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平時很熱情但是不主動和我說早安為什麼

2021-05-02 01:48:18 字數 3767 閱讀 2359

1樓:一年又一年

平時很熱情就很好了,不說早安,有可能乙個是因為早上比較忙,而來不習慣的問題。什麼事不要都追求極致,乙個人的精力畢竟是有限的,要互相理解互相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朋友平時已經很熱情就很夠了,不要要求這麼多了,不說早安又怎麼樣,不說早安你也不是過得挺好的。

3樓:q魚娘

只要他平時對你熱情就可以了,不需要下下叫別人做什麼又做什麼,這樣他只會覺得你很麻煩的。

4樓:公尺洛

應該是他覺得每天說早安沒什麼意思吧?有些男友也是這樣。只要對你好就可以。

5樓:律醉鑲

男朋友也是很愛你的,只是早晨的時間都忙著要上班,沒有時間去跟你主動打招呼,你也不要去怪乎他,兩人要互相理解

6樓:街頭快拍

其實說個早安也不是什麼難事嘛,但是肯定是你男朋友不喜歡喝那個,說這個早晚也也沒什麼嘛,不說也沒什麼。

7樓:曹英毅

這是乙個生活習慣的問題,人家沒有這樣的習慣,可以慢慢培養,這也不算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很多人沒有見面問安的習慣,你主動問安,慢慢他也會習慣的。希望你不要在乎這樣的小事,更不要因為這事為難他,把你的不痛快變成別人的不痛苦是不理智的。願你們幸福快樂!

8樓:春天

你男朋友就是乙個不愛主動說話的人,直接把他是愛你的。

9樓:

那是因為男人都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不像你注重細節。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他的性格原因,或者是不想在早上打擾你,想讓你多睡會,才會這樣

11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可能就是男生儀式感沒有那麼強所以他沒有在意這些小的細節

12樓:丘比團團

如果你男朋友應該是愛熬夜,早晨起不來,所以不主動和你說早安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就是這種性格的人,不要強求太多,真心對你好就行,

14樓:鷺島小惡魔

可能是他覺得有時候會有一些想法吧,我覺得他就是說沒必要而已

15樓:大嫘嫘

他對你很熱情但是從來不主動說明他對你的愛並不是真的

16樓:水果莢心糖

有的男生就是對感情很粗線條,不懂得細膩,不懂得怎麼關心人。

17樓:比佛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一樣,可能不習慣跟人道早安,可能睡懶覺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過一段時間就這樣嘛,你只要他真心喜歡你就行了,別想那麼多真心真意才是最好的。

19樓:人間情感

可能是他喜歡面對面得交流吧,喜歡真實的感覺,不喜歡虛幻的甜言蜜語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害羞還是不願意講,或許人家不認為說早安很重要,你可以嘗試說,然後看他到底會不會說,如果不會說也別強求。這種說多了也不好

21樓:在紫蓬山張望的新月

他那樣說是一是禮貌問題,二是就是希望你每天有乙個好的心情,就是在他問候你之後,不要再去煩惱。

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現在越來越不熱情了 天天和我說早安然後經常不回我訊息 我罵他他說我沒事閒的?

22樓:小小鳥96金牛

追你的時候當然要熱情,你的所有需求基本都會滿足你,新鮮期過去了,戀愛是要兩個人共同來維持的,你也要學著去關心他,不能整天粘著,他也要有自己的生活,如果要聊天先找話題,不能一直是你喜歡的,也要考慮男生的感受,讓他慢慢的依賴你,把握戀愛的主動權,不能渣啊

戀愛雙向奔赴才有意義

23樓:愛靜佛

如果自己真愛、就應該放手一搏!畢竟努力爭取得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是沒有錯的!

如果內心深處只是為了單純的得到!那麼請及時放棄!因為強扭的瓜不甜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跟老夫老妻是一定的道理,跟你男朋友待時間久了之後就沒有新鮮感了,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理你,你就沒有自己的事嗎?先做好自己的事,再去管他。

剛交往的男朋友本來是早晚都和我說早安和晚安的,但是這幾天突然也不說了,我平時從來沒主動找他說過話?

26樓:果然果

可能他那些都是禮貌性地和你說一說的,而且這幾天突然不說了,他是不是在考慮這段感情了,最近你們兩個都沒什麼話題好聊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主動**問候一下他,最近忙什麼?也表示你關心他,兩個人要想有感情,那麼感情是要相互培養起來的,不是單方面的事情。所以我認為你自己最好主動給對方打個**。

28樓:q魚娘

因為他這幾天手機壞了,或者他希望你主動和他聊天,其實只是單純說早安晚安,並沒有什麼誠意。

29樓:瓜瓜豬

你先說啊,他要是還不理你那就是委婉地拒絕你了吧,那就面對現實吧!這種磨磨嘰嘰的男的不要也罷。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能是男朋友遇到了新的、漂亮的女孩,或者是因為工作忙。再觀察一段,如果總是這樣,男孩一定有問題,就可以放棄他。

31樓:心雨

其實乙個人主動久了也會累的,他可能也希望你能夠主動找一下他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是你的原因。愛情剛開始是甜蜜的,希望男朋友體質那樣對你是不可能的。

33樓:

也可能他認為你比較冷漠?他得不到回應?

我男朋友平時都主動說早安,昨天晚上我沒有回他訊息他早上睡醒了也不和我說早安為什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是剛開始談戀愛吧,沒有其他的意思,只是想告訴你,這其實很簡單,不要想太多,當感情進行到一定程度,你就會發現彼此都會有乙個適應期,感情不可能總是轟轟烈烈的,也需要清淡,生活本來就是平淡的,珍惜眼前人,不要以為他對你是理所當然的,什麼事都是平等的,感情需要彼此的相互理解和呵護。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不回人訊息,人家憑什麼給你請安?呵呵!連個台階都不給,真當人是舔狗?尊重是相互的,別把自己當公主。

36樓:投石指路柯鎮惡

其實不用在意這些小細節,如果他平時對你挺好的,那可能有時候粗心大意沒有注意到,如果他平時就對你不聞不問或者比較冷淡,就算是天天早安晚安那也沒有用啊,因為那只是乙個形式有的東西形式是一方面,最主要是他有沒有那個心用心去感受你的感覺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忘記了。有事。其實這個沒什麼的。他對你怎麼樣愛不愛你心裡應該能感受。冷靜下來好好想想。不要胡思亂想男朋友是不是不愛你了之類的。

我男朋友我男朋友經常不回我訊息但是天天主動和我說早安 我不理他還問我怎麼不理他哦為什麼?

38樓:義柏廠

你男朋友可能養成了一種被愛的心理,應當是一種捨不得付出的型別

但是他想從你身上得到更多的愛,應當是一種索取的表現

不過愛情需要你自己去把握。

39樓:網路答人

證明對方不怎麼在乎你……

男朋友我們前幾天好好的很熱情昨天他說我不關心他天天很累活著沒意思我關心他了也冷漠對我為什麼

因為 1 關心在需要的時候付出才有用。2 男人只有在沮喪失敗的時候需要安慰和關心,平時的關心他認為是囉嗦,多此一舉。3 關心是自發的,不是爭取的,男友爭取到的他認為你是虛心假意的關心,是應付了事。4 當女生真的是愛乙個男人,就不僅僅是給他身體乙個家,也要給他的心情乙個溫暖的家,不是虛心假意的諂媚之為...

高女生,人很熱情,也挺好看,開始主動接觸我,但是我不知道不敢和她說話,後來弄得她很尷尬,她也

我們對她沒有太多的接觸,無法輕易的去評判她到底是好還是不好,不過,對回於你來說,肯定對她是有所了答解的,心裡肯定也對她打了乙個分數,你不要考慮太多,有時候事情想複雜了反倒不好,你只需要跟著自己的心走就行。沒有必要刻意的去挽回,只要珍惜已經擁有的,真誠相待,做好朋友,她一定能明白你的心,如果你迫不及待...

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現在感覺變了人,很冷漠,我給他打電話

那說明他已經對你不感興趣了。因為可能他發現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或者是他已經喜歡上了比你更優秀的女孩,而且那個女孩對他也很感興趣。這當然是假設。但是你必須要重視起來,最好是抽空兩個人好好溝通一下。衡量一下各自在對方心裡的位置,找一找他最近對你冷淡的原因。評估一下你們兩個人有沒有再繼續發展下去的必要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