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前十的兒童推車品牌有哪些

2021-06-16 07:25:06 字數 1364 閱讀 6030

1樓:看寶媽說育兒

1.好孩子gb( 始於2023年,國內規模較大的兒童用品集團,頗具影響力的嬰兒用品品牌,好孩子(中國)商貿**** )

2.combi康貝( 始於2023年日本,日本康貝株式會社旗下品牌,國際知名嬰兒用品十大品牌,大型跨國企業,康貝(上海)**** )

3.graco葛萊(始創於1942美國,全球知名的嬰幼兒產品品牌,全球較大嬰兒用品生產商之一,阿普麗佳(上海)****** )

5.aprica阿普麗佳(於2023年日本,嬰兒推車領先品牌,致力於世界先進育兒理念及科學育兒器具的傳播,阿普麗佳(上海)****** )

6.quinny酷尼(源於荷蘭的高階童車品牌,歐洲頂級嬰兒車品牌,憑藉其獨步業界的創新設計和領先科技而享譽盛名,2023年成為dorel工業集團旗下品牌 )

7.stokke思多嘉兒( 創立於2023年挪威,世界頂級嬰兒推車品牌,全球首創可折疊式嬰兒浴盆品牌,思童嘉商貿(上海)**** )

8.小天使angel( 於2023年,香港上市企業,嬰兒床十大品牌,高新技術企業,大型集團,中山市隆成日用製品**** )

9.聖得貝seebaby(致力於便攜嬰兒車研發/設計/生產的專業企業,知名時尚童車品牌,便攜嬰兒車領先者,東莞市創華實業**** )

10.寶寶好(成立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專業生產嬰童用品的外商獨資企業,知名品牌,中山寶寶好兒童用品**** )

2樓:百小度

看怎麼比了,**就不用說了,實用性是乙個參考條件,舒適性也是,之前考慮的國內的好孩子,國外的昆塔斯,英吉利那,後面還是選擇的昆塔斯,因為我們寶寶比較好動,所以要選空間大的車子

3樓:厚逸緻

2019中國嬰兒車排行榜出爐,哪款才是爸媽們心儀的「溜娃神器」?艾媒金榜釋出了《2019中國嬰兒車市場品牌排行榜top10》榜單,好孩子、寶得適、巧兒宜、小龍哈彼、葛萊、寶寶好、帕利高、悠悠、酷尼、康貝十大嬰兒車品牌憑藉綜合實力成功上榜。

大品牌深得消費者喜愛,好孩子、寶得適、巧兒宜位居前三

據艾榜單顯示,好孩子、寶得適、巧兒宜分別獲得第

一、二、三名,分別是84.84、80.97、80.41。

就品牌而言,「好孩子」是市場需求的佼佼者。好孩子集團以「關愛孩子,服務家庭,回報社會」為宗旨,致力於改善嬰童生存環境,提高兒童生活品質,促進孩子健康成材,推動中國科學育兒運動。其專注於嬰幼兒車產品的研發製造,旗下涵蓋嬰兒推車、汽車安全座椅、餐椅及玩具車等系列產品。

寶得適britax成立於2023年,從2023年開始生產汽車兒童安全座椅,目前已經成為世界級品牌,專注於設計生產品種齊全的高階小汽車座位、折疊式嬰兒車、嬰兒運送用具與配件,致力於為眾多家庭在親子旅途中提供安全與方便的出遊用具。

燕窩品牌排名有哪些,燕窩排名前十的品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x09 全球燕窩品牌排行有正典燕窩 燕之屋 盞記 燕安居 小仙燉 老行家 官燕棧 樓上 龍標dragonbrand 牌等。燕語生活服務很好 燕窩是馬來西亞的 用知喜溫暖彼此經常會聽,小姐妹們說為什麼老公越來越不耐煩,感覺婚前婚後有很大的變化。是不是自己老了?我經常會在...

關於路燈的品牌有哪些,知名路燈品牌排名前十的都是哪些

有乙個叫做南德太陽能的路燈品牌,主做太陽能路燈的,可以去了解一下 品牌路燈 浩亞途和浩豚二個牌子不錯。這二個牌子已經成功註冊。大家可以在 官網查詢。品牌 浩 豚 瑤 陽三 雄 飛利浦浩亞途 知名路燈品牌排名前十的都是哪些 一 飛利浦philips建立於1894年的飛利浦燈具品牌 歷史悠久。已成為全球...

排名高的冷櫃品牌有那些,冷櫃品牌排名前十有哪些?

以下是中國聯保網釋出的2015年最受歡迎的冰櫃品牌排行榜,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海爾澳柯瑪 星星白雪 新飛美的 美菱容聲 阪神穗凌 冷櫃品牌排名前十有哪些?1 海爾冰櫃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2 白雪冰櫃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3 星星冰櫃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