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五行屬什麼

2021-08-11 06:38:07 字數 2443 閱讀 7820

1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2月18日五行屬金,沙中金。

"農曆2023年二月十八日"查詢資訊如下:

公曆:2023年3月21日星期四白羊座

農曆:狗年 二月 十八日

四柱:丙戌 辛卯 甲午

節氣:春分

生誕:二十八宿:軫

甲子納音:沙中金

距今:已過去25681天

農曆2023年2月18日五行屬於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2月18日五行屬金,沙中金。

"農曆2023年二月十八日"查詢資訊如下:

公曆:2023年3月21日星期四白羊座

農曆:狗年 二月 十八日

四柱:丙戌 辛卯 甲午

節氣:春分

生誕:二十八宿:軫

甲子納音:沙中金

距今:已過去25681天

今天是:2023年二月十八日(農曆)五行屬什麼?

3樓:q22067九

很多人不會分析八字命局,僅僅根據軟體測算,缺什麼五行就補什麼字,這種做法不但是非常錯誤的,也是非常危險的,往往會起反作用,並可能造成嚴重後果!

①因為軟體對命局的分析是死板的,往往是錯誤的,特別是一些特殊命局軟體更難分析,軟體分析的結果主要供專業老師去判斷分析,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勿輕用!

②是有很多缺項往往是忌神,是對你不好的五行,這樣的五行就像疾病一樣,避之不及,**還能補呢!只會越補越凶!!而分析這些缺項是否是喜神忌神,需要專業的功底,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記不要亂補!

③是就算要補八字五行之缺,也並不是僅在名字中去使用該五行屬性的字,而是重在姓名命盤中進行補救。

④是絕不是五行缺什麼就一定補什麼,取名一定要根據命局組合的具體情況,準確分析八字中最需要的五行,以八字喜用神為準,通過姓名命盤對命運加以補救。所以,是補最需要的,而不是補缺少的!如果您不懂八字命局和姓名命盤,一定不要亂補,以防帶來更不利後果!

2023年農曆2月18 五行屬什麼?

2023年農曆2月18日丑時出生,五行屬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2月18日丑時出生,五行屬什麼。

八字是;甲寅年,丁卯月,辛亥日,己丑時。

五行是:

年柱天干甲木,屬陽。年支寅木。

月柱天干丁火,屬陰。月支卯木。

日柱天干辛金,屬陰。日支亥水。

時柱天干已土,屬陰。時支醜土。

日主辛金,是屬金命。八字五行本氣不缺。1金,3木,1水,1火,2土。地支藏氣不計。

是陽年陰月陰日陰時出生的,是一陽三陰之命。

5樓:悠悠網事

五行水火金,缺木土.這幾年運氣不好,到49才能轉運.

6樓:匿名使用者

甲寅虎年生人,大溪水命。年的屬性為水。二月丁卯月,屬爐中火;生日辛亥,屬釵釧金;己丑時屬霹靂火。五行中金木水火土,一應俱全。

2023年農曆2月18日五行屬什麼,缺什麼,應該戴什飾品

7樓:魯北野叟

138****9230:你好來。

2023年——

農曆2月—源—18日——(時辰)

八字: 乙丑 庚辰 丙子 (空空)

五行: 木土 金土 火水 (空空) 資訊不全。金1、木1、水1、火1、土2

此造命中八字五行齊全。

此造屬牛。護身佛是【虛空臧普薩】。

幸運水晶:黃水晶、紫水晶、琥珀。

幸運色:紅色、橙色、黃色、紫色。

生日是2023年農曆2月18日五行屬什麼

8樓:鈔衍烏孫禾

公曆:2023年8月8日(星期日)8點

農曆:甲申年六月廿三日辰時

春節:1月22日

節前:癸未年

節後:甲申年

八字:甲申 辛未 己未 戊辰

五行:木金 金土 土土 土土

方位:東西 西中 中中 中中

虧缺:水火

生肖:猴

你兒子五行虧缺:水火

2023年農曆2月18日下午一點多出生的人五行屬什麼?缺什麼?詳細點。

9樓:讓我開心點

2023年 3月 23日 13:0

(農曆) 庚辰年 二月 十八 未時

八字: 庚辰 ,己卯 ,庚辰, 癸未

五行: (年)金土, (月)土木 ,(日)金土, (時)水土日主五行屬金

五行土旺,缺火

本八字偏強,八字喜「火」

請你給個好評吧

農曆生五行屬什麼

生日 公曆 1973年 1月16日 8點本命屬鼠,桑松木命。五行水旺缺金缺火 日主天乾為水,生於冬季。同類水金 異類土火木。農曆壬子年 十二月十三 辰時八字 壬子癸丑 壬子甲辰 五行 水水 水土水水 木土納音 桑松木桑松木 桑松木佛燈火 八字五行個數 0個金,1個木,5個水,0個火,2個土 四季用神...

農曆子時出生五行屬什麼

農曆 一九八八年十二月廿四日子時 和我一天生日!呵呵 198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 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 金和土 為佳請採納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 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 用...

農曆寅時生生辰?五行屬什麼

你的五行命來盤是己土自,屬陰土,己土代表 田園bai之土 內涵du 才藝。你給人的zhi 印象 才華橫溢卻性格內向 dao,富有責任心。你的優點 極重視內涵,多才多藝,實屬內秀外拙之人 行事循規蹈矩 不喜權貴,待人隨和老成,做事富有耐心與責任心。你的缺點 喜歡獨處,不善與人交往,度量欠廣,易生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