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畫布的大小是如何確定的,PS中如何檢視畫布大小,畫素值?

2021-05-01 18:49:50 字數 5711 閱讀 3463

1樓:特特拉姆咯哦

1、找到其中的畫布大小設定,開啟它

2、這裡可以重新編排畫布的大小

3、重新設定寬高為400*400即可,然後確定建立,這樣就把畫布變成自己想要的尺寸大小了

4、在這裡來就可以看到解析度的大小了,而且還可以自己設定想要的解析度;當直接調節解析度時,會發現寬高也會隨著解析度大小而變化這時候,先將重新取樣前的對勾去掉,再調節解析度大小,然後再將重新取樣選中,這樣尺寸就不會發生變化了。

2樓:魔芋小姐的春天

1。在ps裡畫布大小是可以自己設定的,選單-影象-畫布大小如果問影象大小在選單-影象-影象大小可以檢視。

2。3.

adobe photoshop,簡稱「ps」,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

2023年,adobe photoshop 8被更名為adobe photoshop cs。2023年7月,adobe公司推出了最新版本的photoshop cc,自此,photoshop cs6作為adobe cs系列的最後乙個版本被新的cc系列取代。

3樓:奎哥介紹手機技巧

ps中如何設定畫布大小,教你3秒鐘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調整畫布大小的視窗裡把單位改了 「畫素」改為「釐公尺」或「公釐」

5樓:匿名使用者

ctrl+alt+i可以改;

主要是新建檔案的時候解析度要高一般dpi300就可以;不論是噴繪還是寫真;

所以你ctrl+alt+i

不用管寬度10630畫素和高度;

還有就是約束比例打鉤的意思就是修改修改了寬度;高度也會隨之改變;

看每個人的需要;打鉤

ps中如何檢視畫布大小,畫素值?

6樓:匿名使用者

在ps內~**的標題欄點滑鼠右鍵~檢視影象大小

7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答案: alt+i+i

在ps中,畫布大小和影象大小有什麼不同呢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畫布大小

改變的是影象背景的大小,影象的大小比例不會跟著畫布的改變而改變。

影象是你編輯的圖層的所有物件,改變影象大小影象會按照你所設定的數值變化、變形。

通俗點說:畫布大小就是畫紙,影象就是畫紙上的圖。乙個是改變畫紙的大小,乙個是改變畫紙上圖的比例大小。

9樓:呆呆8瓜瓜

不知道,你從**學的

ps畫布如何調整大小

10樓:魏迤

最常用的是畫布大小和影象大小,這個在影象選單裡就能找到。我要說的是這兩者的的區別和用法。假如你有一張4000*3000的**,你執行影象大小變成400*300,那你的**就整體小了10倍,同時質量也低了10倍,如果你執行畫布大小,那你的影象大小是不變的,**大小卻小了10倍,這樣的結果是只顯示原**的十分之一,質量是和原圖一樣的,也就是說解析度是一樣的,只是顯示不全了。

我給你一些建議:如果你是要等比地縮放那用影象大小就行了,不然用了畫布大小還要對圖層縮放。如果你要不等比縮放,又不想自己的臉被拉得和馬的一樣長,那你就要執行兩步,第一,執行影象大小,假設是4000*3000想變成2000*2000,那就執行影象大小2000*2000,這裡要解釋一下,你執行時一定要鉤上約束比例,不然就會拉你的臉,這樣執行之後你得到的其實並不是2000*2000,而是2667*2000,也就是說3000變成了2000,而4000乘上2/3,變成了2667。

經過第一步你得到了乙個2667*2000的圖,第二步,執行畫布大小,2000*2000,有八個方向供你選擇,多出的畫素會被剪裁掉,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要麼被剪裁掉,要麼會多出難看的白邊。也就是說,2667*2000直接被剪裁成2000*2000。

希望你能看懂。祝你成功!最好自己多試一試。把圖備份一下,以免損壞了。

11樓:大牛niu說電影

在我們日常處理**的時候,會遇到有畫布大小限定的情況,這時候就需要用到修改畫布大小的知識

12樓:藍宇嘉紫文

要的畫布大小,根據您的需要,可以改變單位(釐公尺、畫素、英吋等),設定好之後,單擊右面的儲存預設,預設名稱可以使用畫布寬度高度命名,這樣您可以更容易找到它,也可以根據您的需要命名,然後點確定,當您使用時,點新建後,預設為「預設photoshop大小」,點後面的小三角,向上拉滾動條,便可以找到您預設的畫布大小。

當您不用時,可應將它刪除,方法是選擇您預設的畫布大小,單擊右面的刪除預設,彈出對話方塊點「是」即可。

另外,團idc網上有許多產品**,便宜有口碑

13樓:艾瀟蕭

開啟你想要的的**,選擇影象-畫布大小(畫布是調整畫布的,而影象大小則是調整影象的)。

或者按ctrl+t也直接編輯**大小

或者在新建時就社知道大小尺寸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新建的時候,調整畫布大小。

另一種,建完後,用ctrl、alt+c命令調整。

15樓:原平映象

選擇影象——畫布大小(或影象大小)

1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單欄【影象】---【影象大小】在裡面調整就行了,注意選擇單位。

17樓:異界飛仙

選擇影象選單下的畫布大小就可以調整了!!!

ps怎樣更改畫布的大小

18樓:腦洞老楊

在我們日常處理**的時候,會遇到有畫布大小限定的情況,這時候就需要用到修改畫布大小的知識

19樓:哇哎西西

1、開啟photoshop,首先我們需要建立乙個畫布,單擊檔案,然後單擊新建開啟乙個視窗。

2、根據需要填寫畫布的寬度、高度、背景顏色和標題,然後單擊「確定」。

3、如果想在使用過程中調整畫布的大小,單擊影象,將彈出乙個對話方塊來選擇畫布的大小。

4、將彈出乙個對話方塊。修改引數的當前大小意味著當前畫布的大小不能更改。以下是新尺寸。

新尺寸是指修改後的尺寸。畫布的擴充套件顏色意味著畫布的擴充套件區域必須填充顏色,設定要確認的引數。

20樓:冰城夢魚

在 影象 選項卡中有一項 畫布大小 選擇。見**。希望對你有幫助。

21樓:蘭亭雨點

可以在ps軟體裡面選擇畫布按鈕,選擇你需要更改的畫布大小,或者用把裁切工具,也可以更改畫布大小。

22樓:潘陶摩夜柳

ctrl+alt+c 或則影象--畫布大小,如圖,在a處可以改變畫布的大小,在b處可以調整畫布大小改變的方向,只需要在小方塊中點就可以了。

23樓:滑映寒愈霽

一種是,新建的時候,調整畫布大小。

另一種,建完後,用ctrl、alt+c命令調整。

24樓:裴夏瑤邴珍

可能你需要的是僅僅是建好畫布後

同時按ctrl和+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 影象!畫布大小 進行 調整就ok。

26樓:咋整呢

影象裡面有個畫布大小

ps中設定畫布大小和設定影象大小有什麼區別?

27樓:蕉蕉

1、畫布大小

改變的是影象背景的大小,影象的大小比例不會跟著畫布的改變而改變。

2、影象大小

你編輯的圖層的所有物件,改變影象大小影象會按照你所設定的數值變化、變形。

3、區分點:

影象大小改變的東西多些,而畫布大小只能改變作圖區域。

通俗點說:畫布大小就是畫紙,影象就是畫紙上的圖。乙個是改變畫紙的大小,乙個是改變畫紙上圖的比例大小。

28樓:匿名使用者

影象大小和畫布大

小的區別是:

1、修改影象大小會改變影象大小和畫布大小,而修改畫布大小只能改變畫布大小不改變影象。

2、畫布指的是影象放置的地方,就好比裝**的相框,相框的大小不會對**只會在**上有影響,對**內容沒有影響;設定畫布大小,等於改變了影象放置的大小,影響的是看圖的效果。

3、影象指的是影象本身,也就是**本身,設定影象大小就等於改變了影象的內容,所有影象素材以及畫布的大小(所以調整影象大小,畫布大小也會變、畫素、清晰度等也會變 )。影象大小代表**的質量。

簡單的說,修改影象大小的話會改變所有內容,而修改畫布大小最會修改作圖區域,就是顯示區域。

29樓:匿名使用者

影象就是**,畫布就是要加工**的地方。例如,有一**要放大一倍,那麼你就要建乙個比影象大一倍的畫布才能放下放大後的影象。

30樓:匿名使用者

影象就是畫紙上的圖。乙個是改變畫紙的大小,乙個是改變畫紙上圖的比例大小畫布大小改變的是影象背景的大小,影象的大小比例不會跟著畫布的改變而改變。

影象是你編輯的圖層的所有物件,改變影象大小影象會按照你所設定的數值變化、變形。

31樓:煎餅

畫布:畫布相當於視窗。改畫布大小相當於改變視野的大小,視野大了會看到影象的全貌,再大一些會看到影象外面的留白(背景色),視野小了只能看到影象的一部分,但是影象不變,拖動以後還是可以看到影象的每個部分。

影象:影象相當於通過視窗看到的東西。可以通過放大讓乙個畫素佔據幾個畫素的位置,縮小以後幾個畫素佔據乙個位置(按照演算法計算此畫素顏色,因此會造成失真),或者改變長寬比例將影象拉長、壓縮。

需要注意的是畫布大小預設跟隨影象大小改變,因此直接改影象大小會同時改變畫圖和影象大小,需要的話重新設定畫布大小即可。

32樓:流螢

ps 中畫布大小是指整個檔案的畫布具體的大小,影象大小是指導入的影象或圖層的大小!

33樓:__傻瓜

改變畫布大小不會改變影象的質量 只會在四周增加空白區域.

改變影象大小會直接改變影象的質量

34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設定大小那肯定需要可能是有區別的吧

35樓:秒鐘

設定畫布大小不影象**,如果**大於車布,就不全部顯示,頁影象大小設定使**本身變大變小,**仍全部顯而易示。

36樓:匿名使用者

ps中設定畫布大小是對整個所有的圖層大小都改變,

設定影象大小是對單個圖層的大小設定。

3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畫布大小是檔案中原圖案大小不會更改,只改了畫布,而設定影象就是連影象一起縮放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畫布相當於載體,畫布大小跟影象沒關係!影象發生變化畫布也會相應地發生變化!

39樓:blood_寒心

影象大小影響影象質量,畫布的大小主要是根據你的操作來定的。比如說你要p幾張800x600的**,畫布要小於800x600的話你操作起來會很不方便。但是也不要過大,你可以把畫布的大小視為你最後成品的大小。

在ps中,畫布大小怎麼設定?

40樓:大牛niu說電影

在我們日常處理**的時候,會遇到有畫布大小限定的情況,這時候就需要用到修改畫布大小的知識

請問PS影象中畫布大小上面當前大小如何由畫素 英吋調整為釐公尺

編輯選單 首選項 單位與標尺 然後改標尺單位 或者ctrl r 讓標尺顯示出來 然後在標尺上右鍵改單位 ps畫布如何調整大小 最常用的是畫布大小和影象大小,這個在影象選單裡就能找到。我要說的是這兩者的的區別和用法。假如你有一張4000 3000的 你執行影象大小變成400 300,那你的 就整體小了...

燈籠的大小是如何確定的

燈籠的大小是由燈籠的內徑確定的,就一般球形燈籠的尺寸,不是指兩頭的開口處,而是指中間最大版的權部位是多少.你比如2公尺燈籠,它的最大直徑就是2公尺。燈籠的起源 中國的燈籠又統稱為燈彩。起源於1800多年前的西漢時期,每年的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前後,人們都掛起象徵團圓意義的紅燈籠,來營造一種喜慶的氛圍。...

ps如何指定選區的大小

開啟兩張圖,把其中一張按住alt用滑鼠左鍵拖到另一張上,這樣有兩個圖層了,調整大小,選中白色,建立園區 這一步可以使用魔棒或者橢圓工具配合ctrl t,或者使用鋼筆工具 然後把問題中的那張圖縮圖前的小眼睛關掉 呵呵,魔棒做選區,把白色刪掉,放到另外一張圖上即可 可以在photoshop裡把你要植入的...