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西點和咖啡哪個好

2021-05-02 02:39:32 字數 1546 閱讀 3318

1樓:蘭州美味學院教育諮詢

如果你是打算以後開店的話,其實咖啡和西點都可以學習一下,因為現在很多甜點店蛋糕店都是和咖啡奶茶飲品搭配售賣的,這樣增加收入的同時,給予顧客雙向選擇,也是高效售賣的方法之一。

美味學院西點教學

美味學院西點教學

美味學院咖啡老師

美味學院飲品成品

我們這裡美食學習,包含中餐小炒、奶茶咖啡飲品、時尚西點、早餐麵點類等專業,像在我們這裡學習西點的話,通常會贈送奶茶飲品課程內容,就是考慮到要開蛋糕店的時候搭配售賣的。

2樓:家居生活專家

女生的話還是建議學咖啡,咖啡這個工作的話比較輕鬆,賺錢也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女生學西點和咖啡都比較好,我個人認為咖啡更好些。

4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女生學西點更好,西點可以充分發揮女生的創造力,讓女生變得更加甜美。

5樓:小企鵝達人

我個人認為可以考慮學習點,因為學習點這乙個可以考慮到西點的工作單位,也可以考慮自己開乙個店,甚至還可以在家裡就joe,實用性很大。

6樓:wdm戈壁紅柳

女生學西點和咖啡哪個好?我認為女生去學西點比較好,西點吃的人還是比較多的

7樓:姜j迎

可以一起學,這樣就不用糾結,以未來長遠發展,可以自己創業。

8樓:小舞

女生學西點喝咖啡哪個好?我個人覺得學咖啡比較好,比較衛生一點。

9樓:烏青桖

那看你打算在哪個城市發展,如果在大城市的話,咖啡也可以,如果在三四線城市學洗臉比較好。

10樓:

西點工作好找一些,咖啡稍微能輕鬆一點點。

11樓:潛又松

女生學西點和咖啡哪個更好,女生學西點些咖啡哪個都好。

12樓:輪椅小哥

西點和咖啡不都是一樣的嗎?應該可以同時學的呀

13樓:凱凱博博媽媽

我覺得你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選擇,畢竟他們還是有區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和咖啡在中國現在都挺火的,主要還是看女孩子的興趣所在吧,喜歡哪個就選哪個,兩個不分伯仲。

15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吧,現在很多上流人士都喜歡喝高檔的咖啡,相對來說,學咖啡的前景更可觀。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如果你是打算以後bai開店的話,其實咖啡和西點都可以學du習一下,因zhi為現在很多甜點店蛋糕店都是和咖啡奶茶飲dao品搭配售賣的,來安徽新東方學習,先進的教學裝置,真材實料的實操課,還有創就業指導

17樓:喚雨追星

以後都是複合型經營,西點和咖啡比較配喲,如果有時間我推薦都學習。

18樓:

個人覺得西點更好一些。

女生學化妝和西點哪個更有前途,女生學西點和化妝哪個好,更有前途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

學西點去哪個學校呢西點學校?學西點哪個學校比較好?

西點培訓學校的教學質量參差不齊,選擇錯誤的乙個不僅會浪費時間和精力,而且無法學習專業技能。所以我們在選擇烘焙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從學校的師資力量 教學環境 就業情況以及品牌知名度等多方面進行考慮對比,從中選擇值得信賴的好學校。由於各西點培訓學校的授課方式不同,主攻餐飲專案不同,所以在培訓專案上略有...

西點和會計學哪個好

會計總體優於西點,缺點是費腦子,職業需求不大,時常要加班。西點的起點低,錢沒會計多,人累。女生學會計好還是學西點好 10 目前在烘焙 界,西點師的薪資屬於高薪職業,一般的西點烘焙師薪資都在4000元以上,一般有了3 5年以上經驗的西點師傅,尤其是有過高階西餐廳或酒店從業經驗的成熟技師,薪資過萬元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