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我發現我後悔了她告訴捨不得我但是已經回不去了我想和她好好的該怎麼做

2021-05-01 22:59:23 字數 5015 閱讀 8361

1樓:三葛

真心!有愛會在接受你的!加油

2樓:起跑線

哎~~~這個世界往往都是這樣的事情太多,有你時候覺得無所謂,不知道珍惜,到真正沒有了,又後悔!做為男人,那咱就在爭取一下吧,鼓足勇氣,看你說的這幾句話也表明你們也都很不甘心。給女孩子個台階下。

3樓:

別灰心,在努力一下,你提的分手吧?你傷害了人家憑什麼讓人家輕易原諒你,怎麼也得折騰一下你,對吧

4樓:

既然別人那麼主動,而且你對她感情未了。那為何不順她意呢!

5樓:濱濱

你承認錯誤,讓她原諒你!讓她給你一次機會,我想她會的,因為她還愛著你!

6樓:爽朗的明星夢想

我個人認為你應該放棄了!我對你不爽。如果是你先分手的!那我認為你不要追求的好!那樣我認為你很賤,如果不是,那你就加倍努力吧!

7樓:把妹能手

你愛她嗎? 愛就去追有神馬不敢的不丟臉 你不去追你就有可能後悔一輩子 加油兄弟

8樓:若離晨曦

把她出來好好談談,敞開心扉

9樓:

跟她說,你現在很後悔,讓她再給你一次機會

10樓:wmwm康

和女朋友分手了 但是我發現我後悔了 她告訴捨不得我但是已經回不去了 我想和她好好的 該怎麼做,朝三暮四,自己先冷靜了再考慮怎麼做,別今天想這個,明天那個又不好,後天又說還是原來的好,要想到你好、她好、大家都好。

11樓:**座

她應該也不想離開你 去把她追回來吧

12樓:

是男人就不要這樣磨磨蹭蹭的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很捨不得我想復合 但是她死活不肯 我也想知道她心裡是怎麼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分手,並不是一天兩天的矛盾,你要反思,為什麼會走到今天這一步。

和女朋友分手了,我感覺我不喜歡她,但是為什麼還是會捨不得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感覺不喜歡嗎?其實是到手了沒感覺了吧!都這樣,過幾天你更捨不得!嘿嘿除非你有備胎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只是一時感覺不喜歡,捨不得是因為還不太適應,剛分手還會想去聽到一些關於女友的事,時間長了就好

16樓:百度使用者

人在一起久了,有時候就會很煩,感覺她很不好,等離開了就會捨不得,其實你還是很喜歡她的,分開一段時間吧。還有一種可能你沒找到真正你喜歡的。

17樓:

有句話說的好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雖然和你的問題有點…

18樓:妃你不可

或許你只是為自己對這份感情的付出而捨不得!

19樓:注彰瀉墚唇喚

畢竟時間久了,愛情之外的感情還是有的

20樓:

說明你對他已經產生了感情 只是自己沒發現而已

21樓:百度使用者

時間長了畢竟是有感情的,過段時間就好了

22樓:知心姐姐拽拽

可能你已經習慣她了,親情

23樓:阿薩姆

你不喜歡她這個感覺是暫時的

24樓:愛寵幸

你們在一起了嘛?在一起多久了?

25樓:moco巨蟹

習慣了!習慣要時間去改變

女朋友和我分手愛上別人了我捨不得她怎麼挽回

26樓:小飛俠歐耶

我是女生,很明白抄地告訴襲你,女生主動離開男bai生時,是怎麼勸都拉du不zhi回來的,因為心裡已經dao

給男生紅叉叉了啊,你越勸反而越是煩你,覺得你糾纏不清的。所以,一定不要去勸她了,否則她只會更看不起你!

如果你不去勸她,任她走,那她還會對你有一點點殘留的好感,以後回想起你時,還有曾經甜蜜的感覺。這是最實際的建議。

她說了離開原因是你「家境不好」「為了生活更幸福點」,這就是你努力的方向啊,家境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努力工作,努力賺錢,奮鬥個幾年,不愁沒有女生喜歡你,說不定她還會後悔呢!男人就是要上進嘛!證明給她看,你不比那個什麼大她5歲的男人差!!!

「失去了她感覺自己的天空很狹窄,快瘋了」——尼瑪,乙個純爺們沒女人還不能活了啊!!!有沒有種啊!!!

哎,奇葩哥prince——看你的網名我都暈了,下次起個吉利點的名字,一定時來運轉,桃花朵朵開。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對她好,bai她又du是那種天真的人,zhi也許過了一段時間後dao,她就會想起你的好,然版後主動回來權找你的。

如果不是這樣,她本就是乙個對感情不負責任的人,那我認為,這樣的女人,你又何苦呢?你還年輕,會捨不得很正常,時間會沖淡一切。等你成熟了你就會發現你曾經的想法多麼荒謬。

綜上所述,好好工作,先用其他事情充實自己,時間會證明一切。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迷茫,既然她已經移情別戀了就別不捨了,什麼都無法捨棄的人,什麼都無法改變.努力改變自己,家境不好就以此為動力唄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說了很多絕情的話、我捨不得她我想去找她、我該去嗎?

29樓:沉睡的愛

最好不要去你的情況和我一樣,我到現在已經有乙個星期啦,她說分的時候我天天去找她,然後她求我放過她還下跪呢,她死的心都有,如果你愛她就放在心裡,默默的祝福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沒有說絕情的話,你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心走,可是她說了絕情的話,你還是不要去找她了。

在她對你說了絕情的話澀時候開始,她就不想你再和她有關係了。

如果你去找她的話,只會讓她看不起你,也會讓你自己越來越忘不掉她 。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先說一下,你去了她會見你的

概率為10%,你先仔細想想她離開你的原因,如果你覺得是她討厭你或者不喜歡你了,那就男人點,拿得起放得下,別捨不得,說真的,我當初分手也很捨不得,結果還不是硬生生的讓現實捨掉了?振作點,經歷過那一次之後我算明白天涯何處無芳草,之後我遇到了好幾個更好的妹子…不過還是分了…

32樓:aansig東

去了,你可能會更絕望;但是不去,你連更絕望的機會都沒有!!

33樓:扯淡的現實

變了心的女人 你是永遠挽回不了的 放開吧 給自己留點尊嚴 不要那麼死乞白賴 因為愛情是相互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即使免強也沒好結果

35樓:飛

女人一旦死心,十頭牛都拉不回。翻臉無情

36樓:手機使用者

給她靜下來幾天後在去吧,為什麼她會說這種絕情話,可否告知

37樓:野外尋歡

捨不得就要去試試挽回

38樓:心痛你懂我

結果你都知道何必呢? 她既然喜歡就不會走 你明白嗎

39樓:哥在溫州修車的

堅決不去,努力加油等咱出頭,叫她丫後悔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真的不愛你,你就不要去了,這種女孩不值得留戀

41樓:手機使用者

有一次成功的機會都不要放過

4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你應該做些對你,女朋友有力的事

43樓:一航一冉

如果她對你已經沒了感覺,不是你找她就能解決的!如果你真放不開,就別讓自己後悔!

44樓:0白幽靈

喜歡就去,到時發生什麼再說,不然現在瞎糾結

45樓:戰再墳頭調戲鬼

朋友!是你的不會跑!不是你的就不要強求!放棄未必是壞事!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她對你還有或有過感情,就去吧!不過去之前問問自己,你愛她什麼?你們因為什麼走到一起的?

47樓:手機使用者

她既然找你了,就證明不在愛了,放手吧,大好森林在等你

48樓:天生注定賤倒貼

有機會就把握!

但努力後不必強求!不然苦的人只能是自己!

49樓:

我認為沒必要去,她不愛你了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 我很捨不得她怎樣才能挽回?? 10

50樓:普陀牌奶粉

首先 她對你的愛不是被你慢慢磨沒的,別那麼自責。

女人,只要對你沒那麼愛,愛的沒那麼深,怎麼都沒有用。

沒那麼嚴重,只是她不是合適你的那乙個人。

放下就是解脫~~~ 20來歲的時候跟你情況差不多,當初我很痛苦,後來狠下心來,發現人很輕鬆。

當然我比你慘了,她是精神出軌在先。

51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些讓她能感受到你在為她而改變的實際行動,乙個關心的問候或者小的驚喜都不錯。只要她的心還沒有真的離開,會慢慢再接受你的。有機會時向她說明你心裡對她的想法和你為你們倆規劃的將來。

52樓:女王刃下心

你跟我一樣,事後才後悔!有些東西沒了就是沒了!不知道你女朋友什麼星座什麼性格,反正我知道獅子座決定了是不會回頭的。

53樓:漫步天涯

你知道了自己的錯誤,你總歸要有所改變,讓她看到你的改變,如果對你還有感覺的話,她應該會回頭的。

54樓:淡夏初約

情何限,處處銷魂。故人不見,舊曲重聞。

我跟女朋友分手了我提的但是我後悔了看下面很急

首先建議你以後多用一些標點符號好嗎,看的我好累!經常出入夜店的女孩有幾個是單純的呢?多數都很物質。她是個愛撒謊的女孩,這個是很難改變的,這是本質問題。她不愛你,如果愛你就算你不反對她也不會去去夜店。本身就是她的錯,為什麼不是她開口?女人可以不安分但至少要守己,找乙個適合的女孩談戀愛。既然分手了,就堅...

我和男朋友提出分手,但是我後悔了,該低頭嗎

其實最終還是你自己心裡早有答案了,如果你會堅決分手,就不會在這裡再求助大家了。確實,和大家一樣,誰都看的出來,這樣的男生很差勁,如果是我的話,肯定分手。但是似乎你不想分手,那就別分了!你等待的就是這個答案吧,最好大家都告訴你不要分最好了。但大家都是在為你考慮啊,將來會怎麼樣,可以將來再說。但現在,我...

和女朋友分手,我和女朋友分手了?

這個問題之前我想問你一下,你估計自己能活多久?如果只剩下幾天,那就為了你的愛情頹廢下去,讓你的愛人銘記。如果你還有大把的時間可以生活,那你為了暫時的不明朗的愛情去糟蹋自己,你不覺得對自己都不公平嗎?好好生活,愛惜自己,努力掙錢吧,明天說不定就會有心儀你的女孩來到你身邊。祝你早日擺脫愛情陰影,找到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