技能,鍛鍊大小肌肉及身體平衡 協調能力。2 結構玩具 積木 沙 土 樹葉等自然材料 培養思維能力 精細動作能力 創造能力。3 角色遊戲玩具 培養觀察能力 合作能力 解決問題能力,增進對社會的認識。4 智力玩具 棋類 牌類 拼圖等 發展智力,訓練思維...

兒童服裝品牌有哪些兒童服裝都有哪些品牌?

兒童服裝品牌有 abc童裝 公尺奇妙 娃哈哈童裝 叮噹貓童裝 好孩子童裝。1 abc童裝 abc kids童鞋是中國國內知名童鞋品牌。起步人將 幫助中國少年兒童健康成長 作為企業使命,致力於把abc品牌的愛心文化傳遞給每個消費者。主要產品或服務 運動鞋 皮鞋 滑輪鞋 書包 襪子。2 公尺奇妙 公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