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互感器的電表不轉,帶互感器的電表不轉

2021-05-01 22:38:23 字數 1305 閱讀 5218

1樓:月神

1、表也換過兩塊了,互感器使用者說也換過一次了,判斷元件沒有問題,接線有可能有問題。

2、這塊表也拆下來在別的位置接了,也不走,估計是表有問題。

3、懷疑是不是用電量小,互感器配大了。

4、請問如果電表有問題,直接給電度表加二次電流 加電壓線 ,測試一下。

建議再檢查下二次接線吧,是否鬆動 螺絲沒有打緊 ,然後用互換法應該可以檢測到底是元件質量還是其他問題。

2樓:與世界通行

借給他人電時用的是三相四線,但你用的是三塊單相表是嗎,他的用電性質要是純電阻,三塊表有一塊表反轉,就是該相互感器極性接反,致使該相電表翻轉,你把該相互感器極性互換就可以了,如果他的用電性質是感性負載那就另當別論了,因為它牽扯到無功功率,也會反轉的,但不一定是電表接線問題了。你借電他人是否電源接在表前,如不是那就是沒走電表,不妨試一下。

3樓:青城劍客

有的電表有防反轉裝置!

4樓:獨自上蘭舟

接線可以不動,只要互感器拆掉翻個身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表的表盤可能壞了,換乙個電表看一看,如果不是就是可能端子接錯了

怎樣讓接有互感器的電表倒轉或不轉

6樓:匿名使用者

額,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讓其倒轉,先宣告,如果這樣做的話,電力公司查到會有罰款措施的,還要相應承擔法律責任。電表上都是有封印的。所以這個請明知。

1、就電表到停轉,可以斷開互感器二次側的出線(連線二次側和電表之間的線),請停電操作,ct二次在執行時斷開後,有高電壓,很危險。

2、就電表倒轉問題,講互感器的二次線,總共兩根,相互交換下,請停電操作,ct二次在執行時斷開後,有高電壓,很危險。

陳老師你好。我想問下接了互感器的電表不轉是怎麼回事啊

7樓:跟電搞了20年

接電流互感器後電表不轉,是接線錯誤導致的。

正確的接線:

三隻互感器安裝在斷路器負載側,三相火線從互感器穿過。互感器和電度表的接線如下:1、4、7為電流進線,依次接互感器a、b、c相電互感器的s1。

3、6、9為電流出線,依次接互感器a、b、c相電互感器的s2。2、5、8為電壓接線,依次接a、b、c相電。10端子接零線 。

8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感應式電表利用電磁感應原理製造而成,用電時電表轉盤會轉。如在使用電過程中發現計量電表異常可直接致電95598供電服務**進行反饋,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跟進。

電表互感器的倍率如何看,互感器怎樣看倍率

帶有互感器的電表的倍率是看使用的電流互感器上標註的電流比來計算。如圖所示電流互感器變比是100 5。那麼對應的倍率就是20倍。如果電度表顯示是100度電,那麼實際用電量就是2000度電。實際情況是6倍的互感器,那麼就是電表實際顯示數值乘以6,就是實際使用的電能度數。電表的倍率,一般指的的是pt 電壓...

互感器如何選擇,如何選擇電流互感器的大小

電能計量裝置主要由電能表 計量用電壓互感器 電流互感器及二次迴路等部分組成,電流互感器是能計量裝置的重要組成部分,現介紹計量用電流互感器的選擇原則和使用注意事項。1 選擇的原則 1.1額定電壓的確定 電流互感器的額定電壓un應與被測線路的電壓ul相適應,即un ul。1.2額定變比的確定 通常根據電...

帶互感器三相四線電度表怎麼選型,裝互感器的三相四線電度表,互感器與電度表怎麼選型

三相四線電度表當然要選三元件電度表了,電度表額定電壓根據實際使用電壓 一般為380v 或電壓互感器二次電壓 一般為100v 來選擇,電度表額定電流根據互感器二次電流選擇 二次電流5a的選5a的 二次電流1a的選1a的 為使測量更準確 靈敏度更高,對互感器二次電流5a的,一般選1.5 6 a的電度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