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辰時五行

2021-05-02 03:13:00 字數 2218 閱讀 1660

1樓:南湘瑾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 9日 7時0分

生日(農曆): 庚戌年 十月 十一 辰時

八  字: 庚戌 丁亥 癸巳 丙辰

五  行: 金土 火水 水火 火土

納  音: 釵釧金 屋上土 常流水 沙中土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木;日主天乾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0木, 3火, 2土, 1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2.

17,金1.60,共計3.77分;〖異類得分〗:

火3.07,木0.72,土1.

00,共計4.79分;〖差〗:-1.

03分;〖綜合旺衰得分〗:-1.03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拾萬里之外

出生:公元(陽曆) 1970 年 12 月 7 日 7 時 0 分(陽年陰月陰日陽時)

農曆:2023年十一月初9日辰時

當月節氣:大雪( 12 月 7 日 20 :48 ) , 中氣:冬至( 12 月 22 日 14 :42 )

生辰八字:庚戌年 丁亥月 辛酉日 壬辰時

鑑定日期:公元2023年03月16日

【三藏算命】生辰八字命盤

八字五行:金土 火水 金金 水土

五行納音:釵釧金 屋上土 石榴木 常流水

本命屬釵釧金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冬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八字五行個數:3個金,0個木,2個水,1個火,2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日主天乾【金】生於【冬季】,必須有火、土相助,忌無火、土反而有金、水,忌木多而無火。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辛金生於亥月,先壬後丙,名金白水清,餘皆酌用。

70年農曆7月9日辰時出生的人四柱八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資訊:

出生日期:2023年08月10日 08:00:00

四柱:年柱 月柱 日柱 時柱《性別:男性》《今年:44歲》

庚 甲 壬 甲

戌 申 戌 辰

胎元:乙亥 文昌 太極

命宮:辛巳 學堂

天乙 太極

大運:11歲 21歲 31歲 41歲 51歲 61歲 71歲 81歲 91歲

乙酉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流年:1980 1990 2000 2010 2020 2030 2040 2050 2060

庚年甲辰時的星宿是天緩星,斷詞是:蘭生花園,命有貴子興家立業。

基業:陸地行舟去勢難,佳人留意執魚竿,幾年埋沒藍田玉,別室知音舉目看。

兄弟:天外紛飛雙雁遠,風吹乙隻夜歸來,悠悠四海五湖闊。紅蓼白萍真快哉.

行藏:偶然箭中**背,驀地前途遇貴人,指望仙人歸玉闕,大羅天上樹恆春。

婚姻:石上芝蘭根腳淺,全憑陰德始堅牢,池塘鷗鷺成行立,一片秋光皎月高。

子息:牆上一枝花正好,豈期又值雨和風,龍蛇水口鴛相會,桃李芳菲氣象隆。

收成:若見馬牛麾節至,逢龍遇虎便歸山,南柯一枕悠然夢,雁唳聲清宇宙間。

格局:渭水垂釣格

版本一:古屋荒涼燕不來,逢橋有路入天台,要交壬午逢名利,須是堅心守釣台,雞脅棄之猶可惜,鰲頭佔之恐成災,庭前若問東君信,險地栽花滿地開。

不錯的命格

4樓:凋碧樹丶

八字:庚 戌 甲申 壬戌 甲 辰

農曆2023年12月26日辰時出生五行是什麼

5樓:雙子美麗晚霞

八字:庚戌,己丑,丁未,甲辰,

五行:金土,土土,火土,木土,

五行統計:1金,1木,0水,1火,5土,五行缺水,

農曆一九七九年正月十一日辰時男命五行八字

6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己未 丙寅 乙巳 庚辰

你屬於火命,天上火命。五行缺水,八字過弱,八字喜水。

給你一些建議: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黑色藍色,不要黃色。

2放魚缸養魚非常利於你。

3玉器瑪瑙翡翠不要帶。

農曆初7辰時出生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生日 農曆 己巳年三月 初七辰時 八 字 己巳戊辰 壬寅甲辰 五 行 土火土土 水木木土 納 音 大林木大林木 金箔金佛燈火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金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 五行缺金 日主天乾為水 同類為 水金 異類為 火木土。五行統計 2木,1火,4土...

2023年農曆9月18日辰時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五行 金金 土土 火木 水土 五行土旺 五行不缺 五行不缺,就目前缺好運 農曆198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例如 1983年 8月 11日 17 08出生八字 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 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 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

農曆2023年正月十二辰時出生的五行屬什麼

己丑年丙寅月 壬午日甲辰時 生肖為牛 牛的五行為土 命運和婚姻,還有,還有財運和職業 2002年農曆4月15日辰時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5月26日雙子座,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 星座名 日期 星座屬性 辛運顏色 辛運數字白羊座 03 21 04 19 火象星座 鮮紅色,血紅色 6,7金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