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商業美術設計師有什麼要求嗎,商業美術設計師就業前景如何?

2021-05-01 23:51:38 字數 1604 閱讀 4761

1樓:ting雨

中國商業美術設計師(ccad)資格認證是中國商業職業技能鑑定指導中心在全國範圍內推行的四級商業美術設計專業資質認證體系的總稱。它分為四個等級,每個等級分別授予不同級別的證書:助理商業美術設計師、商業美術設計師、高階商業美術設計師、特級商業美術設計師。

中國商業美術設計師資格認證每年四期,全國統考定於每年3、6、9、12月底進行,其考前培訓班定於統考前乙個月開課。每期培訓班同時開設ccad高階班、中級班。歡迎廣大設計師參與。

申報條件:

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即可申報相應等級資格。

中國商業美術設計師:①獲助理商業美術設計師資格兩年以上。②本科學歷,本職工作一年。③中專學歷,本職工作三年。

中國(高階)商業美術設計師:①本科學歷,本職工作四年。②碩士研究生,本職工作二年。

③大專學歷,本職工作6年以上。凡從事或正準備從事商業美術設計工作,並符合一定條件者,均可報名培訓、考試、合格後認證。

所有培訓考試定點機構需經過中國商業美術設計師資格認證管理辦公室審核、考察及認可。所有申報人員均需經過授權機構統一培訓、統一考核及全國統考,從而確保了ccad 證書的質量和含金量。 以商業美術設計師級認證為例:

需要經過申請者資格審查、從事商業美術設計經歷審查、授權機構集中培訓考核、案例討論、實習作業、全國統考、專家評估幾個過程,只有通過每乙個環節的人員才可授予相應證書。

2樓:小小囂張

要有一定的美術功底 前景還是不錯的

商業美術設計師就業前景如何?

誰知道「中國商業美術設計師證」有什麼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商業美術設計師(ccad)資格認證是中國商業職業技能鑑定指導中心在全國範圍內推行的四級商業美術設計專業資質認證體系的總稱。ccad是對商業美術設計人員知識、能力及經驗的認可與證明,不僅證明了其掌握商業美術設計原理和知識的程度,而且證明了在實踐中的能力水平和創新意識.ccad具有廣泛的代表性和權威性。

代表了當今國內商業美術設計專業資質認證的最高水平,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ccad證書已成為商業美術設計人員執業、求職、任職的資格憑證,是用人單位招聘錄用人才的主要依據,全國範圍有效。

商業美術設計師與商業空間設計師的區別

4樓:極致華光

我認識乙個朋友就是做商業空間設計的,重點大學的畢業生,原來做的是酒店設計,後來進了領賢裝飾做商業空間設計,聽他說商業空間設計不只是室內設計,還包括外牆的設計等。商業美術設計偏向於平面設計吧,比較類似於廣告設計,也算是商業設計的乙個類。個人覺得空間設計比較有前途,做的都是大工程,不過看個人能力和方向了。

商業美術設計師 做什麼的?請做一上工作描述。

5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美術設計是近十年來逐步發展起來的新興複合性職業,涉及面非常廣泛發展極為迅速。它涵蓋的職業範疇包括:商業環境藝術設計、商業展示設計,商業廣告設計、書籍裝幀設計、包裝結構與裝潢設計、服裝設計、工業產品設計、商業插畫、標誌設計、企業ci設計、網頁設計等。

商業美術設計師 以後的前景如何誰能幫我分析一下?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舞台美術設計,什麼是舞台美術設計,學這個都必須會什麼專業?

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 初試 真人頭像寫生 提供畫紙,自備畫具 色彩 提供畫紙,自備 畫具 複試 命題創作 提供畫紙,自備畫具 2 場景速寫報考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的考生 其普通高考成績和參加本省相關專業聯考成績均須達到本省劃定的最低控制分數線。我校錄取時,按照專業成績從高到低排序,德 智 體綜合考核...

日本有哪些著名的遊戲美術設計師概念設計師

遊戲原畫是遊戲製作前期的乙個重要環節,原畫師根據遊戲策劃師給的文案,設計出整部遊戲的美術方案,包括概念類原畫設計和製作類原畫設計兩種。概念類原畫設計主要包括風格 氣氛 主要角色和場景的設定等,概念類原畫設計師對美術的基礎要求很高,最好是有畫插畫的基礎和概念設計的功底,必須懂得運用ps等手繪軟體,熟練...

是不是公司招UI設計師只要美術,設計類專業出身的

若是你有基礎,比如是平面設計出身,ps,ai都很厲害,那麼就是缺乏互動方面的知識或者是其它的ui知識,那麼我建議可以去報乙個專項學習班,差哪兒補哪兒。當然也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自學。不過一般轉行業說明你差不了那幾個錢,能夠花點錢幫助你快速轉行,相信還是非常划算的。天津眾 維ui設計提供。ui設計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