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高耀志,出生於2023年陰曆九月二十一日,子時11點15分出生,我想知道我以後命中財運如何

2021-05-02 02:41:40 字數 4106 閱讀 9780

1樓:匿名使用者

吉凶分析:【吉】

命格簡批:【可獲得意外成功的發展,有名利雙收的運氣,基礎穩固平靜安泰,免於種種災禍,可得幸福長壽的大吉配搭。】

可獲得意外成功發展,有名利雙收的運氣,基礎穩固,平靜安康,免於種種災禍,可得幸福長壽。  (吉)

1、總論:為人處事都能順利成功,即使碰到困難,也能得到親友之助,名利雙收之運,可獲意外的成功發展。但大運五行都不同,應防被克的大運期,避免陷入急變失敗之命運。

2、性格:性情溫和又正直,注重生活情調的培養,行事循規蹈矩很有原則,待部屬寬厚大方,容易受人敬仰,在社會上施展自己的抱負。有桃花運的傾向。

3、意志:意志堅定,思想正確穩定,耐性亦佳,處事冷靜不慌不忙。

4、事業:有很好的福運,任何事情都可排除萬難而名利雙收,一生享福祿,要注意大運的變化。

5、家庭:一家老幼和睦,相處融洽,子女孝順。婚後須節制應酬之事,免發生夫妻爭吵。

6、婚姻:男娶賢淑之妻,婚後一家圓滿,夫妻共同創業;女嫁溫厚之夫,婚後家庭和睦,甚得夫

緣。7、子女:子女個個健康活潑,長大後都能在社會上成功發展,又孝順父母。

8、社交:人緣和社交都很好,平時為人忠厚博愛,能受人的尊敬和歡迎。

9、精神:事事暢通,心情愉快,生活安定無憂。

10、財運:運逢五福臨門,財源廣進,但大運五行各屬不同,應注意被天運五行所克的大運期。

11、健康:大致良好。

12、老運:晚景老當益壯,精神豪爽安然無憂,物質生活也豐裕。

什麼算命書既可以看八字,又可以看流年運程,還又可以起名字……?(不是萬年曆那種) 100

2樓:易雅軒

一本書無法囊括

看八字最簡單的基礎是淵海子平

起名有姓名學

看流年運氣,至少要三五年的時間努力學習,才能有看流年的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估計有也不是容易看的懂得

4樓:靜寶貝哎

可多了,你可以到網上找

5樓:番茄

過年的時候一些小賣部裡有賣小紅本的,一般一些信佛的老太太就有

生肖算命

6樓:手機使用者

算命純屬胡扯bai 純屬一些心理上的暗du示 然後挖zhi出他想

要的一些dao東西 他就會知專道下面該說什麼

屬 不該說什麼 總之 我相信聰明人是不會相信迷信的 都是騙一些沒頭腦的一些老人 當然也有個別的年輕人 這裡面可是有學問的奧 你研究一下 這些算命先生怎磨不給自個算上一卦呢 算算自個啥事侯發財 啥時候死 啥時候重生啊 這世界要真有鬼神 真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那好人為神魔總不長命呢 好房好車都被壞蛋霸佔呢 美女總在那些壞不琉球的人手裡呢 相信一句話 我們工作的首要目標都是錢錢錢 哈哈 世界上真有孫悟空我去拜他為師 哈哈 不說啦 ***

7樓:幸運伯通

還是成功開運網好一點,有亞洲頂尖成功學演說家陳安之老師和易學應用大師戴理巨集師傅坐鎮

8樓:手機使用者

穆玉雷龍一九八八年十二月二十日

算命是怎樣的?

9樓:北京創典文化

民間的俗稱,學術上的專業稱謂叫**,研究算命的學術叫易學、也叫術數。理論核心是陰陽五行天干地支及八卦易經,理論系統較為複雜深奧。狹義的算命即是對人生辰八字的**,廣義的算命則包含紫微斗數、面相手相、八卦六爻、奇門遁甲、地理風水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學那麼久,我都不知道天干地支的原理到底是什麼。只是拿來用-。

算命中,行運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運氣已經開始來啦,但是運氣來了,你如果平時不努力,沒有很好的提公升自己的各種知識,各種能力,就不能很好的抓住運氣,抓住機會,人的一生,人的運氣,主要還是要靠自己。

12樓:愛夢遊的釹人

行運,就是指算命的這段時間裡,或者一生比較有運氣,比較走運。

算命中行運的意思有一下幾種:

1、運道.財運風水

2、上天注定的,那就是你的命運

3、運氣

4、運程

5、命運

麥玲玲**免費算命一輩子運勢

13樓:匿名使用者

玲玲姐您好,我是2023年陰曆10月20日晚上出生,至今是單身,我很崇拜您,一直處於迷茫狀態的我希望您能給小弟指點迷津

14樓:匿名使用者

幫我測測我和你緣分有多遠

15樓:匿名使用者

楊厚燦男2023年3月25日生算婚姻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是本命年,出生於2023年陰曆6月19日,辰時出生,是個女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77年八月二十五出生的男,有多少年壽終

生辰八字取名算命

18樓:寶寶取名軟體

道哲,出自長筌子《百寶妝》:「清虛淡素甘貧樂,縱酷暑難侵道哲堂」

浩然,出自李白《日出入行》:「吾將囊括大塊,浩然與溟涬同科」

天佑,出自劉仙倫《醉蓬萊》:「降產英賢,通道由天佑」

康菲裳 康凌薇 康香波 康欣月 康桑菱 康盼翠 康鳳采 康玉芹 康青曼 康艷秋 康菲裳 康幽菱 康菲雨 康惠茜 康安雁 康蘭春 康若雪 康鳳霜 康彩芊 康秋柏 康縵彩 康潤琪 康丹清 康蕾雅 康含玉 康白珊 康月幻 康甜英 康碧芷 康沐卉

19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不是缺什麼補什麼。是根據需要來補。

康江萍 康涵菡 康詩嘉 康語琴 康芳梨 康月霞 康笑怡 康曉萱 康佳雪 康詩琪

以上名字沒有結合八字喜用神,還沒具體分析八字。請慎重選擇!

20樓:李沛霖老師

坤造:己丑 乙亥 丙寅 庚寅

八字身旺,五行喜用土,金,忌用水,木,火。

可以根據五行喜用選字,配合五格,三才,八十一數理尋找,這個比較花時間,外人自己不會起名主要原因就是不知八字的五行喜用,我告訴你了,你可以上我的空間看看,有一些相關的介紹,希望能幫到你。

祝寶寶健康快樂

21樓:沐之睦芮欣

鵬濤(鵬:比喻氣勢雄偉)

炎彬(炎:燃燒

彬:形容文雅)

鶴軒(鶴:閒雲野鶴

軒:氣度不凡)

偉澤(偉:偉大

澤:廣域的水源)

君昊(君:君子

昊:蒼天,蒼穹)

22樓:滑艾香雪

此命五行金旺;日主天乾為水;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1木1火

1土4金

1水,5:3

)李字在康熙字典裡屬火

名字裡必須有屬木字

這樣就很好取名了

名字還是你自己選吧!

什麼是算命啊?算命都包括了什麼? 10

23樓:我心唯道

這個問題太籠統了,算命廣義上,一切預知,都是算命。

而狹義中,只有四柱八字,紫微斗數,是詳解命理的。

而奇門遁甲包羅永珍不能單論。

24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算命說的簡單一點就是根據每個人的出生八字,手相或者面相推算出婚姻,事業,財運,子嗣,前程等方面的好壞吉凶。只是不同的**學科有不同的**方法與方式。

25樓:風雨

算命以年月日時四柱,按日幹的五行旺衰、四柱神煞分析。

算命都包括:

性格特徵、功名事業、財富論斷、婚姻批斷、祖業父母、兄弟姐妹、子女批斷、身體疾病等等資訊預預

算命的方法有多種:紫微斗數、奇門遁甲、卜筮算命、五行算命、干支算命、占星算命、八字算命、看相算命、生肖算命、測字算命、求籤算命、黃雀算命,白鷦神算等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準的一生中所有的內容都可以算得出來【邵長文免費算命】才是最準的。每天人山人海都在這**算十幾年了。

姓氏陳性別女出生於2023年陰曆12月初10晚上

海中金命 喜用神為火 根據八字五行建議起名 陳妙倩 陳儷儷 陳美寧 如不滿意可以在問 姓氏 陳 性別 女 出生1985年陰曆12月初10晚上12點後 按生辰八字取什麼名字好?你好bai 生日 公曆 1986年 1月 19日 du0 05 生日 農曆 乙zhi 丑年 十dao二月 初十版 子時 八 字...

女,2023年出生於陰曆10月13日時辰,晚十點左右,今年明

八字不錯,生於冬季,但八字缺火了,財運不錯,今年戊戌,克制亥水,身體注意血液腎臟方面的疾病,注意飲食習慣。命主姓名 某人 出生地 未知。出生公曆 1969年10月13日22時2分 北京時間 星期一。出生農曆 己酉年 九月 初三日 亥時。梟 財 日元 梟 坤造 己 甲 辛 己 日空子 醜 酉 戌 酉 ...

急急急幫忙算算五行缺啥出生於陰曆2023年

2012年12月15曰15時16分即壬辰年十一月初三申時。十神 食神 食神 日元 正財四柱 壬辰 壬子 庚戍 甲申五行 水土 水水 金土 木金地勢 養 死 衰 臨官藏幹 癸戊乙 癸 丁戊辛 壬庚戊水命 先天五行缺火,喜金忌水,求財宜西方。日幹庚金生於子月為休,月柱壬子之水被日幹庚金而生之為洩不得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