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提出分手她同意了!我又後悔了!去找她!她說考慮考慮!她是怎麼想的

2021-04-28 05:29:05 字數 4449 閱讀 1047

1樓:雙子你若成風

證明你還有戲,多主動點兒,獻殷勤做好保證,讓她看到你的誠意,相信你是認真的要和她重歸於好。

2樓:白茶清歡

她也後悔了,但是直接同意又顯得不矜持,沒有面子,所以先端著;或者確實在考慮還有沒有處下去的必要

3樓:手機使用者

想你對她的好,對她的壞,對她好的多吧有可能同意,對她不好的多吧可能沒戲咯!

4樓:♂漫步人生路

那就看你的表現了。還有不要動不動就說分手。這樣女人會覺得你沒有安全感

5樓:698698永遠

你自己說分手,人家同意,又後悔,你覺得很好玩嗎?難道你說怎麼樣就怎樣?人家說考慮很正常!

6樓:浮雲

沒考慮清楚就亂說,你知不知道那會傷了你女朋友,真是自做孽不可活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原因不要輕易說分手和離婚,

8樓:手機使用者

要面子吧,你說分就分,你說好就好啊,是我,我也不會馬上回答你

9樓:如秒通

還有迴轉的餘地。好好表現

10樓:月獨眳

你以為她是什麼招之即來揮之即去?

我和女友分手了,我很後悔。我該怎麼辦?我求她復合,她說需要時間考慮。她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需要時間考慮,意思就是心理還是很在乎你的,你們還是有機會的。在她考慮的這段時間裡,你好特別關心她、照顧她。這樣她也就不和你鬧了,女生都是需要哄得。

兩人相處互相擔待一點,才能走的更換。加油哦~祝你們早日和好如初。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還有機會,不過她要好好考慮的意思是讓你反省一下你當初分手是多麼錯,她說考慮就是復合機會狠大,相信我我也是女人我明白她怎麼想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辦法``如果你是真心愛她,是真後悔的話,不想失去她的話,那也沒有必要去求她,你就跟她說,既然是我提出的分手,現在分手後,我才明白失去後的痛苦,你現在不肯定原諒我,但是我希望你能再給我一次追求你的機會```兄弟,如果你能這麼做的話,我相信你再次追到她的話,我相信你們兩個以後的感情會很甜蜜的```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沒有以前喜歡你了,不然就是你以前傷害她太深了 也有可能是她有喜歡的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基本沒有什麼希望了把,女孩子應該是要你自己該怎麼去表示把

和女朋友分手了,我又想和好了,她說的考慮考慮,這一考慮已經半個月了,我問她什麼時候能給我答覆,她

16樓:司馬鑄劍

分手了,即使復合了,也不再是你原來想要的。喜歡乙個人,如果失去了,就像丟掉自己心愛的物品,雖有遺憾,但是心中不會有多痛。可是愛乙個人,如果失去了,就會留下乙個傷口,永遠都會隱隱作痛。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不要因為自己的一時寂寞,而去接愛一段不合適你的愛;也不要因為一段不合適你的愛,而去寂寞一生。

相親認識乙個女孩,挺喜歡他,但他說對我還沒感覺,但是我提出分手 她又說想再考慮考慮,她是怎麼想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方可能比較內向吧,可能是見面的次數比較少,沒能讓她感受到你的風采或者是吸引到她的地方。畢竟三個月也就見面12次左右吧。哪能像在學校或者一起工作,天天見面的。

沒有感到戀愛的感覺,從她反應來看,應該是有感覺的,只是沒有那麼強烈。還有,就是一直問一女孩:對你有沒有感覺。

可能會讓女孩感到厭煩。感情需要時間來考驗,認識三個月就敲定一門感情,是太急了。

我也相親認識了乙個,也是異地,相隔1個多小時車程,也正在交流,看看吧,我覺得跟你的情況異常相似。我剛開始也是問她第一感覺怎麼,後來就覺得這問題問得有點笨了,哈哈。一起努力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慢熱型的本身就慢 再加上不怎麼見面 彼此都不特自然 心還沒完全開啟 其實她在考慮 目前正猶豫呢 慢慢來 加油

和女友吵架了!她說以後不要聯絡了!還說再見,我就去找她,跟她說不想下去就說,她說考慮,她是不是猶豫

19樓:掃掃我的頭像

沒有必要。我覺得她是在等,等她找到比你好的就會和你

分手,但在她沒有找到之前不會想和你分手,寧願就這樣拖著,至少她覺得現在還有人愛。一旦碰到那個比你優秀的,很可能她就毫不猶豫的和你說再見了。我有乙個女的朋友就是這樣。

女人有時候是自私的,可能已經不再看重感情,更加理性了,找到更好的就離你而去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大多時候都是口是心扉,我們男人就得厚點臉皮哄自己的女人開心。當然女人的心海底針,想的太多大多數源於對男朋友的不信任造成,而造成這些不信任有很多,自己回想一下,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信任,如果自己做到問心無愧,解釋就顯得很蒼白,解釋多了,雙方都會累,無論如何,你都要想你是乙個男人

21樓:了不起的東崗人

當然,你也太狠了,人家生氣了撒撒氣而已,而你卻當真了,玩真的了。很多結婚的一吵架說離婚那還真要離麼?其實並不是,只是撒撒氣,希望你能體諒下女生

22樓:gz三少

別擔心因為吵架而已,只是一時說氣話而已,就像喝醉酒說的話不算數。堅持找她了去認錯道歉,一定會回到你身邊的。記得下要讓一下她別跟她吵架了,畢竟女孩子有時候要寵愛她關心她,她才覺得有安全感。

2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都沒解決就說分手,還是太年輕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這次和好了以後肯定還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你們重點應該放在解決問題上,而不是一吵架就分手,所以不要太慣著她,好好溝通,給她時間冷靜一下,如果她不同意和好就放棄吧,人生經不起折騰。

25樓:心約台妹

傻小子,好好哄哄就沒事了,別和姑娘較勁,像個娘們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第三者,也可能感情不是很緊密,否則不會考慮

27樓:美琪

在女人面前男人就大方點,只是出出氣而已,別太當真,女人靠哄,好好珍惜!

28樓:小乳酪上線啦

可別當真啊,都是氣你的話,想想她平時是怎樣的,一般都是反話,現在你就得賴皮,粘著她

29樓:姥姥的話

女生吵架的時候說的都是氣話無論是哪個女生 你喜歡她就去哄她 感情來的多不容易好好珍惜吧合適的沒那麼多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耍花槍哄哄她不要等失去了才後悔莫及

31樓:職業幫人打單

這只是氣話,女孩子的個性是這樣的,說明她只是一時氣話,你也別當真,她沒馬上回答你,說明她還是愛你的,只是在氣頭上,你多包容包容她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只是氣話,她生氣了你哄哄她就回來了

33樓:戀尚美童裝

吵架的時候智商是0⃣️之後後悔也的有個迴旋的餘地撒,女孩子要面子,你就給個台階下啦!沒事的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時間追回她,不然就會夫去她。

3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捨不得你,你給道歉,哄哄就合好了

36樓:有錢不一定任性

且行且珍惜,兄弟,好好想想,祝你好運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女人是善變的,真心喜歡就好好珍惜

38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過幾天就沒有事了

和女朋友分手了好是我提出的!後來我很後悔,當時我還求她原諒我她說不可能了!分手5天了昨天下午去找... 30

39樓:楊小羽

看了你寫的,首先抄建議你先讓彼此冷靜一下,看看自己**出現了問題,以後記得不要再犯同樣錯誤,還有不要老把分手掛嘴邊,如果真打算分手了,就不要回去找人家,說分手是對對方很大的傷害,會讓人很沒安全感,你女友還是愛你的,只是很生氣,因為你對他的傷害,過一段時間去道歉,記得態度好點,順著他,畢竟是你不對。望採納

40樓:閒花絮語

朋友,其實看了一下,你確實不

41樓:北風

建議你們彼此都冷靜一下,有道是過猶不及,給彼此一點時間好好梳理一下這段感情,相信你們會找到最正確的答案的。好運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來就惹人煩,哪有自己去女方家的,人家還不給你去。這種男的沒一點控制力,你只顧你自己行事,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你好好給她道歉,等她消氣吧。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是我主動提出的,她同意了,怎麼才能讓她再回到我身邊

你自己要主動才行!主動找她,關心她,但是不要逼她做決定 你不覺得你很過分嗎!分手是你,要恢復還是你!你是誰啊!你也太自私了吧!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你在用說服她分手的辦法反過來用 讓她看到你的真心,女人都是很感性的,不會輕易放棄一段感情的,也許她也在難過,早點去挽回,可能還有機會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還...

我跟女朋友提出分手後馬上又去道歉,感覺她原諒我了,只說這幾天

讓你好好bai上班,她需要du乙個冷卻與判斷的時間,然zhi後做出決定,dao 她經過了這種事情,在專傷痛中總會成長 屬的,而你的行為,屬於沒有成長的情況,這不是打擊你,是現實,當你提出分手,已經明確的表態,下邊是決定的時候了,這就是對等,不管做出什麼決定,都是她的權力,包括分手,這要看她能不能認為...

跟女朋友分手星期後提出復合她猶豫了一會答應了,卻對我愛理

好好珍惜,她還愛你。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分的,或 許是你不對,或許是她不對,最有可能是你們都做得不夠好。現在她答應復合是給你機會去表現自己,也是給自己機會。兩個人在一起總需要慢慢磨合,去習慣對方體諒對方。你首先需要做的,是比以前更關心她,不要耍小性子覺得她不回你你就不回她,那是女孩做的,男孩要主動,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